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zuki (Endless Moment)
看板w-inds
标题Re: 「Another World」ORICON daily ranking
时间Thu Mar 18 21:07:13 2010
※ 引述《grow1022 (ハジマリノウタ)》之铭言:
w-inds. 「Another World」 2010.03.10
─────────────────────────
周次( 统计日期 ) 月 火 水 木 金 土 日 周顺位 周销量 累计销量
1 (03/08~03/14) 4→6→5→7→18→22 7 19,708 19,708
2 (03/15~03/21) 21→45→
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27.180
1F:推 Ryomine:感觉快吐血了... 03/18 22:16
2F:推 saniyan:正在听...明明就很好听(泪)加油啊!!!! 03/18 22:28
3F:推 iamreed:我吐血了(误)........真的很好听啦!!!(向日本方向呐喊) 03/18 22:30
4F:推 hanabi731:我等着看台湾榜就好了...台湾还是很爱你们的啦!!! 03/18 22:32
5F:→ hanabi731:台湾榜出来去跟龙龙跟阿橘说(嘟嘴) 03/18 22:32
6F:推 ran520:明明就很棒ㄚ..日本歌迷的耳朵都被包起来了吗? 03/18 22:53
7F:推 Ryomine:楼上是要说耳包吗XD 03/18 22:56
8F:推 tatsubasa120:我猜可能 新风格能接受的人有限? 03/18 22:59
9F:推 hanabi731:他们的风格每年都在变不是...听第一张的时候...呵呵喝 03/18 23:06
10F:推 daisyung:难道真的要很jpop才能在日本生存? T^T 03/18 23:12
11F:推 thumb:看到觉得好难过喔!!这次的销量真的不好 03/18 23:35
12F:推 tachibanana:我觉得风团应该要从海外红回日本~让日本人知道w-inds. 03/18 23:50
13F:→ tachibanana:的魅力所在!! 03/18 23:50
14F:推 KAETACHI:楼上 那就从台湾攻回去好了 03/19 00:01
15F:推 unbebe:反攻??XD 无论如何请加油阿专辑们~ 03/19 00:06
16F:推 ran520:TO Ryomine:正解XDDD 03/19 00:22
17F:推 tachimiyu:一起吐血... 03/19 00:55
18F:推 wanhsin:比起JPOP,我更喜欢现在音乐的风格,日本人一定非JPOP不听吗 03/19 20:15
19F:→ wanhsin:平时对日本很有好感,但这时就会讨厌他们的保守过度ˋˊ 03/19 20:15
20F:→ wanhsin:这次的专辑明明就好听到爆炸,比以往的作品更棒耶,庆太不也 03/19 20:16
21F:→ wanhsin:说这张是他们的得意作品,看到这样的成绩很担心他们会难过 03/19 20:17
22F:推 sanji374:可是这张真的超好听的阿><比起上一张我更爱这张耶.. 03/19 20:19
23F:推 tachibanana:推w大~我也很喜欢这次的风格,但是日本人不买单很残念 03/19 20:32
24F:推 shigeru530:我也差点咳出血了= = 专辑也不全是西洋曲风啊~ 03/20 02:37
25F:→ shigeru530:仔细听之前风格开始转变的专辑,也是有J-POP元素 03/20 02:37
26F:推 ogatawaiting:也太夸张了吧= =这张明明很好听阿!不解日本人的 03/20 20:37
27F:→ ogatawaiting:耳朵...感觉三子会很难过(叹) 03/20 20:38
28F:推 iamreed:打开你们耳朵阿!!!!!!!这张真的好听到炸~~~ 03/20 22:57
29F:推 enjoybreeze:打开你们耳朵呀XDDDD我每天听耶这麽优的专辑~ 03/2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