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zuki (Endless Moment)
看板w-inds
標題Re: 「Another World」ORICON daily ranking
時間Thu Mar 18 21:07:13 2010
※ 引述《grow1022 (ハジマリノウタ)》之銘言:
w-inds. 「Another World」 2010.03.10
─────────────────────────
週次( 統計日期 ) 月 火 水 木 金 土 日 週順位 週銷量 累計銷量
1 (03/08~03/14) 4→6→5→7→18→22 7 19,708 19,708
2 (03/15~03/21) 21→45→
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7.180
1F:推 Ryomine:感覺快吐血了... 03/18 22:16
2F:推 saniyan:正在聽...明明就很好聽(淚)加油啊!!!! 03/18 22:28
3F:推 iamreed:我吐血了(誤)........真的很好聽啦!!!(向日本方向吶喊) 03/18 22:30
4F:推 hanabi731:我等著看台灣榜就好了...台灣還是很愛你們的啦!!! 03/18 22:32
5F:→ hanabi731:台灣榜出來去跟龍龍跟阿橘說(嘟嘴) 03/18 22:32
6F:推 ran520:明明就很棒ㄚ..日本歌迷的耳朵都被包起來了嗎? 03/18 22:53
7F:推 Ryomine:樓上是要說耳包嗎XD 03/18 22:56
8F:推 tatsubasa120:我猜可能 新風格能接受的人有限? 03/18 22:59
9F:推 hanabi731:他們的風格每年都在變不是...聽第一張的時候...呵呵喝 03/18 23:06
10F:推 daisyung:難道真的要很jpop才能在日本生存? T^T 03/18 23:12
11F:推 thumb:看到覺得好難過喔!!這次的銷量真的不好 03/18 23:35
12F:推 tachibanana:我覺得風團應該要從海外紅回日本~讓日本人知道w-inds. 03/18 23:50
13F:→ tachibanana:的魅力所在!! 03/18 23:50
14F:推 KAETACHI:樓上 那就從台灣攻回去好了 03/19 00:01
15F:推 unbebe:反攻??XD 無論如何請加油阿專輯們~ 03/19 00:06
16F:推 ran520:TO Ryomine:正解XDDD 03/19 00:22
17F:推 tachimiyu:一起吐血... 03/19 00:55
18F:推 wanhsin:比起JPOP,我更喜歡現在音樂的風格,日本人一定非JPOP不聽嗎 03/19 20:15
19F:→ wanhsin:平時對日本很有好感,但這時就會討厭他們的保守過度ˋˊ 03/19 20:15
20F:→ wanhsin:這次的專輯明明就好聽到爆炸,比以往的作品更棒耶,慶太不也 03/19 20:16
21F:→ wanhsin:說這張是他們的得意作品,看到這樣的成績很擔心他們會難過 03/19 20:17
22F:推 sanji374:可是這張真的超好聽的阿><比起上一張我更愛這張耶.. 03/19 20:19
23F:推 tachibanana:推w大~我也很喜歡這次的風格,但是日本人不買單很殘念 03/19 20:32
24F:推 shigeru530:我也差點咳出血了= = 專輯也不全是西洋曲風啊~ 03/20 02:37
25F:→ shigeru530:仔細聽之前風格開始轉變的專輯,也是有J-POP元素 03/20 02:37
26F:推 ogatawaiting:也太誇張了吧= =這張明明很好聽阿!不解日本人的 03/20 20:37
27F:→ ogatawaiting:耳朵...感覺三子會很難過(嘆) 03/20 20:38
28F:推 iamreed:打開你們耳朵阿!!!!!!!這張真的好聽到炸~~~ 03/20 22:57
29F:推 enjoybreeze:打開你們耳朵呀XDDDD我每天聽耶這麼優的專輯~ 03/2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