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31107 (marubo)
站内w-inds
标题[闲聊] 找伴一起去看控
时间Sat Dec 11 12:48:17 2010
各位亲爱的风饭们~
第一次发表文章,有点紧张XD
下星期六要去看12/18的追加公演
这是第一次在日本看控
可惜无法与好友一同前往
不知道有没有在日本的风饭 可以跟我一起去参加吗~~
如果没有办法一起去看控也没关系
做个朋友吧ˇˇˇ
联络方式可以用站内信喔~:)
期待各位的来信呀ˇ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66.96.138
1F:推 orangeryo:你也可以揪从台湾出发的啊XDDDDD 12/11 16:25
2F:→ do31107:啊~拍谢啦~~因为我现在人在日本啦... 12/12 00:06
3F:→ do31107:所以看看有没有在这里的风饭们,不然没朋友好可怜啊XD(被打 12/1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