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一早的大雨,讓自己非得出門上班/上課的你,搞得一身狼狽嗎? 突如其來的種種麻煩,覺得自己今天根本是衰到底嗎? 今天的好朋友突然地來訪,讓自己失去以往的活力嗎? 受夠了上司/老師的嘴臉,想飆罵兩句髒話逃離現場卻只能繼續吞忍嗎? 明明前一分鐘還天晴,卻在你下班/下課回家時下起滂沱大雨,搞得自己很無奈嗎? 你累了嗎? 請點選以下網址、按下播放鍵,讓主人翁帶給你滿滿歡樂 http://www.nhk.or.jp/jidaigeki/mtsg/html_mtsg_story.html 笑得像八方齋一樣倒頭栽需要他人扶你嗎? 笑得噴出了八粒飯粒嗎? 笑得肚子疼得受不了了嗎? 那就趕快拿量尺量量自己腰圍變多少? 還是被主人翁的青春肉體 淪陷得只剩滿地口水了嗎? 淪陷得好像世界只剩下自己和青春肉體嗎? 淪陷得發現鼻頭特別濕潤了嗎? 那一定是你流了不是透明的液體出來了 趕快推文寫下感想或是傳真到你家FAX傳不到的傳真號碼即可! ---------------------------------------- 今天的水喔文好早,又顯得有點不一樣 希望不會讓點進來的各位感到不適 如有不妥請告知,我會修文或自D的,謝謝^____________^ PS 以上純屬玩笑,對主唱毫無嘲貶之意喔(雖然個人現任是龍放*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1
1F:推 tatsubasa120:我的感想是 新單曲好好聽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8:46
恭喜首推(喂) 我完全被主唱笑到忘記仔細聽新單曲了orzzz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8 19:00)
2F:推 sanasakura:推推推~~~~~~~ 04/08 19:00
感謝版主的推=w=
3F:推 midihsu:新曲好聽+1(但配起來好怪XD)主唱的聲音有點違和感 04/08 19:01
我以為會配像龍馬傳那種磅礡的配音,阿風還沒唱過這種的欸(喂) 違和感?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8 19:03)
4F:推 wowSMILE:主題曲配起來,有種時代錯亂感XD 04/08 19:12
最後面奔跑的背景是現代,但穿著是古代,也好錯亂阿XD 我都要以為是時空穿越劇了(?)
5F:推 boziorange:(舉手) 我有笑!!最後面三人大奔跑主唱也笑得太燦爛了! 04/08 19:18
6F:→ boziorange:好期待新單曲!! 04/08 19:18
謝謝捧場>////< 最後面太好笑了XDDDDDD
7F:推 akirainakyo:啊哈哈哈哈哈!!!!!新單曲好聽但起不合的XDDDDDD 04/08 19:24
感覺還是怪怪的,可能要聽一陣子吧?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8 19:28)
8F:推 midihsu:大概是主唱聲音太細吧?時代劇大家聲音都超粗的XD 04/08 19:30
原來如此XDDDDD 而且主唱整個讓我覺得好優雅喔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8 19:43)
9F:推 kyo9302002:我有在主唱在橋上被狠砍一刀的時候大笑XDDD好弱XDD 04/08 20:01
弱到假髮飛出去XD
10F:→ wowSMILE:樓上,主唱被砍我也噗嗤了一下XD(握) 04/08 20:06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8 20:28)
11F:推 ishikawarika:新曲好聽 但想到主唱的古裝扮像與聲音無法連結就笑了 04/08 20:34
12F:推 s840669:新單好聽+1,但是真的很不搭耶XDDDDD 04/08 21:22
13F:推 KAETACHI:看到主唱髮型都可以止住笑意 但是聽到主題曲就不禁笑了 04/08 22:16
14F:推 puffys:QAQ 大lag 沒辦法看 04/08 22:25
15F:推 orangeryo:樓上,我也是大lag看不了~~~~(拍拍) 04/08 22:26
需要我CAP下來放到Youtube之類的嗎(小聲)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8 22:39)
16F:推 keitaski:成功的消除疲勞 主唱大人功勞很大 :P 04/08 22:44
大感謝主唱=w=
17F:推 ruby79521:整個很不搭呀,有在看搞笑片的感覺(誤)新曲好聽好聽VV 04/08 22:55
