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chimiyu ( ̄▽ ̄〞)
看板w-inds
标题[翻译] 主唱更新100323
时间Tue Mar 23 12:18:51 2010
http://ameblo.jp/tachibana-keita
趁现在有空。
来小睡一下。
等等来作曲。
--
主唱很乖有凑满三行唷 ^.<
照片好像是躺着拍的,好可爱vv
指甲也有剪~乖孩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25.151
※ 编辑: tachimiyu 来自: 60.248.225.151 (03/23 12:23)
1F:推 cindykana:主唱手真大 03/23 12:27
2F:推 tatsubasa120:主唱不会是以为推特只能推一句话所以写部落格吧XDDDD 03/23 12:39
3F:→ tachimiyu:绝对是不会放照片= =+ 03/23 12:45
4F:推 KAETACHI:想到主唱拼命说他生命线很短 好想来研究看看XDDDD 03/23 13:29
5F:推 mio0502:谢谢翻译大/////话说看到主唱手也开心(盲目放XD) 03/23 13:30
6F:推 wzryuichi:认真觉得他绝对是不会放照片= =+ 有没有人要去教教他阿X 03/23 13:41
7F:推 hanabi731:如果换成 趁现在有空 来作曲 等等小睡一下 好像也不错XD 03/23 13:53
8F:→ tachimiyu:最近主唱睡很少阿楼上太残忍噗~希望他要好好休息vv 03/23 14:43
9F:推 debbycancer:我倒觉得龙一都没在睡...(汗) 03/23 14:57
10F:推 akirainakyo:看到龙一在推特发言的时间,我觉得好像都没在睡@@ 03/23 15:10
11F:推 ogatachibana:所以今天龙一都还没推XD(误) 03/23 16:05
12F:推 akirainakyo:睡昏头了是吧XD没关系~慢慢睡~ 03/23 16:13
13F:推 sanasakura:还真的凑三行了XD 03/23 18:09
14F:推 qwop:躺着拍真让人有遐想XD 03/23 18:55
15F:推 issuelin:向龙一的肝致敬orz...........要好好睡啊 03/23 19:16
16F:推 mizu2009:好感动居然凑满三行了XDDD哈哈 03/23 20:42
17F:→ Ryomine:甚麽遐想XD 03/23 22:40
18F:推 saniyan:真乖~ 03/2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