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一早的大雨,让自己非得出门上班/上课的你,搞得一身狼狈吗? 突如其来的种种麻烦,觉得自己今天根本是衰到底吗? 今天的好朋友突然地来访,让自己失去以往的活力吗? 受够了上司/老师的嘴脸,想飙骂两句脏话逃离现场却只能继续吞忍吗? 明明前一分钟还天晴,却在你下班/下课回家时下起滂沱大雨,搞得自己很无奈吗? 你累了吗? 请点选以下网址、按下播放键,让主人翁带给你满满欢乐 http://www.nhk.or.jp/jidaigeki/mtsg/html_mtsg_story.html 笑得像八方斋一样倒头栽需要他人扶你吗? 笑得喷出了八粒饭粒吗? 笑得肚子疼得受不了了吗? 那就赶快拿量尺量量自己腰围变多少? 还是被主人翁的青春肉体 沦陷得只剩满地口水了吗? 沦陷得好像世界只剩下自己和青春肉体吗? 沦陷得发现鼻头特别湿润了吗? 那一定是你流了不是透明的液体出来了 赶快推文写下感想或是传真到你家FAX传不到的传真号码即可! ---------------------------------------- 今天的水喔文好早,又显得有点不一样 希望不会让点进来的各位感到不适 如有不妥请告知,我会修文或自D的,谢谢^____________^ PS 以上纯属玩笑,对主唱毫无嘲贬之意喔(虽然个人现任是龙放*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1
1F:推 tatsubasa120:我的感想是 新单曲好好听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08 18:46
恭喜首推(喂) 我完全被主唱笑到忘记仔细听新单曲了orzzz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8 19:00)
2F:推 sanasakura:推推推~~~~~~~ 04/08 19:00
感谢版主的推=w=
3F:推 midihsu:新曲好听+1(但配起来好怪XD)主唱的声音有点违和感 04/08 19:01
我以为会配像龙马传那种磅礡的配音,阿风还没唱过这种的欸(喂) 违和感?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8 19:03)
4F:推 wowSMILE:主题曲配起来,有种时代错乱感XD 04/08 19:12
最後面奔跑的背景是现代,但穿着是古代,也好错乱阿XD 我都要以为是时空穿越剧了(?)
5F:推 boziorange:(举手) 我有笑!!最後面三人大奔跑主唱也笑得太灿烂了! 04/08 19:18
6F:→ boziorange:好期待新单曲!! 04/08 19:18
谢谢捧场>////< 最後面太好笑了XDDDDDD
7F:推 akirainakyo:啊哈哈哈哈哈!!!!!新单曲好听但起不合的XDDDDDD 04/08 19:24
感觉还是怪怪的,可能要听一阵子吧?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8 19:28)
8F:推 midihsu:大概是主唱声音太细吧?时代剧大家声音都超粗的XD 04/08 19:30
原来如此XDDDDD 而且主唱整个让我觉得好优雅喔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8 19:43)
9F:推 kyo9302002:我有在主唱在桥上被狠砍一刀的时候大笑XDDD好弱XDD 04/08 20:01
弱到假发飞出去XD
10F:→ wowSMILE:楼上,主唱被砍我也噗嗤了一下XD(握) 04/08 20:06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8 20:28)
11F:推 ishikawarika:新曲好听 但想到主唱的古装扮像与声音无法连结就笑了 04/08 20:34
12F:推 s840669:新单好听+1,但是真的很不搭耶XDDDDD 04/08 21:22
13F:推 KAETACHI:看到主唱发型都可以止住笑意 但是听到主题曲就不禁笑了 04/08 22:16
14F:推 puffys:QAQ 大lag 没办法看 04/08 22:25
15F:推 orangeryo:楼上,我也是大lag看不了~~~~(拍拍) 04/08 22:26
需要我CAP下来放到Youtube之类的吗(小声)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8 22:39)
16F:推 keitaski:成功的消除疲劳 主唱大人功劳很大 :P 04/08 22:44
大感谢主唱=w=
17F:推 ruby79521:整个很不搭呀,有在看搞笑片的感觉(误)新曲好听好听VV 04/08 22:55
