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star256 (converse)
看板w-inds
标题[情报] 新专辑试听 yahoo music
时间Thu Mar 4 18:24:26 2010
w-inds.のニューアルバム「Another World」から
3枚のシングル楽曲を含むアルバム収
録曲をシャッフルオンエア!!<PONY CANYON>【4月3日まで公开】
4/3前网站上可以随机听到新专辑的全曲
现在有放了Re:vision.Some more.Don't remind me...等
和专辑版的NEW WORLD和一些主打单曲
http://station.music.yahoo.co.jp/channel.html?c=791612958
下面有语法大家可以连结到自己的网页里
期待3/10到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18.239.205
※ 编辑: sunstar256 来自: 123.218.239.205 (03/04 18:31)
※ 编辑: sunstar256 来自: 123.218.239.205 (03/04 19:05)
1F:推 mayshee:放上部落格了!!^^,满多可以听的喔!!! 03/04 19:10
2F:推 clams:谢谢分享!!! 真的跟以往又越了一级耶...电音好多(笑) 跟安室 03/04 20:42
3F:→ clams:师姊的新专辑有类似路线的感觉,还无法说喜不喜欢就是了... 03/04 20:43
4F:推 clams:EVERYDAY和CAN'T GET BACK在里面显得曲风好清新XDDD 03/04 20:46
5F:推 shine209:好可惜 电脑环境的关系用Mac听不了~等待专辑!:) 03/04 23:49
6F:推 tingya0314:我也听不了!!WHY??? 还是乖乖等新专辑 03/05 01:10
7F:推 saniyan:好耶这个~ 03/05 01:18
8F:推 saniyan:也没办法听...(摊手)等新专辑好了~ 03/05 01:20
9F:推 sos11232:我要忍住啊!!!!>++++< 03/05 02:49
10F:推 penny3302:有限定IE6以上才能听喔 google浏览器也不行 03/05 11:19
11F:→ penny3302:windows media等级也要够 他有一个测试播放环境的网页 03/05 11:24
12F:推 clams:我用火狐不能听 用KKMAN反而可以XD 03/05 12:11
13F:推 qwop:mac也不能听:'(等专辑!!!!!!!!! 03/05 13:27
14F:推 tachimiyu:等专辑吧:P 03/05 14:08
15F:推 cindykana:现在hit fm又在首播新歌了!!! 03/05 14:25
16F:→ cindykana:听到他们的歌上班精神就来了XD 03/05 14:26
17F:推 loveryu1617:今天听一天终於等到了!!!!! 03/05 14:29
18F:推 cindykana:DJ打了好大的广告 XDDDD 03/05 14:30
19F:推 tliinlay:好听好听 最近都是电子曲风呢=ˇ= 03/05 14:39
20F:推 lamie10:昨天娱乐E世代有播一首新歌,庆太声音整个认不出耶@@ 03/06 12:05
21F:推 agil:这次比较有宣传的感觉 是错觉吗?XDD 最近真的流行电音的样子~ 03/06 18:52
22F:推 mizu2009:都还没听过~这个好啊XD 03/07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