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blesryo (赫宰老師)
站內w-inds
標題[討論] 關於閒聊文的走向
時間Sun Jun 13 21:45:22 2010
其實一開始在設這個每日閒聊文的本意
是希望能夠提供一個地方
讓大家開開心心的討論小風的種種事物
沒有想到這樣的一個措施
會造成版友的困擾
這實在非我們的本意ˊˋ
對於閒聊文沒有設過多的限制
也是希望風版在大家的閱讀 討論之際
能夠不受到版規限制 自由愉快的聊天
舉例來說
我不希望對於三子的各種消息來源設過多的限制
原因在於
風版就是一個為風飯提供消息與討論的地方
要是在這裡得不到消息
那這個地方是不是就失去原有的意義了呢?
但如果我們閒聊文會造成其他版友使用上的不舒適
那閒聊文 是不是也同時失去了設立它的意義呢?
這只是我個人一個小小的感想而已QQ
的確
沒有設立閒聊文的確切規範確實有失我們的職責
真的很抱歉 我們考慮失當
所以關於以後閒聊文的走向或相關規範
或是各位的各種意見
還請不要客氣的提出來討論:)
此文將開放置底討論一星期
在這期間會觀察大家閒聊文的推文走向 (不要就不發閒聊文阿XD
如果版友們還是覺得不太妥當
那以後關於閒聊文
我們就會制定出一個明確的規範
為造成大家的困擾
致上最深歉意
bubblesr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2.138
1F:→ yusin017:其實我很少看閒聊文...不過我想有個地方讓人灑愛交流也不 06/13 22:00
2F:→ swrkr:辛苦版主 06/13 22:05
3F:→ yusin017:錯...不過有些地方得措辭實在讓人無言以對..﹝掩面~我老 06/13 22:05
4F:→ yusin017:了)..腿毛君跟一條龍到底...到底是什麼鬼啊啊啊﹝慘叫﹞ 06/13 22:08
5F:推 Ryomine:腿毛的來源是政次有一次在河岸補物中露了他非常大量的腿毛 06/13 22:09
6F:→ Ryomine:一條龍只是我想要把推特帳號翻得可愛一點 如果有人不接受 06/13 22:09
7F:→ Ryomine:我可以改回慶太跟龍一 06/13 22:09
8F:推 swrkr:之前在我身上也發生過,版友建議希望稱呼能夠比較正式點 06/13 22:12
9F:→ swrkr:自己取了一些稱呼,好像不是很讓人接受,有些人不懂那個點 06/13 22:13
10F:→ Ryomine:已經更改 造成不適很抱歉 06/13 22:16
11F:推 ryohei3364:版主辛苦了~~大家都希望這個版更好:) 06/13 22:44
12F:→ Ryomine:大家一起加油吧! 06/13 22:45
13F:推 tatsubasa120:版主辛苦了VVV 06/13 22:45
14F:→ unbebe:版主辛苦了,感謝^^ 06/14 00:43
15F:推 mikoryo:推推~ 06/14 12:04
16F:推 tingya0314:我只不喜歡爬牆文的話題!有些外號我也看不懂 06/14 23:48
17F:→ tingya0314:會讓我有閱讀障礙>< 06/14 23:48
18F:推 sanasakura:請問大家對增加板規有什麼看法呢?目前看來大家都覺得 06/15 00:07
19F:推 sanasakura:對文章和推文內容再多些規範比較好 如果沒什麼人反對 06/15 00:09
20F:→ sanasakura:的話 一週後就會增加板規 所以如果有其它意見的話歡迎 06/15 00:10
21F:→ sanasakura:提出喔:) 06/15 00:11
22F:推 swrkr:我認為閒聊文的規範不該太嚴謹,否則這樣的閒聊文沒人想看 06/15 00:26
23F:→ swrkr:也沒人想閒聊^^ 06/15 00:26
24F:推 sanasakura:那像是爬牆文 幻想文 粉紅話題等規範 閒聊文也適用嗎? 06/15 00:53
