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panda (HIHI)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遇到宣傳車
時間Mon Mar 15 14:07:19 2010
今年很幸運的可以出國一趟
原本沒打算去澀谷
但是走著走著就到了
更沒想到只是聽有人說會有宣傳車在附近來回開著
吃完中餐出來遠遠就看到那邊有一台車
跟友人大叫一聲
很急忙把相機拿出來拍了照片
有點糢糊請大家見諒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1021/90341334.jpg
http://img693.imageshack.us/img693/4802/25656086.jpg
在街頭聽著音樂看著車子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3.192
1F:推 keiko1006:好棒喔!!!!!!!!!!!!^^ 03/15 15:45
2F:推 tachimiyu:有股感動Q_Q..... 03/15 16:32
3F:→ Ryomine:如果是我在感動之餘一定會去偷看司機在幹嘛XDDD 03/15 16:40
4F:推 ruby79521:好棒的宣傳車! 好久沒看到大型宣傳物,我也感動了Q_Q 03/15 16:41
5F:推 bazure:帥啊~~~ 03/15 17:44
6F:推 sanji374:阿阿阿 好棒喔!!!>///< 03/15 18:20
7F:推 unbebe:太lucky了吧~好棒!!!!!!!!! 03/15 18:44
8F:推 loveryoki:拍得很清楚呢!!好棒唷!!希望銷售能衝到前十!! 03/15 19:32
9F:推 followwinds:真好~~~~~~好幸運喔>//////< 03/15 23:52
10F:推 tingya0314:好棒唷!!!好希望台灣也有宣傳! 03/16 01:06
11F:推 tatamiyabi:台中一中的五大外面也有貼新專輯的宣傳大海報唷~昨天去 03/16 13:01
12F:→ tatamiyabi:買專輯時發現的~好開心喔:D 03/16 13:02
13F:→ ruby79521:樓上~我星期日去時,大海報硬生生被少時人型立牌擋住= =" 03/16 13:09
14F:→ ruby79521:台中三民大眾的宣傳也很大,三子上半身貼滿一跟大柱子! 03/16 13:11
15F:推 tachimiyu:把少時移到旁邊(誤 03/16 13:27
16F:推 saniyan:好棒~我喜歡宣傳車w 03/1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