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apanda (HIHI)
看板w-inds
标题[心得] 遇到宣传车
时间Mon Mar 15 14:07:19 2010
今年很幸运的可以出国一趟
原本没打算去涩谷
但是走着走着就到了
更没想到只是听有人说会有宣传车在附近来回开着
吃完中餐出来远远就看到那边有一台车
跟友人大叫一声
很急忙把相机拿出来拍了照片
有点馍糊请大家见谅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1021/90341334.jpg
http://img693.imageshack.us/img693/4802/25656086.jpg
在街头听着音乐看着车子觉得自己好幸福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33.192
1F:推 keiko1006:好棒喔!!!!!!!!!!!!^^ 03/15 15:45
2F:推 tachimiyu:有股感动Q_Q..... 03/15 16:32
3F:→ Ryomine:如果是我在感动之余一定会去偷看司机在干嘛XDDD 03/15 16:40
4F:推 ruby79521:好棒的宣传车! 好久没看到大型宣传物,我也感动了Q_Q 03/15 16:41
5F:推 bazure:帅啊~~~ 03/15 17:44
6F:推 sanji374:阿阿阿 好棒喔!!!>///< 03/15 18:20
7F:推 unbebe:太lucky了吧~好棒!!!!!!!!! 03/15 18:44
8F:推 loveryoki:拍得很清楚呢!!好棒唷!!希望销售能冲到前十!! 03/15 19:32
9F:推 followwinds:真好~~~~~~好幸运喔>//////< 03/15 23:52
10F:推 tingya0314:好棒唷!!!好希望台湾也有宣传! 03/16 01:06
11F:推 tatamiyabi:台中一中的五大外面也有贴新专辑的宣传大海报唷~昨天去 03/16 13:01
12F:→ tatamiyabi:买专辑时发现的~好开心喔:D 03/16 13:02
13F:→ ruby79521:楼上~我星期日去时,大海报硬生生被少时人型立牌挡住= =" 03/16 13:09
14F:→ ruby79521:台中三民大众的宣传也很大,三子上半身贴满一跟大柱子! 03/16 13:11
15F:推 tachimiyu:把少时移到旁边(误 03/16 13:27
16F:推 saniyan:好棒~我喜欢宣传车w 03/17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