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himiyu ( ̄▽ ̄〞)
看板w-inds
標題[翻譯] 主唱更新100323
時間Tue Mar 23 12:18:51 2010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
趁現在有空。
來小睡一下。
等等來作曲。
--
主唱很乖有湊滿三行唷 ^.<
照片好像是躺著拍的,好可愛vv
指甲也有剪~乖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225.151
※ 編輯: tachimiyu 來自: 60.248.225.151 (03/23 12:23)
1F:推 cindykana:主唱手真大 03/23 12:27
2F:推 tatsubasa120:主唱不會是以為推特只能推一句話所以寫部落格吧XDDDD 03/23 12:39
3F:→ tachimiyu:絕對是不會放照片= =+ 03/23 12:45
4F:推 KAETACHI:想到主唱拼命說他生命線很短 好想來研究看看XDDDD 03/23 13:29
5F:推 mio0502:謝謝翻譯大/////話說看到主唱手也開心(盲目放XD) 03/23 13:30
6F:推 wzryuichi:認真覺得他絕對是不會放照片= =+ 有沒有人要去教教他阿X 03/23 13:41
7F:推 hanabi731:如果換成 趁現在有空 來作曲 等等小睡一下 好像也不錯XD 03/23 13:53
8F:→ tachimiyu:最近主唱睡很少阿樓上太殘忍噗~希望他要好好休息vv 03/23 14:43
9F:推 debbycancer:我倒覺得龍一都沒在睡...(汗) 03/23 14:57
10F:推 akirainakyo:看到龍一在推特發言的時間,我覺得好像都沒在睡@@ 03/23 15:10
11F:推 ogatachibana:所以今天龍一都還沒推XD(誤) 03/23 16:05
12F:推 akirainakyo:睡昏頭了是吧XD沒關係~慢慢睡~ 03/23 16:13
13F:推 sanasakura:還真的湊三行了XD 03/23 18:09
14F:推 qwop:躺著拍真讓人有遐想XD 03/23 18:55
15F:推 issuelin:向龍一的肝致敬orz...........要好好睡啊 03/23 19:16
16F:推 mizu2009:好感動居然湊滿三行了XDDD哈哈 03/23 20:42
17F:→ Ryomine:甚麼遐想XD 03/23 22:40
18F:推 saniyan:真乖~ 03/2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