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经过这麽多事件 再加上我个人觉得第二场不够high (可能是因为没戴眼镜看不清楚吧... 只能分辨三子而已→其实只看的到肉块XD 害的Kat看con看的不专心真是抱歉) 以上废话。 不想要演唱会就这麽结束的心情一直存在着 所以昨晚就狂听了"PRIME OF LIFE"和"Journey" ↑因为我跟"旅行"不太熟... 连con上的"远い记忆"都误认成"夏空の?の诗" (意外发现自己其实跟"Ageha"也不太熟:P) 大家也快找方法消除这不愉快吧~~~ (所以说现在开始要自行在家举办小型怀旧演唱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8.43
1F:推 dieerica:怀旧演唱会+1 其实我比较喜欢旧歌 11/13 19:18
2F:→ saniyan:我也喜欢旧歌(第2&3张Album都满爱的) 11/13 19:20
3F:推 LW2004:我个人觉得第二场比较higi的说,因为我high到没声XDD 11/13 19:20
4F:推 forgetlove:我也比较爱旧歌+1 11/13 19:21
5F:推 penny3302:觉得第二场比较嗨+1 然後我现在很少听旧歌XD 11/13 19:21
6F:→ LW2004:我比较喜欢新歌的说,可能是因为我比较晚才迷上他们的关系 11/13 19:21
7F:推 dieerica:第二场比较HIGH+1 两天都到其实都不是很HIGH(跟前年比较) 11/13 19:21
8F:推 ooMilKoo:喜欢旧歌+1 浓厚的少女风啊~ 11/13 19:22
9F:推 ryomo:我觉得第二场比较嗨耶~三子也是 11/13 19:23
10F:推 katelin:和你看con很开心啊~是说的确第2场有失落感~说不出来原因 11/13 19:23
11F:→ katelin:安可失败~还是...感觉就和第一场一样~或许我将风团和其他 11/13 19:23
12F:→ LW2004:我第二场听到Top Secret的时候就莫名的飙泪,现在都还不知 11/13 19:23
13F:→ katelin:团拿来比较~不过下次我还是想要去~希望风团和歌迷都可以 11/13 19:24
14F:→ LW2004:道为什麽会在快歌的时候飙泪XDD 11/13 19:24
15F:→ katelin:共同成长~saniyan~谢谢你!!!现在一起收心念书吧~振奋!! 11/13 19:24
16F:推 dsm020301:喜欢旧歌+1~前五张专辑都满爱的! 11/13 19:24
17F:→ katelin:LW大,我很努力想要找泪点~不过这次曲目很欢乐~(温馨) 11/13 19:25
18F:推 erica741007:两场都不够high,三子也是不够high! 11/13 19:26
19F:→ saniyan:最近演唱会这麽密集...难免会比较一下 11/13 19:27
20F:推 LW2004:我第二场飙了二次泪说,第二次是在唱TRIAL的时候XDD 11/13 19:26
21F:→ LW2004:我也是会拿其他团的来比较一下,不过我还是最喜欢风团啊! 11/13 19:28
22F:推 katelin:龙一说明年再来无法安可...那时心有酸~一定要来啊 11/13 19:28
23F:→ saniyan:收到!会开始念书的:p 同意erica741007 三子不够high啊 11/13 19:27
24F:推 dieerica:不够HIGH可能也跟空位有关? 其实人数有比往年多 只是位置 11/13 19:29
25F:→ katelin:sanasakura有没有看到小巨蛋08年日程~希望你说的会成真 11/13 19:29
26F:→ dieerica:更多~@@" 个人是觉得HIGH很少(个人感觉)三场最喜欢前年场 11/13 19:29
27F:→ saniyan:是啊...小风是我最後的依归(什麽啊XD) 期待明年喔! 11/13 19:29
28F:推 erica741007:反而跟dancer玩得比较high,面对台下观众就.....哀... 11/13 19:29
29F:→ dieerica:补字||| 个人觉得HIGH歌比较少 11/13 19:31
30F:→ saniyan:可是小巨蛋08日程上的日con是超级圆顶办的...VF机率有点.. 11/13 19:31
31F:推 katelin:我忘记人在风版 囧 耍呆 明年Lead和w-inds.都要来喔 11/13 19:35
32F:推 dieerica:惊@@" 其实我比较期待LEAD~XDD|||今年有去看~很可爱* 11/13 19:36
33F:→ katelin:等等有空要看yahoo live talk喔~希望他们聊台湾con 11/13 19:36
34F:→ dieerica:场地小的好处就是非常接近XD"很像在学校礼堂~ 11/13 19:36
35F:→ erica741007:先不要抱持认何期待比较好喔! 11/13 19:36
36F:→ katelin:dieerica大也是导饭吗~他们这次来实在很Q~ 11/13 19:37
37F:→ katelin:话说万一不来那FC不就又...希望还是来~ 11/13 19:38
38F:→ dieerica:我也是导饭XDD 超可爱的~Shinya好有型呀!!!>///<(辉饭) 11/13 19:38
39F:→ dieerica:期待....我想说再糟糕不会比这次还糟了XD"(算是乐观想法) 11/13 19:39
40F:→ erica741007:上几次就糟了,这次连丰华一起糟!真是糟透了! 11/13 19:40
41F:→ saniyan:续会也不知道是什麽时候...福利你在哪我找不到 11/13 19:40
42F:推 TiffanyJang:喜欢旧歌+1 我是导放>///<(<<小导在心中地位是no.1!!) 11/13 19:40
43F:→ saniyan:大家都默默潜伏在别的板啊XD 11/13 19:46
44F:推 asanomirai:喜欢旧歌+1 希望他们多唱点HIGH歌啊~ 11/13 19:49
45F:→ dieerica:赫然发现没导版?@@ 11/13 19:57
46F:推 shan0630:旧歌加1~~~ 11/13 23:12
47F:推 wasiping:两天皆在特一,但我第二场玩的比较开心 11/14 21:07
48F:→ wasiping:我爱新歌!! 11/14 21:0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