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最近主唱大人很勤劳的更新部落格 偏偏我都会有一两个单字看不懂所以就没有PO翻译 可是这两天都更新跟新PV摄影有关 又短短的就想说鸡婆一下好了XDDDDD -------以上来乱的------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19913874.html 2010-04-28 10:14:32 标题:Today。(感谢各位翻译出来了XDD) 今天是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工作。 从6点到32点的拍摄时间。 (28号早上6点到29号早上7点) 大家都很有干劲喔! 会再更新的!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258309.html 2010-04-28 19:39:55 标题:好冷! 拍摄现场虽然很冷,可是拍出了好作品喔。 果然跳舞最棒了! 还有12个小时,加油!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435748.html 2010-04-28 22:40:15 标题:辛苦了。 我的脚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脚的部份已经结束了。笑 刚刚已经拍完了跳舞的镜头,已经到达极限了! 现在是吃饭休息时间! 打算吃好多好多。 是说,照片里的手好大!! (这里主唱玩双关XDD)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535447.html 2010-04-29 00:09:44 标题:生日快乐! 按摩师TABAchan的生日! 32岁了。 生日快乐! 多亏他每次跳舞时才不会受伤。 一直以来谢谢你!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657924.html 2010-04-29 05:46:29 标题:还剩一点。 还剩下差不多2个小时就结束了! 两个人整个狂睡起来了。笑 (应该是指队长和龙一吧,没图啦~想看他们的睡相XD)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985414.html 2010-04-29 15:42:27 标题:今天早上。 虽然想着(PV拍摄)结束後就要更新的 可是因为太累马上就睡着了。 对不起。 今天休息所以很悠闲的过了一天。 对了,之前忘了报告, 就像昨天更新的照片的那样,换了发型。笑 常常换发型是有理由的, 我对於音乐抱持的态度 并不是「利用曲子来展现自己」 而是「利用自己来展现曲子」 所以常常在有新曲子的时候做改变。 这次也为了想穿的服装让体重变轻了一点。笑 要不回来了! 来吃鸡胸肉吧! 翻译PTT.zkjcy -------------------- 其实打了这麽多只是想吐槽主唱鸡胸肉那张照片不会用近拍XDDDD 版上翻译首PO 请多多指教! 括号里一些我自己的废话请大家不要看花眼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4.248 ※ 编辑: zkjcy 来自: 218.165.24.248 (04/29 22:59) ※ 编辑: zkjcy 来自: 218.165.24.248 (04/29 23:04) ※ 编辑: zkjcy 来自: 218.165.24.248 (04/29 23:06)
1F:推 GIGIMEI:@@ 04/29 23:40
2F:推 hanabi731:大家可以趁机研究主唱的手相 他在意很久了 机会难得唷 04/29 23:51
3F:推 hanabi731:大家去看生命线就好了 其他的就不用... 04/30 00:02
4F:推 KAETACHI:只注意到生命线长短欸((笑 04/30 00:15
5F:推 unbebe:按摩师好福利呀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职业XD 04/30 00:20
6F:推 gina6125:怎麽总觉得第一张图像是摄影师误入摔角选手休息室XDDD 04/30 02:29
7F:推 tatsubasa120:主唱手毛好长(逃) 04/30 04:05
8F:→ zkjcy:我也是注意到那莫名的(?)手毛XDDDDD 04/30 07:24
9F:推 kkkeita:我想最後一句应该是在吐槽自己 在讲脚怎麽放手的照片^^ 04/30 08:17
10F:推 swrkr:iPhone投稿...主唱其实是想宣传他设计的iPhone贴吧!!!!! 04/30 13:22
11F:→ swrkr:手毛好长我想歪了XDDDDD(倒) 04/30 13:23
12F:推 laulea:第一个标题是"today"唷(主唱干嘛不打英文XD) 04/30 13:54
13F:推 agil:恩~是today...看完那篇我想了半天XDDD 04/30 13:57
14F:推 hadia:..注意手毛+1 XD 04/30 13:58
15F:→ zkjcy:原来是today!!! 我竟然被主唱骗了XDDDD 04/30 14:15
※ 编辑: zkjcy 来自: 140.127.170.105 (04/30 14:16)
16F:推 k830130:我的左手手相跟庆太很像,他就是我真命天子啦!!哈 04/30 14:40
17F:推 Ryomine:主唱近拍不会对焦XDDD楼上羡慕整体师的工作让我觉得好可爱 05/02 20:30
18F:→ Ryomine:不过庆太的手腕为什麽有一半是黑的XD好想看道产睡觉阿~~ 05/02 20:30
19F:→ qwop:为什麽主唱很在意他的手相阿?有没有谁可以帮我解答> < 05/04 00:22
20F:推 Ryomine:因为生命线太短了阿XD 05/04 13: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