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uzu (溺爱宝贝)
看板w-inds
标题[翻译] 主唱更新100327
时间Sat Mar 27 10:02:43 2010
以下为中译:
2010-03-27 02:36:06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entry-10492330632.html
宵夜
鸡胸肉。
对我来说像是零食般的东西。
因为我也很讨厌酒,然後汽水类基本上也不喝。
这样也可以锻链身体。
锻链肌肉最辛苦的就是饮食生活。
今天就算了吧。如果抱有这样的想法就糟了。
该做得时候就好好做。
不做的时候就不要做。
决定明天早上也吃鸡胸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1.104.41
1F:推 wkeita130:为什麽主唱这盘鸡胸肉看起来那麽可口~~~ 03/27 10:21
2F:推 oboejj:跟龙一的ささみ比起来好像好像比较好吃耶XD 03/27 10:27
3F:推 pinkyrosette:饿了... 03/27 11:52
4F:推 tatsubasa120:在日本那个时间是宵夜闻 在现在是午餐文TAT 03/27 12:03
5F:→ tatsubasa120: 文 03/27 12:03
6F:推 aikachan:他得宵夜看起来好好吃 03/27 12:10
7F:推 cabe751204:我也很讨厌酒 (握 呵呵 03/27 13:20
8F:推 gina6125:睡醒第一篇文章就看到鸡胸肉~我饿了....... 03/27 14:12
9F:推 newhop520:我也讨厌酒 (再握 03/27 18:41
10F:推 unbebe:主唱大哥总能说出深得我心的话 话说这鸡胸肉长得真的不错XD 03/27 20:57
11F:推 saniyan:鸡胸肉看起来好好吃(口水 03/27 22:06
※ 编辑: kosuzu 来自: 111.251.104.41 (03/27 22:12)
12F:推 corvinequeen:大家是饿了吗? 03/28 21:29
13F:推 mirrorswings:齁齁看起来好好吃唷!!!!~~~~ 03/28 21:33
14F:推 w8358452:这点份量对主唱来说....够吗? XD 03/28 21:38
15F:推 tatsubasa120:绝对不够(被巴) 03/28 23:05
16F:推 wkeita130:噗~这份是凉平的啦~~~XD 03/28 23:14
17F:推 k830130:太有毅力,如果我减肥也有这种毅力就好了 03/29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