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blesryo (赫宰老师)
站内w-inds
标题[讨论] 关於闲聊文的走向
时间Sun Jun 13 21:45:22 2010
其实一开始在设这个每日闲聊文的本意
是希望能够提供一个地方
让大家开开心心的讨论小风的种种事物
没有想到这样的一个措施
会造成版友的困扰
这实在非我们的本意ˊˋ
对於闲聊文没有设过多的限制
也是希望风版在大家的阅读 讨论之际
能够不受到版规限制 自由愉快的聊天
举例来说
我不希望对於三子的各种消息来源设过多的限制
原因在於
风版就是一个为风饭提供消息与讨论的地方
要是在这里得不到消息
那这个地方是不是就失去原有的意义了呢?
但如果我们闲聊文会造成其他版友使用上的不舒适
那闲聊文 是不是也同时失去了设立它的意义呢?
这只是我个人一个小小的感想而已QQ
的确
没有设立闲聊文的确切规范确实有失我们的职责
真的很抱歉 我们考虑失当
所以关於以後闲聊文的走向或相关规范
或是各位的各种意见
还请不要客气的提出来讨论:)
此文将开放置底讨论一星期
在这期间会观察大家闲聊文的推文走向 (不要就不发闲聊文阿XD
如果版友们还是觉得不太妥当
那以後关於闲聊文
我们就会制定出一个明确的规范
为造成大家的困扰
致上最深歉意
bubblesry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2.138
1F:→ yusin017:其实我很少看闲聊文...不过我想有个地方让人洒爱交流也不 06/13 22:00
2F:→ swrkr:辛苦版主 06/13 22:05
3F:→ yusin017:错...不过有些地方得措辞实在让人无言以对..﹝掩面~我老 06/13 22:05
4F:→ yusin017:了)..腿毛君跟一条龙到底...到底是什麽鬼啊啊啊﹝惨叫﹞ 06/13 22:08
5F:推 Ryomine:腿毛的来源是政次有一次在河岸补物中露了他非常大量的腿毛 06/13 22:09
6F:→ Ryomine:一条龙只是我想要把推特帐号翻得可爱一点 如果有人不接受 06/13 22:09
7F:→ Ryomine:我可以改回庆太跟龙一 06/13 22:09
8F:推 swrkr:之前在我身上也发生过,版友建议希望称呼能够比较正式点 06/13 22:12
9F:→ swrkr:自己取了一些称呼,好像不是很让人接受,有些人不懂那个点 06/13 22:13
10F:→ Ryomine:已经更改 造成不适很抱歉 06/13 22:16
11F:推 ryohei3364:版主辛苦了~~大家都希望这个版更好:) 06/13 22:44
12F:→ Ryomine:大家一起加油吧! 06/13 22:45
13F:推 tatsubasa120:版主辛苦了VVV 06/13 22:45
14F:→ unbebe:版主辛苦了,感谢^^ 06/14 00:43
15F:推 mikoryo:推推~ 06/14 12:04
16F:推 tingya0314:我只不喜欢爬墙文的话题!有些外号我也看不懂 06/14 23:48
17F:→ tingya0314:会让我有阅读障碍>< 06/14 23:48
18F:推 sanasakura:请问大家对增加板规有什麽看法呢?目前看来大家都觉得 06/15 00:07
19F:推 sanasakura:对文章和推文内容再多些规范比较好 如果没什麽人反对 06/15 00:09
20F:→ sanasakura:的话 一周後就会增加板规 所以如果有其它意见的话欢迎 06/15 00:10
21F:→ sanasakura:提出喔:) 06/15 00:11
22F:推 swrkr:我认为闲聊文的规范不该太严谨,否则这样的闲聊文没人想看 06/15 00:26
23F:→ swrkr:也没人想闲聊^^ 06/15 00:26
24F:推 sanasakura:那像是爬墙文 幻想文 粉红话题等规范 闲聊文也适用吗? 06/15 00:53
25F:→ sanasakura:要闲聊文除外 还是要一并规范 可是只有闲聊文和其推文 06/15 00:55
26F:→ sanasakura:可以闲聊呢? 06/15 00:56
27F:推 tachimiyu:闲聊文不就是"闲聊"吗? 要不然闲聊的定义是什麽?! 06/15 01:08
28F:→ tachimiyu:既然不想闲聊那就不要看不就好了? 看的又有火的话那就别 06/15 01:09
29F:→ tachimiyu:看阿.... 06/15 01:09
30F:→ tachimiyu:我觉得爬墙文可能不适用,毕竟这里是w-inds.版,闲聊的范 06/15 01:11
31F:→ tachimiyu:围只是在w-inds.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06/15 01:12
32F:推 Ryomine:我想也许爬墙 幻想跟粉红可以当闲聊文的规定 可是幻想的定 06/15 01:16
33F:→ Ryomine:义?是严重到说他们在我家这样吗?可是以前的推文应该不至於 06/15 01:16
34F:→ Ryomine:如此吧!然後一些昵称...有些是因为时事(像腿毛是政次露的 06/15 01:17
35F:→ Ryomine:鼻孔是溜黑有一次搞笑挖的)大家是觉得不妥当 还是不了解呢 06/15 01:18
36F:→ Ryomine:可能要再确定一下吧 06/15 01:18
37F:推 mikoryo:我也觉得闲聊就闲聊 乱聊一通啊 比较欢乐 06/15 01:31
38F:推 tachimiyu:对於其他非闲聊文的主题就强制规范请勿离题推文...我想 06/15 01:42
39F:→ tachimiyu:最先发帖的人诉求应该是这个吧....闲聊文不爽不要看,但 06/15 01:43
40F:→ tachimiyu:其他非闲聊的丽如情报文.等等的就请不要离题推 06/15 01:43
41F:推 sanasakura:谢谢大家的意见 如果不想用推文的方式也可以寄站内信 06/15 01:53
42F:→ sanasakura:给我喔:) 06/15 01:54
43F:推 Ryomine:我想说 如果有人感到不舒服 那麽就彼此尊重减少这些冲突 06/15 03:35
44F:→ Ryomine:如TORA大所列的几点 我想拿来规范闲聊文应该有符合开始的 06/15 03:35
45F:→ Ryomine:诉求 希望版规规定好以後 达成共识 就到此为止了 06/15 03:36
46F:→ Ryomine:这几天的重点应该是在上海的活动吧 请大家回到三子身上吧 06/15 03:37
47F:→ Ryomine:他们这麽努力 风版却都没注意 在路人眼中这才真正奇怪吧 06/15 03:38
48F:推 Ryomine:最後 因为我将文章分类错误 还有在情报文里加了不正确的词 06/15 12:18
49F:→ Ryomine:句 在这里跟大家道歉 06/15 12:18
50F:推 unbebe:闲聊不就是自然的聊天状态?到底是要规范什麽??推米油范围在 06/15 14:46
51F:→ unbebe:w-inds.之内就可以了~ 06/15 14:46
52F:推 wkeita130:我也觉得只要范围在w-inds.之内就好.有规范还像闲聊吗?? 06/15 15:59
53F:→ wkeita130:假如闲聊还得看规范战战兢兢的打.那看的人肯定比打的人 06/15 16:01
54F:→ wkeita130:多吧...因为太难聊了...而且这样感觉好严肃.还叫闲聊吗? 06/15 16:03
55F:推 swrkr:幻想文...大家所能接受度都不同吧?这部份感觉不好去规范QQ 06/15 20:26
56F:推 bluecross:版主辛苦了!加油!!! 06/22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