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kjcy (悠)
看板w-inds
标题[翻译] 2010/04/28.29庆太更新
时间Thu Apr 29 22:56:24 2010
最近主唱大人很勤劳的更新部落格
偏偏我都会有一两个单字看不懂所以就没有PO翻译
可是这两天都更新跟新PV摄影有关
又短短的就想说鸡婆一下好了XDDDDD
-------以上来乱的------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19913874.html
2010-04-28 10:14:32
标题:Today。
(感谢各位翻译出来了XDD)
今天是音乐录影带的拍摄工作。
从6点到32点的拍摄时间。
(28号早上6点到29号早上7点)
大家都很有干劲喔!
会再更新的!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258309.html
2010-04-28 19:39:55
标题:好冷!
拍摄现场虽然很冷,可是拍出了好作品喔。
果然跳舞最棒了!
还有12个小时,加油!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435748.html
2010-04-28 22:40:15
标题:辛苦了。
我的脚真是辛苦你了。
今天脚的部份已经结束了。笑
刚刚已经拍完了跳舞的镜头,已经到达极限了!
现在是吃饭休息时间!
打算吃好多好多。
是说,照片里的手好大!!
(这里主唱玩双关XDD)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535447.html
2010-04-29 00:09:44
标题:生日快乐!
按摩师TABAchan的生日!
32岁了。
生日快乐!
多亏他每次跳舞时才不会受伤。
一直以来谢谢你!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657924.html
2010-04-29 05:46:29
标题:还剩一点。
还剩下差不多2个小时就结束了!
两个人整个狂睡起来了。笑
(应该是指队长和龙一吧,没图啦~想看他们的睡相XD)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520985414.html
2010-04-29 15:42:27
标题:今天早上。
虽然想着(PV拍摄)结束後就要更新的
可是因为太累马上就睡着了。
对不起。
今天休息所以很悠闲的过了一天。
对了,之前忘了报告,
就像昨天更新的照片的那样,换了发型。笑
常常换发型是有理由的,
我对於音乐抱持的态度
并不是「利用曲子来展现自己」
而是「利用自己来展现曲子」
所以常常在有新曲子的时候做改变。
这次也为了想穿的服装让体重变轻了一点。笑
要不回来了!
来吃鸡胸肉吧!
翻译PTT.zkjcy
--------------------
其实打了这麽多只是想吐槽主唱鸡胸肉那张照片不会用近拍XDDDD
版上翻译首PO 请多多指教!
括号里一些我自己的废话请大家不要看花眼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24.248
※ 编辑: zkjcy 来自: 218.165.24.248 (04/29 22:59)
※ 编辑: zkjcy 来自: 218.165.24.248 (04/29 23:04)
※ 编辑: zkjcy 来自: 218.165.24.248 (04/29 23:06)
1F:推 GIGIMEI:@@ 04/29 23:40
2F:推 hanabi731:大家可以趁机研究主唱的手相 他在意很久了 机会难得唷 04/29 23:51
3F:推 hanabi731:大家去看生命线就好了 其他的就不用... 04/30 00:02
4F:推 KAETACHI:只注意到生命线长短欸((笑 04/30 00:15
5F:推 unbebe:按摩师好福利呀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职业XD 04/30 00:20
6F:推 gina6125:怎麽总觉得第一张图像是摄影师误入摔角选手休息室XDDD 04/30 02:29
7F:推 tatsubasa120:主唱手毛好长(逃) 04/30 04:05
8F:→ zkjcy:我也是注意到那莫名的(?)手毛XDDDDD 04/30 07:24
9F:推 kkkeita:我想最後一句应该是在吐槽自己 在讲脚怎麽放手的照片^^ 04/30 08:17
10F:推 swrkr:iPhone投稿...主唱其实是想宣传他设计的iPhone贴吧!!!!! 04/30 13:22
11F:→ swrkr:手毛好长我想歪了XDDDDD(倒) 04/30 13:23
12F:推 laulea:第一个标题是"today"唷(主唱干嘛不打英文XD) 04/30 13:54
13F:推 agil:恩~是today...看完那篇我想了半天XDDD 04/30 13:57
14F:推 hadia:..注意手毛+1 XD 04/30 13:58
15F:→ zkjcy:原来是today!!! 我竟然被主唱骗了XDDDD 04/30 14:15
※ 编辑: zkjcy 来自: 140.127.170.105 (04/30 14:16)
16F:推 k830130:我的左手手相跟庆太很像,他就是我真命天子啦!!哈 04/30 14:40
17F:推 Ryomine:主唱近拍不会对焦XDDD楼上羡慕整体师的工作让我觉得好可爱 05/02 20:30
18F:→ Ryomine:不过庆太的手腕为什麽有一半是黑的XD好想看道产睡觉阿~~ 05/02 20:30
19F:→ qwop:为什麽主唱很在意他的手相阿?有没有谁可以帮我解答> < 05/04 00:22
20F:推 Ryomine:因为生命线太短了阿XD 05/0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