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a6125 (阿培)
看板w-inds
標題[水喔] 11/26 閒聊文
時間Fri Nov 26 23:59:44 2010
嗨嗨嗨~迷納桑(被巴頭)
正式來一次
嗨嗨嗨~各位晚上好阿~~
話說阿培培(誤)我第一次辦慶生活動
希望大家可以多參予
畢竟今年阿風他們沒有來台
大家有點失落
不過我們要振作
將我們的心意送到日本阿風身邊去
讓他們明年一定要來台開十年控(耶!~自HIGH中)
話說阿培我硬要在十二點前發文XD
然後我現在又要接著打完
所以為了可以讓阿風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請樓上糾樓下 阿爸糾阿母(誤)
一起來參加慶生活動吧~
來塞爆大優惠的前十名吧 XDDDD
其實我是來打廣告的(逃XD)
=============以下開放離題但不要被板龜咬之好寶寶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62
※ 編輯: gina6125 來自: 140.130.208.62 (11/27 00:05)
1F:推 loveann76: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11/27 01:15
2F:推 zwinds: 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11/27 17:52
3F:推 r30178824: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台灣的飯們好想你們!! 11/27 23:37
4F:推 yun11: 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台灣的飯們好想你們!! 11/28 18:16
5F:推 Musee: 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11/29 12:45
6F:推 tuskion: 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大家都愛風風們!! 快點來!! 11/30 00:22
7F:推 saturdaygo98: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台灣的飯們好愛好想風風們!! 11/30 00:54
8F:推 maylinvf: 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11/30 09:04
9F:推 febby0525: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11/30 16:01
10F:推 winrkr: 明年請一定要來呀!!!!! 11/30 20:08
11F:推 tliinlay: 明年請一定要來呀!!!!!十年如此值得慶祝啊!!!! 12/02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