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wyh0321 (ann)
站內w-inds
標題[影音] NHK播出的w-inds.在上海世博的演出
時間Mon Jun 28 00:48:13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h-_iF173M&feature=player_embedded
背景的大螢幕讓畫面非常漂亮呢~
唱了NEW WORLD 、ADDICTED TO LOVE 跟四季三首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5.35
1F:推 boziorange:好清晰!!! 三人的狀態都好好喔ˇˇˇ 06/28 01:32
2F:→ boziorange:一樣都是演出為什麼跟某節目差這麼多... 06/28 01:33
3F:推 boziorange:看到三個人很享受演出 真的很開心:) 06/28 01:35
4F:推 smartdrug:唱的真好!!! 06/28 02:41
5F:推 gina6125:有人發現ATL的開頭慶太蹲馬步時,舞者頭改成向下滑了XD 06/28 03:42
6F:→ gina6125:三子狀態超好的~~主唱跳唱也很穩呢(笑)快來開演唱會啦~哈 06/28 03:42
7F:推 drauday:後面LED好高級!! 06/28 03:48
8F:推 hp19910110:唱得好棒(L) 可是覺得鏡頭帶得不好!? 06/28 04:58
9F:推 liykeita:涼好白阿>///< 三人都很棒捏!!!! 06/28 09:00
10F:推 datoali:發現舞者是那幾個比較常看到了了ㄟ 06/28 11:52
11F:推 elvisloveryu:超精采的啦~還是LIVE最棒了ˇˇˇ 06/28 12:53
12F:推 wowSMILE:原來玩腳的部份是之前鏡頭都沒拍到才沒發現阿(笑) 06/28 12:53
13F:推 jenny790128:中文變好了呢..很清晰的一場LIVE 06/28 16:29
14F:推 gwenryohei:三子狀態似乎都很棒 = ) 06/28 17:55
15F:推 keiko1006:好棒!!!!! 06/28 20:35
16F:推 sanji374:好好看好好看喔 天哪~~演唱會啦!!!! 06/28 22:42
17F:推 lovebruno:唱四季的時候覺得主唱聲音有點沙啞(麥克風關係?) 06/29 11:11
18F:→ lovebruno:希望慶太喉嚨可以好好休息Q_Q(可是演唱會快到了...) 06/2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