25F:→ sanasakura:要閒聊文除外 還是要一併規範 可是只有閒聊文和其推文 06/15 00:55
26F:→ sanasakura:可以閒聊呢? 06/15 00:56
27F:推 tachimiyu:閒聊文不就是"閒聊"嗎? 要不然閒聊的定義是什麼?! 06/15 01:08
28F:→ tachimiyu:既然不想閒聊那就不要看不就好了? 看的又有火的話那就別 06/15 01:09
29F:→ tachimiyu:看阿.... 06/15 01:09
30F:→ tachimiyu:我覺得爬牆文可能不適用,畢竟這裡是w-inds.版,閒聊的範 06/15 01:11
31F:→ tachimiyu:圍只是在w-inds.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06/15 01:12
32F:推 Ryomine:我想也許爬牆 幻想跟粉紅可以當閒聊文的規定 可是幻想的定 06/15 01:16
33F:→ Ryomine:義?是嚴重到說他們在我家這樣嗎?可是以前的推文應該不至於 06/15 01:16
34F:→ Ryomine:如此吧!然後一些暱稱...有些是因為時事(像腿毛是政次露的 06/15 01:17
35F:→ Ryomine:鼻孔是溜黑有一次搞笑挖的)大家是覺得不妥當 還是不了解呢 06/15 01:18
36F:→ Ryomine:可能要再確定一下吧 06/15 01:18
37F:推 mikoryo:我也覺得閒聊就閒聊 亂聊一通啊 比較歡樂 06/15 01:31
38F:推 tachimiyu:對於其他非閒聊文的主題就強制規範請勿離題推文...我想 06/15 01:42
39F:→ tachimiyu:最先發帖的人訴求應該是這個吧....閒聊文不爽不要看,但 06/15 01:43
40F:→ tachimiyu:其他非閒聊的麗如情報文.等等的就請不要離題推 06/15 01:43
41F:推 sanasakura:謝謝大家的意見 如果不想用推文的方式也可以寄站內信 06/15 01:53
42F:→ sanasakura:給我喔:) 06/15 01:54
43F:推 Ryomine:我想說 如果有人感到不舒服 那麼就彼此尊重減少這些衝突 06/15 03:35
44F:→ Ryomine:如TORA大所列的幾點 我想拿來規範閒聊文應該有符合開始的 06/15 03:35
45F:→ Ryomine:訴求 希望版規規定好以後 達成共識 就到此為止了 06/15 03:36
46F:→ Ryomine:這幾天的重點應該是在上海的活動吧 請大家回到三子身上吧 06/15 03:37
47F:→ Ryomine:他們這麼努力 風版卻都沒注意 在路人眼中這才真正奇怪吧 06/15 03:38
48F:推 Ryomine:最後 因為我將文章分類錯誤 還有在情報文裡加了不正確的詞 06/15 12:18
49F:→ Ryomine:句 在這裡跟大家道歉 06/15 12:18
50F:推 unbebe:閒聊不就是自然的聊天狀態?到底是要規範什麼??推米油範圍在 06/15 14:46
51F:→ unbebe:w-inds.之內就可以了~ 06/15 14:46
52F:推 wkeita130:我也覺得只要範圍在w-inds.之內就好.有規範還像閒聊嗎?? 06/15 15:59
53F:→ wkeita130:假如閒聊還得看規範戰戰兢兢的打.那看的人肯定比打的人 06/15 16:01
54F:→ wkeita130:多吧...因為太難聊了...而且這樣感覺好嚴肅.還叫閒聊嗎? 06/15 16:03
55F:推 swrkr:幻想文...大家所能接受度都不同吧?這部份感覺不好去規範QQ 06/15 20:26
56F:推 bluecross:版主辛苦了!加油!!! 06/2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