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iyan (漓)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演唱會之後
時間Tue Nov 13 19:17:31 2007
經過這麼多事件
再加上我個人覺得第二場不夠high
(可能是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吧...
只能分辨三子而已→其實只看的到肉塊XD
害的Kat看con看的不專心真是抱歉)
以上廢話。
不想要演唱會就這麼結束的心情一直存在著
所以昨晚就狂聽了"PRIME OF LIFE"和"Journey"
↑因為我跟"旅行"不太熟...
連con上的"遠い記憶"都誤認成"夏空の?の詩"
(意外發現自己其實跟"Ageha"也不太熟:P)
大家也快找方法消除這不愉快吧~~~
(所以說現在開始要自行在家舉辦小型懷舊演唱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8.43
1F:推 dieerica:懷舊演唱會+1 其實我比較喜歡舊歌 11/13 19:18
2F:→ saniyan:我也喜歡舊歌(第2&3張Album都滿愛的) 11/13 19:20
3F:推 LW2004:我個人覺得第二場比較higi的說,因為我high到沒聲XDD 11/13 19:20
4F:推 forgetlove:我也比較愛舊歌+1 11/13 19:21
5F:推 penny3302:覺得第二場比較嗨+1 然後我現在很少聽舊歌XD 11/13 19:21
6F:→ LW2004:我比較喜歡新歌的說,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晚才迷上他們的關係 11/13 19:21
7F:推 dieerica:第二場比較HIGH+1 兩天都到其實都不是很HIGH(跟前年比較) 11/13 19:21
8F:推 ooMilKoo:喜歡舊歌+1 濃厚的少女風啊~ 11/13 19:22
9F:推 ryomo:我覺得第二場比較嗨耶~三子也是 11/13 19:23
10F:推 katelin:和妳看con很開心啊~是說的確第2場有失落感~說不出來原因 11/13 19:23
11F:→ katelin:安可失敗~還是...感覺就和第一場一樣~或許我將風團和其他 11/13 19:23
12F:→ LW2004:我第二場聽到Top Secret的時候就莫名的飆淚,現在都還不知 11/13 19:23
13F:→ katelin:團拿來比較~不過下次我還是想要去~希望風團和歌迷都可以 11/13 19:24
14F:→ LW2004:道為什麼會在快歌的時候飆淚XDD 11/13 19:24
15F:→ katelin:共同成長~saniyan~謝謝妳!!!現在一起收心唸書吧~振奮!! 11/13 19:24
16F:推 dsm020301:喜歡舊歌+1~前五張專輯都滿愛的! 11/13 19:24
17F:→ katelin:LW大,我很努力想要找淚點~不過這次曲目很歡樂~(溫馨) 11/13 19:25
18F:推 erica741007:兩場都不夠high,三子也是不夠high! 11/13 19:26
19F:→ saniyan:最近演唱會這麼密集...難免會比較一下 11/13 19:27
20F:推 LW2004:我第二場飆了二次淚說,第二次是在唱TRIAL的時候XDD 11/13 19:26
21F:→ LW2004:我也是會拿其他團的來比較一下,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風團啊! 11/13 19:28
22F:推 katelin:龍一說明年再來無法安可...那時心有酸~一定要來啊 11/13 19:28
23F:→ saniyan:收到!會開始唸書的:p 同意erica741007 三子不夠high啊 11/13 19:27
24F:推 dieerica:不夠HIGH可能也跟空位有關? 其實人數有比往年多 只是位置 11/13 19:29
25F:→ katelin:sanasakura有沒有看到小巨蛋08年日程~希望妳說的會成真 11/13 19:29
26F:→ dieerica:更多~@@" 個人是覺得HIGH很少(個人感覺)三場最喜歡前年場 11/13 19:29
27F:→ saniyan:是啊...小風是我最後的依歸(什麼啊XD) 期待明年喔! 11/13 19:29
28F:推 erica741007:反而跟dancer玩得比較high,面對台下觀眾就.....哀... 11/13 19:29
29F:→ dieerica:補字||| 個人覺得HIGH歌比較少 11/13 19:31
30F:→ saniyan:可是小巨蛋08日程上的日con是超級圓頂辦的...VF機率有點.. 11/13 19:31
31F:推 katelin:我忘記人在風版 囧 耍呆 明年Lead和w-inds.都要來喔 11/13 19:35
32F:推 dieerica:驚@@" 其實我比較期待LEAD~XDD|||今年有去看~很可愛* 11/13 19:36
33F:→ katelin:等等有空要看yahoo live talk喔~希望他們聊台灣con 11/13 19:36
34F:→ dieerica:場地小的好處就是非常接近XD"很像在學校禮堂~ 11/13 19:36
35F:→ erica741007:先不要抱持認何期待比較好喔! 11/13 19:36
36F:→ katelin:dieerica大也是導飯嗎~他們這次來實在很Q~ 11/13 19:37
37F:→ katelin:話說萬一不來那FC不就又...希望還是來~ 11/13 19:38
38F:→ dieerica:我也是導飯XDD 超可愛的~Shinya好有型呀!!!>///<(輝飯) 11/13 19:38
39F:→ dieerica:期待....我想說再糟糕不會比這次還糟了XD"(算是樂觀想法) 11/13 19:39
40F:→ erica741007:上幾次就糟了,這次連豐華一起糟!真是糟透了! 11/13 19:40
41F:→ saniyan:續會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福利你在哪我找不到 11/13 19:40
42F:推 TiffanyJang:喜歡舊歌+1 我是導放>///<(<<小導在心中地位是no.1!!) 11/13 19:40
43F:→ saniyan:大家都默默潛伏在別的板啊XD 11/13 19:46
44F:推 asanomirai:喜歡舊歌+1 希望他們多唱點HIGH歌啊~ 11/13 19:49
45F:→ dieerica:赫然發現沒導版?@@ 11/13 19:57
46F:推 shan0630:舊歌加1~~~ 11/13 23:12
47F:推 wasiping:兩天皆在特一,但我第二場玩的比較開心 11/14 21:07
48F:→ wasiping:我愛新歌!! 11/14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