ruby大(握手)你说出我的心声了XDDD 只是我不太好意思讲这句「根本是搞笑片」(你少来#)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8 23:02)
18F:推 issuelin:不知道为什麽  主唱打斗的表情都会让我大笑XDD 04/08 23:47
对阿XDDDDDD 超好笑←亏这家伙不久前是个主唱控
19F:→ tachimiyu:主唱真man~~~~~~~~~~~(盲目狂转圈) 04/08 23:49
就算被砍一刀就算被踢飞也好帅(褒贬何在)
20F:推 shibaookenta:糟了, 我看到松平建砍人比较开心XD 04/09 01:29
我也好想要看到主唱帅帅的砍人发狠的样子...(划圈圈)
21F:推 mikoryo:糟了 主唱的武打戏不MAN反而有种小丑感XDDDDDDDD 04/09 02:39
搞笑剧+1(喂)
22F:→ mikoryo:我也是超LAGˊˋ 最後就不太想看 04/09 02:39
23F:推 gina6125:话说看到主唱被砍时我也笑了一下 04/09 02:57
24F:→ gina6125:但是主唱的表情又那麽认真投入~害我都不好意思笑了XDDD 04/09 02:57
那我这哈哈大笑到底是...好吧!我默念三遍主唱对不起好了TAT
25F:推 qwop:蛤可是我看到主唱被砍的那幕,心都痛了XDDD 04/09 12:16
26F:推 qwop:其实我是看到主唱被踢倒心痛,不是被砍的时候(误) 04/09 12:20
不哭不哭(拍拍)
27F:推 Ryomine:我看到第一幕庆太被踢屁股就开始大笑了XDDDDDDD 04/09 12:22
28F:推 Ryomine:主唱声音好细阿而且好年轻XD虽然好像很入戏不过好不习惯XD 04/09 12:26
29F:→ Ryomine:而且我一直觉得头套比主唱的额头白好多阿XDDDDD 04/09 12:26
都看得到那个假发边缘线了
30F:→ Ryomine:结论是就算在江户时代我也没有变成庆饭的可能(茶) 04/09 12:28
31F:推 tachimiyu:结论让我大笑XD那看见千叶平森巴的话凉面的结论是...??? 04/09 12:37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9 13:07)
32F:推 sanasakura:不管是在古代还是现代我都一样爱庆太~ 04/09 13:28
33F:→ sanasakura:就算他没有头发我也爱他!!(喂) 04/09 13:28
34F:推 orangeryo:千叶平比政次可爱多了~~~~(认真) 04/09 14:05
35F:推 sanasakura:不然来办投票好了XDDD 我先说我会投给政次!!(喂) 04/09 14:42
36F:推 orangeryo:如果是比千叶平跟政次的话千叶平会输吧~~看过千叶平的人 04/09 14:54
37F:→ orangeryo:比较少欸......跟政次比起来的话 04/09 14:54
我可以偷问千叶平是指队长吗XDDDD 为什麽叫千叶平QQ?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09 15:18)
38F:推 mikoryo:记得是凉平在FC上模仿过松平健 04/09 15:21
39F:推 Ryomine:千叶怎麽会输呢XDDDDDDD(发下豪语|||XD) 04/09 15:52
40F:推 issuelin:为什麽我会想到绪方龙马这个名字XDDD 04/09 16:51
41F:推 oboejj:看到主唱脸就不自觉发笑,果然是搞笑艺人啊XD 04/09 17:35
42F:推 shen1988:新单好听!可是跟这部戏真的搭不起来阿XDDDD(被打) 04/09 20:10
43F:推 winds1314:歌跟戏不是很搭+1.... 04/09 21:40
44F:推 keita1935:新单好听+1 说实在话 却是和这部戏一点都搭不起来阿== 04/10 00:07
45F:→ keita1935:但我看到後面三个人穿着古装在现代街景奔跑 我大笑XD 04/10 00:08
对XDDDDDD戳中笑点=w=
46F:推 bluetennal:感觉会在z频道播耶 因为有那个什麽将军的 04/10 00:51
那不是都拨摔角节目吗XD(误) ※ 编辑: swrkr 来自: 140.131.139.21 (04/10 11:35)
47F:推 keiko1006:噗 主唱好青涩的感觉 新歌好听!!:)) 04/12 02:33
48F:推 Miyatakat:喔我笑了XDD 现在没办法听歌 期待ing 04/12 20:17
49F:推 flyindeepsky:我家有NHK XDDD 04/13 00:09
50F:推 ovowl:超爆笑XDDDD主唱被踹了啊lol 04/13 00: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