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wyh0321 (ann)
站内w-inds
标题[影音] NHK播出的w-inds.在上海世博的演出
时间Mon Jun 28 00:48:13 20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h-_iF173M&feature=player_embedded
背景的大萤幕让画面非常漂亮呢~
唱了NEW WORLD 、ADDICTED TO LOVE 跟四季三首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25.35
1F:推 boziorange:好清晰!!! 三人的状态都好好喔ˇˇˇ 06/28 01:32
2F:→ boziorange:一样都是演出为什麽跟某节目差这麽多... 06/28 01:33
3F:推 boziorange:看到三个人很享受演出 真的很开心:) 06/28 01:35
4F:推 smartdrug:唱的真好!!! 06/28 02:41
5F:推 gina6125:有人发现ATL的开头庆太蹲马步时,舞者头改成向下滑了XD 06/28 03:42
6F:→ gina6125:三子状态超好的~~主唱跳唱也很稳呢(笑)快来开演唱会啦~哈 06/28 03:42
7F:推 drauday:後面LED好高级!! 06/28 03:48
8F:推 hp19910110:唱得好棒(L) 可是觉得镜头带得不好!? 06/28 04:58
9F:推 liykeita:凉好白阿>///< 三人都很棒捏!!!! 06/28 09:00
10F:推 datoali:发现舞者是那几个比较常看到了了ㄟ 06/28 11:52
11F:推 elvisloveryu:超精采的啦~还是LIVE最棒了ˇˇˇ 06/28 12:53
12F:推 wowSMILE:原来玩脚的部份是之前镜头都没拍到才没发现阿(笑) 06/28 12:53
13F:推 jenny790128:中文变好了呢..很清晰的一场LIVE 06/28 16:29
14F:推 gwenryohei:三子状态似乎都很棒 = ) 06/28 17:55
15F:推 keiko1006:好棒!!!!! 06/28 20:35
16F:推 sanji374:好好看好好看喔 天哪~~演唱会啦!!!! 06/28 22:42
17F:推 lovebruno:唱四季的时候觉得主唱声音有点沙哑(麦克风关系?) 06/29 11:11
18F:→ lovebruno:希望庆太喉咙可以好好休息Q_Q(可是演唱会快到了...) 06/29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