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love (miki)
看板w-inds
標題[自介] keitalove
時間Fri Apr 2 16:47:37 2010
▅▇▅▄▅▇█▆▄▃▅▆▇▅ ●~~▄▃▃▅▆↗▇▅▄▃▄▃▅▆▇▅▄▃▄
+▆▇█。▆▅▄▅<▆▇▅▆▄ ◤﹋▃▅▅▄●>▆▄▅▅▆▆▇▅▆▄▅▆▅▄▃
* .*.s + __◆ __/> /▲
Σ * p 。 ╭● < \ ))) █▇
、i n | 一起玩耍吧☆
◆ Is that you?
miki
◇ I'm a Man?
N
◇ Perfect Day
1990/05/02
◇ Find Myself
台中人 (但在台北讀書)
◇ Forever Memories
第一次注意到w-inds.是SUPER LOVER!
那時候電視上狂播PV,
加上旋律很好記,歌詞也很琅琅上口!
但也就是喜歡歌而已,沒有注意人XDDD
◇ Feel The Fate
"美麗風采"之後開始喜歡的!
04年的某一天偶然看到完全娛樂的舞蹈教室,
那次剛好教的是美麗風采,
然後看到主唱大人滿帥的,
就去找了w-inds.的歌來聽!
聽了Because of you和Long Road之後,
就決定要追他們了這樣~
◇ Give you my heart
主唱大人 (看ID就知道了吧XDDD)
雖然說我不太喜歡竹竿樣的慶太,
但他現在變得太壯了= ="
希望他不要在健身下去了OTZ
筋肉慶太很恐怖啊~~~(抖)
◇ THIS IS OUR SHOW
04年的演唱會因為剛喜歡上所以沒去之外,
其他的演唱會都去了!!
最瘋的一次是06年~~
凌晨兩點從台中坐車到台北排MTV萬人演唱會!
(↑還拉著我媽~(毆)
★ Love is message
w-inds.讓我獻出很多第一次XDD
第一次看演唱會啦~第一次花錢買CD等...
想當初還沒迷上w-inds.的時候,他們被我唾棄了好久XDD
現在想想,還好有喜歡上他們~~
成為他們的歌迷之後我得到很多,
不僅是歌曲帶給我的感動,還有他們讓我找到我想要的!!
希望他們能繼續唱下去,再唱出好聽的歌曲讓大家感動!!
對了~明年十週年的時候我剛好在日本,
希望我能看到演唱會啊~~
最後祝主唱大人的戲能成功XDDD
& 板上能越來越熱鬧!!
>w<>w<>w<>w<>w<>w<>w<>w<>w<>w<>w<>w<>w<>w<>w<>w<w-inds.w-inds.w-inds.w-ind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5.54
※ 編輯: keitalove 來自: 114.32.85.54 (04/02 16:50)
1F:推 ruby79521:台中人同年齡推一個,我也對風兒獻出很多第一次啊XDDDDD 04/02 16:54
2F:推 ogatachibana:推獻出第一次XDD 等上課回來再來寫自介vv =ˇ= 04/02 16:59
3F:推 Ryomine:同齡推!!! 04/02 17:24
4F:推 tatsubasa120:小一歲推XDDDD 04/02 18:21
5F:推 iamreed:推台中人在台北念書囉~~~ 04/02 19:19
6F:推 hope314:推台中人XDDD 拉著媽媽一起去超酷XD 04/0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