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31107 (marubo)
站內w-inds
標題[閒聊] 找伴一起去看控
時間Sat Dec 11 12:48:17 2010
各位親愛的風飯們~
第一次發表文章,有點緊張XD
下星期六要去看12/18的追加公演
這是第一次在日本看控
可惜無法與好友一同前往
不知道有沒有在日本的風飯 可以跟我一起去參加嗎~~
如果沒有辦法一起去看控也沒關係
做個朋友吧ˇˇˇ
聯絡方式可以用站內信喔~:)
期待各位的來信呀ˇ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6.96.138
1F:推 orangeryo:妳也可以揪從台灣出發的啊XDDDDD 12/11 16:25
2F:→ do31107:啊~拍謝啦~~因為我現在人在日本啦... 12/12 00:06
3F:→ do31107:所以看看有沒有在這裡的風飯們,不然沒朋友好可憐啊XD(被打 12/1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