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uzu (溺愛寶貝)
看板w-inds
標題[翻譯] 主唱更新100327
時間Sat Mar 27 10:02:43 2010
以下為中譯:
2010-03-27 02:36:06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492330632.html
宵夜
雞胸肉。
對我來說像是零食般的東西。
因為我也很討厭酒,然後汽水類基本上也不喝。
這樣也可以鍛鍊身體。
鍛鍊肌肉最辛苦的就是飲食生活。
今天就算了吧。如果抱有這樣的想法就糟了。
該做得時候就好好做。
不做的時候就不要做。
決定明天早上也吃雞胸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4.41
1F:推 wkeita130:為什麼主唱這盤雞胸肉看起來那麼可口~~~ 03/27 10:21
2F:推 oboejj:跟龍一的ささみ比起來好像好像比較好吃耶XD 03/27 10:27
3F:推 pinkyrosette:餓了... 03/27 11:52
4F:推 tatsubasa120:在日本那個時間是宵夜聞 在現在是午餐文TAT 03/27 12:03
5F:→ tatsubasa120: 文 03/27 12:03
6F:推 aikachan:他得宵夜看起來好好吃 03/27 12:10
7F:推 cabe751204:我也很討厭酒 (握 呵呵 03/27 13:20
8F:推 gina6125:睡醒第一篇文章就看到雞胸肉~我餓了....... 03/27 14:12
9F:推 newhop520:我也討厭酒 (再握 03/27 18:41
10F:推 unbebe:主唱大哥總能說出深得我心的話 話說這雞胸肉長得真的不錯XD 03/27 20:57
11F:推 saniyan:雞胸肉看起來好好吃(口水 03/27 22:06
※ 編輯: kosuzu 來自: 111.251.104.41 (03/27 22:12)
12F:推 corvinequeen:大家是餓了嗎? 03/28 21:29
13F:推 mirrorswings:齁齁看起來好好吃唷!!!!~~~~ 03/28 21:33
14F:推 w8358452:這點份量對主唱來說....夠嗎? XD 03/28 21:38
15F:推 tatsubasa120:絕對不夠(被巴) 03/28 23:05
16F:推 wkeita130:噗~這份是涼平的啦~~~XD 03/28 23:14
17F:推 k830130:太有毅力,如果我減肥也有這種毅力就好了 03/29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