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經過這麼多事件 再加上我個人覺得第二場不夠high (可能是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吧... 只能分辨三子而已→其實只看的到肉塊XD 害的Kat看con看的不專心真是抱歉) 以上廢話。 不想要演唱會就這麼結束的心情一直存在著 所以昨晚就狂聽了"PRIME OF LIFE"和"Journey" ↑因為我跟"旅行"不太熟... 連con上的"遠い記憶"都誤認成"夏空の?の詩" (意外發現自己其實跟"Ageha"也不太熟:P) 大家也快找方法消除這不愉快吧~~~ (所以說現在開始要自行在家舉辦小型懷舊演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43
1F:推 dieerica:懷舊演唱會+1 其實我比較喜歡舊歌 11/13 19:18
2F:→ saniyan:我也喜歡舊歌(第2&3張Album都滿愛的) 11/13 19:20
3F:推 LW2004:我個人覺得第二場比較higi的說,因為我high到沒聲XDD 11/13 19:20
4F:推 forgetlove:我也比較愛舊歌+1 11/13 19:21
5F:推 penny3302:覺得第二場比較嗨+1 然後我現在很少聽舊歌XD 11/13 19:21
6F:→ LW2004:我比較喜歡新歌的說,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晚才迷上他們的關係 11/13 19:21
7F:推 dieerica:第二場比較HIGH+1 兩天都到其實都不是很HIGH(跟前年比較) 11/13 19:21
8F:推 ooMilKoo:喜歡舊歌+1 濃厚的少女風啊~ 11/13 19:22
9F:推 ryomo:我覺得第二場比較嗨耶~三子也是 11/13 19:23
10F:推 katelin:和妳看con很開心啊~是說的確第2場有失落感~說不出來原因 11/13 19:23
11F:→ katelin:安可失敗~還是...感覺就和第一場一樣~或許我將風團和其他 11/13 19:23
12F:→ LW2004:我第二場聽到Top Secret的時候就莫名的飆淚,現在都還不知 11/13 19:23
13F:→ katelin:團拿來比較~不過下次我還是想要去~希望風團和歌迷都可以 11/13 19:24
14F:→ LW2004:道為什麼會在快歌的時候飆淚XDD 11/13 19:24
15F:→ katelin:共同成長~saniyan~謝謝妳!!!現在一起收心唸書吧~振奮!! 11/13 19:24
16F:推 dsm020301:喜歡舊歌+1~前五張專輯都滿愛的! 11/13 19:24
17F:→ katelin:LW大,我很努力想要找淚點~不過這次曲目很歡樂~(溫馨) 11/13 19:25
18F:推 erica741007:兩場都不夠high,三子也是不夠high! 11/13 19:26
19F:→ saniyan:最近演唱會這麼密集...難免會比較一下 11/13 19:27
20F:推 LW2004:我第二場飆了二次淚說,第二次是在唱TRIAL的時候XDD 11/13 19:26
21F:→ LW2004:我也是會拿其他團的來比較一下,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風團啊! 11/13 19:28
22F:推 katelin:龍一說明年再來無法安可...那時心有酸~一定要來啊 11/13 19:28
23F:→ saniyan:收到!會開始唸書的:p 同意erica741007 三子不夠high啊 11/13 19:27
24F:推 dieerica:不夠HIGH可能也跟空位有關? 其實人數有比往年多 只是位置 11/13 19:29
25F:→ katelin:sanasakura有沒有看到小巨蛋08年日程~希望妳說的會成真 11/13 19:29
26F:→ dieerica:更多~@@" 個人是覺得HIGH很少(個人感覺)三場最喜歡前年場 11/13 19:29
27F:→ saniyan:是啊...小風是我最後的依歸(什麼啊XD) 期待明年喔! 11/13 19:29
28F:推 erica741007:反而跟dancer玩得比較high,面對台下觀眾就.....哀... 11/13 19:29
29F:→ dieerica:補字||| 個人覺得HIGH歌比較少 11/13 19:31
30F:→ saniyan:可是小巨蛋08日程上的日con是超級圓頂辦的...VF機率有點.. 11/13 19:31
31F:推 katelin:我忘記人在風版 囧 耍呆 明年Lead和w-inds.都要來喔 11/13 19:35
32F:推 dieerica:驚@@" 其實我比較期待LEAD~XDD|||今年有去看~很可愛* 11/13 19:36
33F:→ katelin:等等有空要看yahoo live talk喔~希望他們聊台灣con 11/13 19:36
34F:→ dieerica:場地小的好處就是非常接近XD"很像在學校禮堂~ 11/13 19:36
35F:→ erica741007:先不要抱持認何期待比較好喔! 11/13 19:36
36F:→ katelin:dieerica大也是導飯嗎~他們這次來實在很Q~ 11/13 19:37
37F:→ katelin:話說萬一不來那FC不就又...希望還是來~ 11/13 19:38
38F:→ dieerica:我也是導飯XDD 超可愛的~Shinya好有型呀!!!>///<(輝飯) 11/13 19:38
39F:→ dieerica:期待....我想說再糟糕不會比這次還糟了XD"(算是樂觀想法) 11/13 19:39
40F:→ erica741007:上幾次就糟了,這次連豐華一起糟!真是糟透了! 11/13 19:40
41F:→ saniyan:續會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福利你在哪我找不到 11/13 19:40
42F:推 TiffanyJang:喜歡舊歌+1 我是導放>///<(<<小導在心中地位是no.1!!) 11/13 19:40
43F:→ saniyan:大家都默默潛伏在別的板啊XD 11/13 19:46
44F:推 asanomirai:喜歡舊歌+1 希望他們多唱點HIGH歌啊~ 11/13 19:49
45F:→ dieerica:赫然發現沒導版?@@ 11/13 19:57
46F:推 shan0630:舊歌加1~~~ 11/13 23:12
47F:推 wasiping:兩天皆在特一,但我第二場玩的比較開心 11/14 21:07
48F:→ wasiping:我愛新歌!! 11/14 21: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