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op (★)
看板w-inds
標題[問題] 關於衝10年控~~
時間Sat Apr 17 11:22:44 2010
整個都被大家生火起來
雖然討論已經過一段時間了拉
但是有個問題,比較現實面一點
衝10年控到底要準備多少錢去灑(灑花+灑錢)才夠呢?
畢竟家裡狀況沒有很允許突然來的大花費
所以要現在就慢慢存一點
或者先給爸媽心理準備XDDDD
機票錢(來回)+住宿+門票+餐錢等等
可不可以麻煩有經驗的分享一下呢:D:D:D?
對了!!!
今天是主唱大人的大喜之日(誤XD)!!!
要記得收看噢噢噢噢噢噢!!!!!!!!!
18:30 NHK呦~*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35.183
※ 編輯: qwop 來自: 114.33.135.183 (04/17 11:23)
※ 編輯: qwop 來自: 114.33.135.183 (04/17 12:55)
1F:→ kkwy:衝了兩次控 機票錢的浮動比較大 04/17 14:44
2F:→ kkwy:去年機票超不錯 旺季時來回12000內 前年就18000左右 04/17 14:46
3F:→ kkwy:不算機票 去年12天住宿 兩場門票 交通 食費去年花了42000左右 04/17 14:54
4F:→ kkwy:六場才對XD 04/17 14:54
5F:→ kkwy:匯率0.35算 不過去年大阪跟東京跑交通貴了點加上門票買貴= = 04/17 14:57
6F:→ kkwy:今年預計去6~7天 看四場 總預算4萬內 希望對你有幫助XD 04/17 14:58
現在日幣好像很貴,不過好像有稍微降一下了說!
這樣的話4萬塊真的還不錯欸!
我以為會很貴,然後只能看1場之類的:p
7F:推 tatsubasa120:我有寫大概我去日本的價錢 冏... 04/17 17:56
阿阿阿阿阿真的耶!!!
不好意思...我會好好拜讀的!!!!!!!!!
8F:→ akirainakyo:住宿也會差很多,看你要住好的還是省住宿囉 04/17 18:16
住宿阿...感覺好像可以省一點
然後買週邊:p
※ 編輯: qwop 來自: 114.33.135.183 (04/17 18:19)
9F:推 masaki40:最近要去橫濱arena看控,四天三夜機+酒大概是15000元^^ 04/17 23:35
10F:→ masaki40:門票則是去日本Y拍買的,大概八千多台幣(倒) 04/17 23:35
11F:→ masaki40:這次總預算大概是抓30000台幣XD 04/17 23:36
所以門票真的很傷荷包耶="=好可怕
不過4天3夜機加酒這樣感覺好便宜噢!!!
希望下次可以跟你們去過的一起去內:P
※ 編輯: qwop 來自: 114.33.135.183 (04/18 00:09)
12F:推 akirainakyo:<宣傳一下,請到上面"賞風團"留個名XDDD 04/18 00:19
13F:推 tatsubasa120:剛剛看到我嚇到 十人了耶!大家加油~! 04/18 00:22
14F:推 wkeita130:大家請加油啊~ 04/18 01:36
15F:推 orangeryo:門票還好不傷荷包,能抽票的話一場大概二千多就有了 04/18 09:40
16F:→ orangeryo:如果不跨出區域的話大約二場就OK了 04/18 09:41
17F:推 akirainakyo:目前十二人囉XDDD 04/18 14:09
18F:推 unbebe:麗子大~請問有預計招募時間或人數達到多少截止嗎?? 04/18 14:38
19F:推 akirainakyo:沒有哦~到明年為止,就先留個名單而已,畢竟時間還很久, 04/18 14:42
20F:→ akirainakyo:變數也很大@@ 04/18 14:42
21F:推 unbebe:這倒是~那人家可以直接先加妳MSN嗎XD 雖然我目前沒報名^^" 04/18 14:47
22F:→ unbebe:我想說這樣比較好講話XDD 04/18 14:47
23F:推 akirainakyo:請加喲~^o^ 04/18 18:44
24F:→ qwop:沒有截止日期真好:)這樣的話可以先盧父母一陣子再說:P 04/19 21:56
25F:推 wanhsin:我也想衝明年的10年控,該去哪裡報名啊XDD 04/20 00:15
26F:推 unbebe:請移駕標題為"賞風團XDDD"那裡XD 04/20 00:17
27F:推 katelin:機票大家可以一起湊團票 04/20 01:53
28F:推 akirainakyo:目前報名的大家如果都可以去的話,已經買得到團票了XD 04/20 09:02
29F:推 saniyan:真開心(轉圈 04/20 10:08
30F:推 oboejj:人數很多,感覺也很盛大,都可以發媒體報導了呢(笑) 04/20 11:50
31F:推 akirainakyo:"ptt網友組團赴日追風!"之類的嗎XD 04/20 15:06
32F:→ qwop:團票的話可以省多少呢:D?感覺省的錢可以買些週邊~哈 04/20 20:55
33F:→ KAETACHI:乾脆大家把MSN都留著這樣就可以隨時TALK了(喂) 04/20 20:58
34F:推 tatsubasa120:我可以只去湊團票嗎XD 04/20 21:03
35F:推 akirainakyo:我昨天有找看團票資訊,應該至少可以省個兩三千吧? 04/20 21:07
36F:→ akirainakyo:要湊團票當然好啊XD 04/20 21:08
37F:推 wkeita130:是來回省2-3000嗎? 04/20 21:21
38F:推 tatsubasa120:就通常是來回票大概比一般來回票便宜一點這樣 04/20 21:48
39F:→ qwop:2.3000千滿多的耶!!!!!! 04/2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