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tar256 (converse)
看板w-inds
標題[情報] 新專輯試聽 yahoo music
時間Thu Mar 4 18:24:26 2010
w-inds.のニューアルバム「Another World」から
3枚のシングル楽曲を含むアルバム収
録曲をシャッフルオンエア!!<PONY CANYON>【4月3日まで公開】
4/3前網站上可以隨機聽到新專輯的全曲
現在有放了Re:vision.Some more.Don't remind me...等
和專輯版的NEW WORLD和一些主打單曲
http://station.music.yahoo.co.jp/channel.html?c=791612958
下面有語法大家可以連結到自己的網頁裡
期待3/10到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18.239.205
※ 編輯: sunstar256 來自: 123.218.239.205 (03/04 18:31)
※ 編輯: sunstar256 來自: 123.218.239.205 (03/04 19:05)
1F:推 mayshee:放上部落格了!!^^,滿多可以聽的喔!!! 03/04 19:10
2F:推 clams:謝謝分享!!! 真的跟以往又越了一級耶...電音好多(笑) 跟安室 03/04 20:42
3F:→ clams:師姊的新專輯有類似路線的感覺,還無法說喜不喜歡就是了... 03/04 20:43
4F:推 clams:EVERYDAY和CAN'T GET BACK在裡面顯得曲風好清新XDDD 03/04 20:46
5F:推 shine209:好可惜 電腦環境的關係用Mac聽不了~等待專輯!:) 03/04 23:49
6F:推 tingya0314:我也聽不了!!WHY??? 還是乖乖等新專輯 03/05 01:10
7F:推 saniyan:好耶這個~ 03/05 01:18
8F:推 saniyan:也沒辦法聽...(攤手)等新專輯好了~ 03/05 01:20
9F:推 sos11232:我要忍住啊!!!!>++++< 03/05 02:49
10F:推 penny3302:有限定IE6以上才能聽喔 google瀏覽器也不行 03/05 11:19
11F:→ penny3302:windows media等級也要夠 他有一個測試播放環境的網頁 03/05 11:24
12F:推 clams:我用火狐不能聽 用KKMAN反而可以XD 03/05 12:11
13F:推 qwop:mac也不能聽:'(等專輯!!!!!!!!! 03/05 13:27
14F:推 tachimiyu:等專輯吧:P 03/05 14:08
15F:推 cindykana:現在hit fm又在首播新歌了!!! 03/05 14:25
16F:→ cindykana:聽到他們的歌上班精神就來了XD 03/05 14:26
17F:推 loveryu1617:今天聽一天終於等到了!!!!! 03/05 14:29
18F:推 cindykana:DJ打了好大的廣告 XDDDD 03/05 14:30
19F:推 tliinlay:好聽好聽 最近都是電子曲風呢=ˇ= 03/05 14:39
20F:推 lamie10:昨天娛樂E世代有播一首新歌,慶太聲音整個認不出耶@@ 03/06 12:05
21F:推 agil:這次比較有宣傳的感覺 是錯覺嗎?XDD 最近真的流行電音的樣子~ 03/06 18:52
22F:推 mizu2009:都還沒聽過~這個好啊XD 03/07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