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a6125 (阿培)
看板w-inds
标题[水喔] 11/26 闲聊文
时间Fri Nov 26 23:59:44 2010
嗨嗨嗨~迷纳桑(被巴头)
正式来一次
嗨嗨嗨~各位晚上好阿~~
话说阿培培(误)我第一次办庆生活动
希望大家可以多参予
毕竟今年阿风他们没有来台
大家有点失落
不过我们要振作
将我们的心意送到日本阿风身边去
让他们明年一定要来台开十年控(耶!~自HIGH中)
话说阿培我硬要在十二点前发文XD
然後我现在又要接着打完
所以为了可以让阿风感受到我们的心意
请楼上纠楼下 阿爸纠阿母(误)
一起来参加庆生活动吧~
来塞爆大优惠的前十名吧 XDDDD
其实我是来打广告的(逃XD)
=============以下开放离题但不要被板龟咬之好宝宝推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208.62
※ 编辑: gina6125 来自: 140.130.208.62 (11/27 00:05)
1F:推 loveann76: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11/27 01:15
2F:推 zwinds: 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11/27 17:52
3F:推 r30178824: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台湾的饭们好想你们!! 11/27 23:37
4F:推 yun11: 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台湾的饭们好想你们!! 11/28 18:16
5F:推 Musee: 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11/29 12:45
6F:推 tuskion: 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大家都爱风风们!! 快点来!! 11/30 00:22
7F:推 saturdaygo98: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台湾的饭们好爱好想风风们!! 11/30 00:54
8F:推 maylinvf: 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11/30 09:04
9F:推 febby0525: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11/30 16:01
10F:推 winrkr: 明年请一定要来呀!!!!! 11/30 20:08
11F:推 tliinlay: 明年请一定要来呀!!!!!十年如此值得庆祝啊!!!! 12/02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