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標題[翻譯] 2010/05/03 慶太再更新
時間Mon May 3 21:55:44 2010
2010-05-03 20:25:44
Today
今天有採訪。
還有也去看了前幾天拍的音樂錄影帶。
調整了一些細節,結果相當棒!!
好想快點給大家看!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4816797.html#main (照片)
這是我設計的iphone套。
最近很喜歡。
不帥氣嗎?笑
===========================
關鍵字:音樂錄影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43.10
※ 編輯: sankiss 來自: 125.224.243.10 (05/03 21:57)
1F:推 RKR:我以為關鍵字是"主唱自己設計的iphone套"…XDDD 05/03 22:09
2F:→ sankiss:等我換了iphone再說!XDDDD 05/03 22:13
3F:→ Ryomine:別以為我就會因此而去換哀鳳(挖鼻孔) 05/03 22:17
4F:推 swrkr:最近主唱很自戀,What happen? 05/03 22:26
5F:推 Ryomine:大概是FC的關係吧...又回到少女尖叫聲的懷抱了XD之前都只 05/03 22:27
6F:→ Ryomine:有頭套老頭的吼叫XD 05/03 22:28
7F:推 r30178824:我...我...我...我...絕對不會為了這個去換iphone!! 05/03 23:13
8F:推 qwop:我可能要不爭氣的換了!!!雖然更不爭氣的是我的錢包!!!!!!!!!! 05/04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