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wop (★)
看板w-inds
标题[问题] 关於冲10年控~~
时间Sat Apr 17 11:22:44 2010
整个都被大家生火起来
虽然讨论已经过一段时间了拉
但是有个问题,比较现实面一点
冲10年控到底要准备多少钱去洒(洒花+洒钱)才够呢?
毕竟家里状况没有很允许突然来的大花费
所以要现在就慢慢存一点
或者先给爸妈心理准备XDDDD
机票钱(来回)+住宿+门票+餐钱等等
可不可以麻烦有经验的分享一下呢:D:D:D?
对了!!!
今天是主唱大人的大喜之日(误XD)!!!
要记得收看噢噢噢噢噢噢!!!!!!!!!
18:30 NHK呦~*
下台一鞠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135.183
※ 编辑: qwop 来自: 114.33.135.183 (04/17 11:23)
※ 编辑: qwop 来自: 114.33.135.183 (04/17 12:55)
1F:→ kkwy:冲了两次控 机票钱的浮动比较大 04/17 14:44
2F:→ kkwy:去年机票超不错 旺季时来回12000内 前年就18000左右 04/17 14:46
3F:→ kkwy:不算机票 去年12天住宿 两场门票 交通 食费去年花了42000左右 04/17 14:54
4F:→ kkwy:六场才对XD 04/17 14:54
5F:→ kkwy:汇率0.35算 不过去年大阪跟东京跑交通贵了点加上门票买贵= = 04/17 14:57
6F:→ kkwy:今年预计去6~7天 看四场 总预算4万内 希望对你有帮助XD 04/17 14:58
现在日币好像很贵,不过好像有稍微降一下了说!
这样的话4万块真的还不错欸!
我以为会很贵,然後只能看1场之类的:p
7F:推 tatsubasa120:我有写大概我去日本的价钱 冏... 04/17 17:56
阿阿阿阿阿真的耶!!!
不好意思...我会好好拜读的!!!!!!!!!
8F:→ akirainakyo:住宿也会差很多,看你要住好的还是省住宿罗 04/17 18:16
住宿阿...感觉好像可以省一点
然後买周边:p
※ 编辑: qwop 来自: 114.33.135.183 (04/17 18:19)
9F:推 masaki40:最近要去横滨arena看控,四天三夜机+酒大概是15000元^^ 04/17 23:35
10F:→ masaki40:门票则是去日本Y拍买的,大概八千多台币(倒) 04/17 23:35
11F:→ masaki40:这次总预算大概是抓30000台币XD 04/17 23:36
所以门票真的很伤荷包耶="=好可怕
不过4天3夜机加酒这样感觉好便宜噢!!!
希望下次可以跟你们去过的一起去内:P
※ 编辑: qwop 来自: 114.33.135.183 (04/18 00:09)
12F:推 akirainakyo:<宣传一下,请到上面"赏风团"留个名XDDD 04/18 00:19
13F:推 tatsubasa120:刚刚看到我吓到 十人了耶!大家加油~! 04/18 00:22
14F:推 wkeita130:大家请加油啊~ 04/18 01:36
15F:推 orangeryo:门票还好不伤荷包,能抽票的话一场大概二千多就有了 04/18 09:40
16F:→ orangeryo:如果不跨出区域的话大约二场就OK了 04/18 09:41
17F:推 akirainakyo:目前十二人罗XDDD 04/18 14:09
18F:推 unbebe:丽子大~请问有预计招募时间或人数达到多少截止吗?? 04/18 14:38
19F:推 akirainakyo:没有哦~到明年为止,就先留个名单而已,毕竟时间还很久, 04/18 14:42
20F:→ akirainakyo:变数也很大@@ 04/18 14:42
21F:推 unbebe:这倒是~那人家可以直接先加你MSN吗XD 虽然我目前没报名^^" 04/18 14:47
22F:→ unbebe:我想说这样比较好讲话XDD 04/18 14:47
23F:推 akirainakyo:请加哟~^o^ 04/18 18:44
24F:→ qwop:没有截止日期真好:)这样的话可以先卢父母一阵子再说:P 04/19 21:56
25F:推 wanhsin:我也想冲明年的10年控,该去哪里报名啊XDD 04/20 00:15
26F:推 unbebe:请移驾标题为"赏风团XDDD"那里XD 04/20 00:17
27F:推 katelin:机票大家可以一起凑团票 04/20 01:53
28F:推 akirainakyo:目前报名的大家如果都可以去的话,已经买得到团票了XD 04/20 09:02
29F:推 saniyan:真开心(转圈 04/20 10:08
30F:推 oboejj:人数很多,感觉也很盛大,都可以发媒体报导了呢(笑) 04/20 11:50
31F:推 akirainakyo:"ptt网友组团赴日追风!"之类的吗XD 04/20 15:06
32F:→ qwop:团票的话可以省多少呢:D?感觉省的钱可以买些周边~哈 04/20 20:55
33F:→ KAETACHI:乾脆大家把MSN都留着这样就可以随时TALK了(喂) 04/20 20:58
34F:推 tatsubasa120:我可以只去凑团票吗XD 04/20 21:03
35F:推 akirainakyo:我昨天有找看团票资讯,应该至少可以省个两三千吧? 04/20 21:07
36F:→ akirainakyo:要凑团票当然好啊XD 04/20 21:08
37F:推 wkeita130:是来回省2-3000吗? 04/20 21:21
38F:推 tatsubasa120:就通常是来回票大概比一般来回票便宜一点这样 04/20 21:48
39F:→ qwop:2.3000千满多的耶!!!!!! 04/20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