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llo (Gillo)
站内w-inds
标题Re: [闲聊] 2010 Live Tour-Another World DVD
时间Fri Dec 24 23:54:25 2010
Another World
专辑好听到我太想为了亲眼看其中几首歌的live会如何在舞台呈现而冲日本
暑假时因为工作错过了... 看到横滨加场想着就是老天要我去看嘛!!!
结果工作again|||
今天真的期待到紧张想着到底哪时会铺货也不敢太早去
结果走进光南店员就正好在乔位子摆DVD啦哈哈哈立刻结帐GET
马上看完一遍後真的满满感动
(但最让我期待的三首歌都在副歌时vocal用了特效有这麽小小可惜....)
不管是音乐性还是舞蹈这次演唱会都有太明显的成长让人惊喜
重新编曲这点也深得我心
看得我整场都想大喊哪来这麽好的团体!!!!!!
可以理解庆太最後所说越来越以感激的心情面对大家
因为我不争气的还是想起了当年绯闻事件对销量现实的打击........
看DVD时真的希望在现场的那些人都可以深受感动以後继续以行动支持他们
结论:十周年怎能不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90.45
1F:推 annwyh0321:推一个十周年怎能不冲!!!! 12/25 00:34
2F:推 shibaookenta: 十周年怎能不冲!!!! 无论如何都应该去啊! 12/25 01:24
3F:推 rainblue22: 十周年怎能不冲!!!! 当然要去啊~~ 12/25 13:53
4F:推 ogatawaiting:请问一下这次DVD有OMAKE吗?我都找不到耶~ 12/25 13:54
5F:推 febby0525:看得我整场都想大喊哪来这麽好的团体!!!!!! 12/25 14:32
6F:推 knd05:To楼楼上等龙一的大大(XD) 请去看板上5801篇的推文,很遗憾 12/25 16:11
7F:推 cutsea:十周年怎能不冲!!!!一定要去!!! 12/25 17:13
8F:推 ogatawaiting:本来还在想说等龙一的大大是谁?原来是我XDD没有花絮 12/25 19:01
9F:→ ogatawaiting:好可惜阿!K大谢谢^^ 12/25 19:02
10F:推 saturdaygo98:大推十周年怎能不冲!!!! 走吧我们一起去!!!!!! 12/26 00:31
11F:推 ogatayuki: 十周年怎能不冲!!!! 12/27 15:15
12F:推 felicific13: 十周年怎能不冲!!!! 绝对要去!! 12/28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