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llo (Gillo)
站內w-inds
標題Re: [閒聊] 2010 Live Tour-Another World DVD
時間Fri Dec 24 23:54:25 2010
Another World
專輯好聽到我太想為了親眼看其中幾首歌的live會如何在舞台呈現而衝日本
暑假時因為工作錯過了... 看到橫濱加場想著就是老天要我去看嘛!!!
結果工作again|||
今天真的期待到緊張想著到底哪時會鋪貨也不敢太早去
結果走進光南店員就正好在喬位子擺DVD啦哈哈哈立刻結帳GET
馬上看完一遍後真的滿滿感動
(但最讓我期待的三首歌都在副歌時vocal用了特效有這麼小小可惜....)
不管是音樂性還是舞蹈這次演唱會都有太明顯的成長讓人驚喜
重新編曲這點也深得我心
看得我整場都想大喊哪來這麼好的團體!!!!!!
可以理解慶太最後所說越來越以感激的心情面對大家
因為我不爭氣的還是想起了當年緋聞事件對銷量現實的打擊........
看DVD時真的希望在現場的那些人都可以深受感動以後繼續以行動支持他們
結論:十週年怎能不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0.45
1F:推 annwyh0321:推一個十週年怎能不衝!!!! 12/25 00:34
2F:推 shibaookenta: 十週年怎能不衝!!!! 無論如何都應該去啊! 12/25 01:24
3F:推 rainblue22: 十週年怎能不衝!!!! 當然要去啊~~ 12/25 13:53
4F:推 ogatawaiting:請問一下這次DVD有OMAKE嗎?我都找不到耶~ 12/25 13:54
5F:推 febby0525:看得我整場都想大喊哪來這麼好的團體!!!!!! 12/25 14:32
6F:推 knd05:To樓樓上等龍一的大大(XD) 請去看板上5801篇的推文,很遺憾 12/25 16:11
7F:推 cutsea:十週年怎能不衝!!!!一定要去!!! 12/25 17:13
8F:推 ogatawaiting:本來還在想說等龍一的大大是誰?原來是我XDD沒有花絮 12/25 19:01
9F:→ ogatawaiting:好可惜阿!K大謝謝^^ 12/25 19:02
10F:推 saturdaygo98:大推十週年怎能不衝!!!! 走吧我們一起去!!!!!! 12/26 00:31
11F:推 ogatayuki: 十週年怎能不衝!!!! 12/27 15:15
12F:推 felicific13: 十週年怎能不衝!!!! 絕對要去!! 12/28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