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kiss (三米)
看板w-inds
标题[翻译] 2010/05/03 庆太再更新
时间Mon May 3 21:55:44 2010
2010-05-03 20:25:44
Today
今天有采访。
还有也去看了前几天拍的音乐录影带。
调整了一些细节,结果相当棒!!
好想快点给大家看!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4816797.html#main (照片)
这是我设计的iphone套。
最近很喜欢。
不帅气吗?笑
===========================
关键字:音乐录影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43.10
※ 编辑: sankiss 来自: 125.224.243.10 (05/03 21:57)
1F:推 RKR:我以为关键字是"主唱自己设计的iphone套"…XDDD 05/03 22:09
2F:→ sankiss:等我换了iphone再说!XDDDD 05/03 22:13
3F:→ Ryomine:别以为我就会因此而去换哀凤(挖鼻孔) 05/03 22:17
4F:推 swrkr:最近主唱很自恋,What happen? 05/03 22:26
5F:推 Ryomine:大概是FC的关系吧...又回到少女尖叫声的怀抱了XD之前都只 05/03 22:27
6F:→ Ryomine:有头套老头的吼叫XD 05/03 22:28
7F:推 r30178824:我...我...我...我...绝对不会为了这个去换iphone!! 05/03 23:13
8F:推 qwop:我可能要不争气的换了!!!虽然更不争气的是我的钱包!!!!!!!!!! 05/04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