作者kimeko (紫绪)
看板w-inds
标题Re: [问题] 要不要一起冲10周年演唱会呀!~
时间Sun Jan 30 23:16:17 2011
我说的是夏控喔!!!!!
要不要一起揪团冲冲冲呢???
其实我最主要的重点是卡在!!!->不知道如何买票阿!!!
再加上没去过日本
如果有10个以上的大大要一起去 我也很乐意帮大家服务
(但如果我替大家服务的话 我会偏向旅行社喔 因为安全有保障)
但是重点就是说 需要有 冲过日控了人教我们如何买票
要是有人愿意当头的话 那就真的是太完美了~!!!
可以请有冲过的水水粉想一下心得吗???
※ 引述《kimeko (紫绪)》之铭言:
: 如题~
: 去年就有提过噜~
: 不过~我没去过日本 不知道如何买票 但我非常想冲这次10周年的演唱会
: 请问各位要不要一起揪团冲演唱会呢??
: 可是. . .有厉害又热心的大大愿意带头吗??
: 还是要和旅行社接洽呢???
: 是不是要先算算多少人要一起冲呢??
: 除了要一个厉害的头头之外~我们还需要处理相关杂事的干部~
: 冲10周年是我毕生的愿望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204.130
1F:→ mio0502:冲过夏控跟FC<3可是我觉得要啾10个人有难度耶~版大你要不 01/31 13:57
2F:→ mio0502:要考虑跟大约2~3人一起去?毕竟大家可能想看的场次跟可以的 01/31 13:58
3F:→ mio0502:时间都不一样,如果2~4人会比较好啾,4人还可以一起抽票唷 01/31 14:00
4F:→ mio0502: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再站内信给我: )希望大家都顺利成行ww 01/31 14:01
5F:推 maylinvf:我也想冲夏控, 不过我也没买过票...之前版上有人揪团,不 01/31 14:49
6F:→ maylinvf:知道到时会不会再聚集讨论?! 01/31 14:50
7F:推 keita1935:我要参加(举手) 01/31 21:41
8F:推 b771215:请务必也让我参一脚!!yo~ 01/31 23:32
9F:推 f2290585:参加加一 (举双手)XD 02/01 12:59
10F:推 saturdaygo98:夏控冲冲冲!!!!!YO ((举手 02/04 01:21
11F:推 boy1988526:我也好想冲10周年夏控 !!!!! 02/27 22:04
12F:→ boy1988526:不知道为什麽就感觉一定会感动+精采 02/27 22:04
13F:→ boy1988526:自从有能力之後,台湾的演唱会都有参与到(笑)!!!!! 02/27 22:06
14F:→ boy1988526:但是我现在突然说我要去日本看控,我妈肯定打死我XD 02/2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