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oma06 (wilma)
看板w-inds
標題[閒聊] super idol的人.....
時間Tue Nov 13 15:21:32 2007
剛剛在看他們的網誌
想看看他們看完演唱會有什麼感想
居然看到某個參賽者拍了兩張this is our show開場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tichair2&b=89&f=1268143011&p=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tichair2&b=89&f=1268143013&p=12
應該要叫他刪掉吧...
那些工讀生舉牌是舉假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4.251
1F:推 erica741007:蘋果快來呀~~都可能成為藝人的人了,竟然還做侵害肖像 11/13 15:23
2F:→ erica741007:權的事情!不過,他們會紅嗎?嘿嘿~~至少我沒看過節目 11/13 15:24
3F:推 trial30:super idol的人長的好普通... 11/13 15:25
4F:推 wroma06:參賽者裡面有個女生似乎也是風飯 他那天拿貴賓卷做紫區 11/13 15:25
5F:→ wroma06:有接到慶太的毛巾OTZ 11/13 15:27
6F:→ wroma06:還有一個是再喊安可的時候錄影 那個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11/13 15:29
7F:推 dieerica:有傻眼到= ="不要說可能成為藝人 這連普通觀眾的認知都沒 11/13 15:42
8F:→ dieerica:有,是說不是SI的就有特權拍照好咩= =||| 11/13 15:42
9F:→ erica741007:還自以為很紅勒 =.= 11/13 15:43
10F:→ wroma06:真的覺得他們很浪費位子!!去坐後面就好啦!!(氣) 11/13 15:50
11F:推 ryomo:而且又把w-inds. 打錯||| 11/13 15:48
12F:推 kinkitw:SAVE THEM...then SUE THEM(SI) 11/13 15:54
13F:→ kinkitw: <--- Pictures 11/13 15:56
14F:推 cofc:團名打錯 相簿內容跟他們三隻也幾乎無關 搞屁阿 沾什麼光 11/13 15:55
15F:推 wroma06:大學生了沒和SI的人都沒把名子打對阿(攤手) 11/13 15:57
16F:推 dieerica:說一下真的是沾光...好多新聞第一天都只報導貴賓=口=|| 11/13 15:58
17F:→ erica741007:當天三立的新聞幾乎2/3的時間都是他們... 11/13 16:02
18F:推 kandu:因為SI是三立的節目吧,而且他們去也只是炒新聞說什麼學習 11/13 16:21
19F:→ wroma06:阿...我去留言叫他刪除忘了把帳號改掉...OTZ他會不會跑去 11/13 16:23
20F:→ wroma06:罵我阿XD 11/13 16:24
21F:推 ryomo:我想台灣有些人都很難學的,光那種態度就令人不喜歡了 11/13 16:24
22F:→ han0612:第二天散場時,我看到一堆人都在場內拍照...工作人員也 11/13 16:52
23F:→ han0612:沒阻止,記得04.05的就會阻止,是無限制了嗎?!唉 11/13 16:53
24F:→ windske:他說要走動感路線耶...會不會太好笑了阿XDDD 11/13 16:54
25F:推 sommersby:真可惡,先去留言板開罵再說 11/13 16:54
26F:推 dieerica:報頻果比較快(真的要的話)不然大家又說w飯愛亂鬧 囧 11/13 16:59
27F:推 sanji374:那天三立新聞報他們 他們不是還唱super lover(沒記錯吧) 11/13 17:04
28F:→ sanji374:到底誰才是重點== 11/13 17:05
29F:→ dieerica:某個男生吧(有看到) 載歌+載舞=v= 11/13 17:12
30F:→ saniyan:天啊...會不會太誇張 (水果快來) 11/13 17:26
31F:→ cathrine35:我記得之前蔣怡去五月天演唱會照相 然後被歌迷罵的要死 11/13 17:26
32F:→ cathrine35:大家可以鬧大點反正已經有先例了!但會幫他們增加知名度 11/13 17:27
33F:→ cathrine35:乾脆告他們啦!!這已經違法了吧!(但誰要去告?) 11/13 17:28
34F:推 TiffanyJang:蔣怡我記得有鬧到上報,告是不太可能... 11/13 17:29
35F:推 dieerica:那...記得先螢幕拍照留證據O_O... 11/13 17:30
36F:推 cathrine35:不過真不想他們因此而出名= = 好像在利用小風 11/13 17:51
37F:→ ryofang:星期六紫區也有某團狂拍照阿 不過似乎沒被阻止.. 11/13 18:39
38F:推 kinkitw:我下午有留言...要大家存圖...現在圖已經不見了.沒用 11/13 19:03
39F:推 ooMilKoo:他在留言板道歉了~可以去看~個人感覺很有誠意~ 11/13 19:13
40F:推 saniyan:我也覺得滿有誠意的~ 11/13 19:22
41F:推 kaonichole:沒誠意!!!而且越看越火大!!!! 11/13 19:46
42F:→ katelin:息怒啊~ 11/13 20:46
43F:推 wasiping:那天靠那群人很近,聽見口號:SUPER AYU!噗~誰ㄚ(心想)뜠 11/14 20:46
44F:→ tachibanako:說真的那天我坐再紫區某團的旁邊.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 11/15 20:45
45F:→ tachibanako:沒有禮貌! 超誇張的 自以為自已已經是大牌了 真受不了 11/15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