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love (miki)
看板w-inds
标题[自介] keitalove
时间Fri Apr 2 16:47:37 2010
▅▇▅▄▅▇█▆▄▃▅▆▇▅ ●~~▄▃▃▅▆↗▇▅▄▃▄▃▅▆▇▅▄▃▄
+▆▇█。▆▅▄▅<▆▇▅▆▄ ◤﹋▃▅▅▄●>▆▄▅▅▆▆▇▅▆▄▅▆▅▄▃
* .*.s + __◆ __/> /▲
Σ * p 。 ╭● < \ ))) █▇
、i n | 一起玩耍吧☆
◆ Is that you?
miki
◇ I'm a Man?
N
◇ Perfect Day
1990/05/02
◇ Find Myself
台中人 (但在台北读书)
◇ Forever Memories
第一次注意到w-inds.是SUPER LOVER!
那时候电视上狂播PV,
加上旋律很好记,歌词也很琅琅上口!
但也就是喜欢歌而已,没有注意人XDDD
◇ Feel The Fate
"美丽风采"之後开始喜欢的!
04年的某一天偶然看到完全娱乐的舞蹈教室,
那次刚好教的是美丽风采,
然後看到主唱大人满帅的,
就去找了w-inds.的歌来听!
听了Because of you和Long Road之後,
就决定要追他们了这样~
◇ Give you my heart
主唱大人 (看ID就知道了吧XDDD)
虽然说我不太喜欢竹竿样的庆太,
但他现在变得太壮了= ="
希望他不要在健身下去了OTZ
筋肉庆太很恐怖啊~~~(抖)
◇ THIS IS OUR SHOW
04年的演唱会因为刚喜欢上所以没去之外,
其他的演唱会都去了!!
最疯的一次是06年~~
凌晨两点从台中坐车到台北排MTV万人演唱会!
(↑还拉着我妈~(殴)
★ Love is message
w-inds.让我献出很多第一次XDD
第一次看演唱会啦~第一次花钱买CD等...
想当初还没迷上w-inds.的时候,他们被我唾弃了好久XDD
现在想想,还好有喜欢上他们~~
成为他们的歌迷之後我得到很多,
不仅是歌曲带给我的感动,还有他们让我找到我想要的!!
希望他们能继续唱下去,再唱出好听的歌曲让大家感动!!
对了~明年十周年的时候我刚好在日本,
希望我能看到演唱会啊~~
最後祝主唱大人的戏能成功XDDD
& 板上能越来越热闹!!
>w<>w<>w<>w<>w<>w<>w<>w<>w<>w<>w<>w<>w<>w<>w<>w<w-inds.w-inds.w-inds.w-ind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85.54
※ 编辑: keitalove 来自: 114.32.85.54 (04/02 16:50)
1F:推 ruby79521:台中人同年龄推一个,我也对风儿献出很多第一次啊XDDDDD 04/02 16:54
2F:推 ogatachibana:推献出第一次XDD 等上课回来再来写自介vv =ˇ= 04/02 16:59
3F:推 Ryomine:同龄推!!! 04/02 17:24
4F:推 tatsubasa120:小一岁推XDDDD 04/02 18:21
5F:推 iamreed:推台中人在台北念书罗~~~ 04/02 19:19
6F:推 hope314:推台中人XDDD 拉着妈妈一起去超酷XD 04/04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