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最近主唱大人很勤勞的更新部落格 偏偏我都會有一兩個單字看不懂所以就沒有PO翻譯 可是這兩天都更新跟新PV攝影有關 又短短的就想說雞婆一下好了XDDDDD -------以上來亂的------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19913874.html 2010-04-28 10:14:32 標題:Today。(感謝各位翻譯出來了XDD) 今天是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工作。 從6點到32點的拍攝時間。 (28號早上6點到29號早上7點) 大家都很有幹勁喔! 會再更新的!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258309.html 2010-04-28 19:39:55 標題:好冷! 拍攝現場雖然很冷,可是拍出了好作品喔。 果然跳舞最棒了! 還有12個小時,加油!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435748.html 2010-04-28 22:40:15 標題:辛苦了。 我的腳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腳的部份已經結束了。笑 剛剛已經拍完了跳舞的鏡頭,已經到達極限了! 現在是吃飯休息時間! 打算吃好多好多。 是說,照片裡的手好大!! (這裡主唱玩雙關XDD)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535447.html 2010-04-29 00:09:44 標題:生日快樂! 按摩師TABAchan的生日! 32歲了。 生日快樂! 多虧他每次跳舞時才不會受傷。 一直以來謝謝你!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657924.html 2010-04-29 05:46:29 標題:還剩一點。 還剩下差不多2個小時就結束了! 兩個人整個狂睡起來了。笑 (應該是指隊長和龍一吧,沒圖啦~想看他們的睡相XD)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985414.html 2010-04-29 15:42:27 標題:今天早上。 雖然想著(PV拍攝)結束後就要更新的 可是因為太累馬上就睡著了。 對不起。 今天休息所以很悠閒的過了一天。 對了,之前忘了報告, 就像昨天更新的照片的那樣,換了髮型。笑 常常換髮型是有理由的, 我對於音樂抱持的態度 並不是「利用曲子來展現自己」 而是「利用自己來展現曲子」 所以常常在有新曲子的時候做改變。 這次也為了想穿的服裝讓體重變輕了一點。笑 要不回來了! 來吃雞胸肉吧! 翻譯PTT.zkjcy -------------------- 其實打了這麼多只是想吐槽主唱雞胸肉那張照片不會用近拍XDDDD 版上翻譯首PO 請多多指教! 括號裡一些我自己的廢話請大家不要看花眼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4.248 ※ 編輯: zkjcy 來自: 218.165.24.248 (04/29 22:59) ※ 編輯: zkjcy 來自: 218.165.24.248 (04/29 23:04) ※ 編輯: zkjcy 來自: 218.165.24.248 (04/29 23:06)
1F:推 GIGIMEI:@@ 04/29 23:40
2F:推 hanabi731:大家可以趁機研究主唱的手相 他在意很久了 機會難得唷 04/29 23:51
3F:推 hanabi731:大家去看生命線就好了 其他的就不用... 04/30 00:02
4F:推 KAETACHI:只注意到生命線長短欸((笑 04/30 00:15
5F:推 unbebe:按摩師好福利呀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職業XD 04/30 00:20
6F:推 gina6125:怎麼總覺得第一張圖像是攝影師誤入摔角選手休息室XDDD 04/30 02:29
7F:推 tatsubasa120:主唱手毛好長(逃) 04/30 04:05
8F:→ zkjcy:我也是注意到那莫名的(?)手毛XDDDDD 04/30 07:24
9F:推 kkkeita:我想最後一句應該是在吐槽自己 在講腳怎麼放手的照片^^ 04/30 08:17
10F:推 swrkr:iPhone投稿...主唱其實是想宣傳他設計的iPhone貼吧!!!!! 04/30 13:22
11F:→ swrkr:手毛好長我想歪了XDDDDD(倒) 04/30 13:23
12F:推 laulea:第一個標題是"today"唷(主唱幹嘛不打英文XD) 04/30 13:54
13F:推 agil:恩~是today...看完那篇我想了半天XDDD 04/30 13:57
14F:推 hadia:..注意手毛+1 XD 04/30 13:58
15F:→ zkjcy:原來是today!!! 我竟然被主唱騙了XDDDD 04/30 14:15
※ 編輯: zkjcy 來自: 140.127.170.105 (04/30 14:16)
16F:推 k830130:我的左手手相跟慶太很像,他就是我真命天子啦!!哈 04/30 14:40
17F:推 Ryomine:主唱近拍不會對焦XDDD樓上羨慕整體師的工作讓我覺得好可愛 05/02 20:30
18F:→ Ryomine:不過慶太的手腕為什麼有一半是黑的XD好想看道產睡覺阿~~ 05/02 20:30
19F:→ qwop:為什麼主唱很在意他的手相阿?有沒有誰可以幫我解答> < 05/04 00:22
20F:推 Ryomine:因為生命線太短了阿XD 05/04 13:2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