ruby大(握手)你說出我的心聲了XDDD 只是我不太好意思講這句「根本是搞笑片」(你少來#)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8 23:02)
18F:推 issuelin:不知道為什麼  主唱打鬥的表情都會讓我大笑XDD 04/08 23:47
對阿XDDDDDD 超好笑←虧這傢伙不久前是個主唱控
19F:→ tachimiyu:主唱真man~~~~~~~~~~~(盲目狂轉圈) 04/08 23:49
就算被砍一刀就算被踢飛也好帥(褒貶何在)
20F:推 shibaookenta:糟了, 我看到松平建砍人比較開心XD 04/09 01:29
我也好想要看到主唱帥帥的砍人發狠的樣子...(劃圈圈)
21F:推 mikoryo:糟了 主唱的武打戲不MAN反而有種小丑感XDDDDDDDD 04/09 02:39
搞笑劇+1(喂)
22F:→ mikoryo:我也是超LAGˊˋ 最後就不太想看 04/09 02:39
23F:推 gina6125:話說看到主唱被砍時我也笑了一下 04/09 02:57
24F:→ gina6125:但是主唱的表情又那麼認真投入~害我都不好意思笑了XDDD 04/09 02:57
那我這哈哈大笑到底是...好吧!我默念三遍主唱對不起好了TAT
25F:推 qwop:蛤可是我看到主唱被砍的那幕,心都痛了XDDD 04/09 12:16
26F:推 qwop:其實我是看到主唱被踢倒心痛,不是被砍的時候(誤) 04/09 12:20
不哭不哭(拍拍)
27F:推 Ryomine:我看到第一幕慶太被踢屁股就開始大笑了XDDDDDDD 04/09 12:22
28F:推 Ryomine:主唱聲音好細阿而且好年輕XD雖然好像很入戲不過好不習慣XD 04/09 12:26
29F:→ Ryomine:而且我一直覺得頭套比主唱的額頭白好多阿XDDDDD 04/09 12:26
都看得到那個假髮邊緣線了
30F:→ Ryomine:結論是就算在江戶時代我也沒有變成慶飯的可能(茶) 04/09 12:28
31F:推 tachimiyu:結論讓我大笑XD那看見千葉平森巴的話涼麵的結論是...??? 04/09 12:37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9 13:07)
32F:推 sanasakura:不管是在古代還是現代我都一樣愛慶太~ 04/09 13:28
33F:→ sanasakura:就算他沒有頭髮我也愛他!!(喂) 04/09 13:28
34F:推 orangeryo:千葉平比政次可愛多了~~~~(認真) 04/09 14:05
35F:推 sanasakura:不然來辦投票好了XDDD 我先說我會投給政次!!(喂) 04/09 14:42
36F:推 orangeryo:如果是比千葉平跟政次的話千葉平會輸吧~~看過千葉平的人 04/09 14:54
37F:→ orangeryo:比較少欸......跟政次比起來的話 04/09 14:54
我可以偷問千葉平是指隊長嗎XDDDD 為什麼叫千葉平QQ?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09 15:18)
38F:推 mikoryo:記得是涼平在FC上模仿過松平健 04/09 15:21
39F:推 Ryomine:千葉怎麼會輸呢XDDDDDDD(發下豪語|||XD) 04/09 15:52
40F:推 issuelin:為什麼我會想到緒方龍馬這個名字XDDD 04/09 16:51
41F:推 oboejj:看到主唱臉就不自覺發笑,果然是搞笑藝人啊XD 04/09 17:35
42F:推 shen1988:新單好聽!可是跟這部戲真的搭不起來阿XDDDD(被打) 04/09 20:10
43F:推 winds1314:歌跟戲不是很搭+1.... 04/09 21:40
44F:推 keita1935:新單好聽+1 說實在話 卻是和這部戲一點都搭不起來阿== 04/10 00:07
45F:→ keita1935:但我看到後面三個人穿著古裝在現代街景奔跑 我大笑XD 04/10 00:08
對XDDDDDD戳中笑點=w=
46F:推 bluetennal:感覺會在z頻道播耶 因為有那個什麼將軍的 04/10 00:51
那不是都撥摔角節目嗎XD(誤) ※ 編輯: swrkr 來自: 140.131.139.21 (04/10 11:35)
47F:推 keiko1006:噗 主唱好青澀的感覺 新歌好聽!!:)) 04/12 02:33
48F:推 Miyatakat:喔我笑了XDD 現在沒辦法聽歌 期待ing 04/12 20:17
49F:推 flyindeepsky:我家有NHK XDDD 04/13 00:09
50F:推 ovowl:超爆笑XDDDD主唱被踹了啊lol 04/13 00:2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