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oma06 (wilma)
看板w-inds
标题[闲聊] super idol的人.....
时间Tue Nov 13 15:21:32 2007
刚刚在看他们的网志
想看看他们看完演唱会有什麽感想
居然看到某个参赛者拍了两张this is our show开场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tichair2&b=89&f=1268143011&p=1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tatichair2&b=89&f=1268143013&p=12
应该要叫他删掉吧...
那些工读生举牌是举假的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4.251
1F:推 erica741007:苹果快来呀~~都可能成为艺人的人了,竟然还做侵害肖像 11/13 15:23
2F:→ erica741007:权的事情!不过,他们会红吗?嘿嘿~~至少我没看过节目 11/13 15:24
3F:推 trial30:super idol的人长的好普通... 11/13 15:25
4F:推 wroma06:参赛者里面有个女生似乎也是风饭 他那天拿贵宾卷做紫区 11/13 15:25
5F:→ wroma06:有接到庆太的毛巾OTZ 11/13 15:27
6F:→ wroma06:还有一个是再喊安可的时候录影 那个不知道有没有关系? 11/13 15:29
7F:推 dieerica:有傻眼到= ="不要说可能成为艺人 这连普通观众的认知都没 11/13 15:42
8F:→ dieerica:有,是说不是SI的就有特权拍照好咩= =||| 11/13 15:42
9F:→ erica741007:还自以为很红勒 =.= 11/13 15:43
10F:→ wroma06:真的觉得他们很浪费位子!!去坐後面就好啦!!(气) 11/13 15:50
11F:推 ryomo:而且又把w-inds. 打错||| 11/13 15:48
12F:推 kinkitw:SAVE THEM...then SUE THEM(SI) 11/13 15:54
13F:→ kinkitw: <--- Pictures 11/13 15:56
14F:推 cofc:团名打错 相簿内容跟他们三只也几乎无关 搞屁阿 沾什麽光 11/13 15:55
15F:推 wroma06:大学生了没和SI的人都没把名子打对阿(摊手) 11/13 15:57
16F:推 dieerica:说一下真的是沾光...好多新闻第一天都只报导贵宾=口=|| 11/13 15:58
17F:→ erica741007:当天三立的新闻几乎2/3的时间都是他们... 11/13 16:02
18F:推 kandu:因为SI是三立的节目吧,而且他们去也只是炒新闻说什麽学习 11/13 16:21
19F:→ wroma06:阿...我去留言叫他删除忘了把帐号改掉...OTZ他会不会跑去 11/13 16:23
20F:→ wroma06:骂我阿XD 11/13 16:24
21F:推 ryomo:我想台湾有些人都很难学的,光那种态度就令人不喜欢了 11/13 16:24
22F:→ han0612:第二天散场时,我看到一堆人都在场内拍照...工作人员也 11/13 16:52
23F:→ han0612:没阻止,记得04.05的就会阻止,是无限制了吗?!唉 11/13 16:53
24F:→ windske:他说要走动感路线耶...会不会太好笑了阿XDDD 11/13 16:54
25F:推 sommersby:真可恶,先去留言板开骂再说 11/13 16:54
26F:推 dieerica:报频果比较快(真的要的话)不然大家又说w饭爱乱闹 囧 11/13 16:59
27F:推 sanji374:那天三立新闻报他们 他们不是还唱super lover(没记错吧) 11/13 17:04
28F:→ sanji374:到底谁才是重点== 11/13 17:05
29F:→ dieerica:某个男生吧(有看到) 载歌+载舞=v= 11/13 17:12
30F:→ saniyan:天啊...会不会太夸张 (水果快来) 11/13 17:26
31F:→ cathrine35:我记得之前蒋怡去五月天演唱会照相 然後被歌迷骂的要死 11/13 17:26
32F:→ cathrine35:大家可以闹大点反正已经有先例了!但会帮他们增加知名度 11/13 17:27
33F:→ cathrine35:乾脆告他们啦!!这已经违法了吧!(但谁要去告?) 11/13 17:28
34F:推 TiffanyJang:蒋怡我记得有闹到上报,告是不太可能... 11/13 17:29
35F:推 dieerica:那...记得先萤幕拍照留证据O_O... 11/13 17:30
36F:推 cathrine35:不过真不想他们因此而出名= = 好像在利用小风 11/13 17:51
37F:→ ryofang:星期六紫区也有某团狂拍照阿 不过似乎没被阻止.. 11/13 18:39
38F:推 kinkitw:我下午有留言...要大家存图...现在图已经不见了.没用 11/13 19:03
39F:推 ooMilKoo:他在留言板道歉了~可以去看~个人感觉很有诚意~ 11/13 19:13
40F:推 saniyan:我也觉得满有诚意的~ 11/13 19:22
41F:推 kaonichole:没诚意!!!而且越看越火大!!!! 11/13 19:46
42F:→ katelin:息怒啊~ 11/13 20:46
43F:推 wasiping:那天靠那群人很近,听见口号:SUPER AYU!噗~谁ㄚ(心想)뜠 11/14 20:46
44F:→ tachibanako:说真的那天我坐再紫区某团的旁边.我只能说他们真的很 11/15 20:45
45F:→ tachibanako:没有礼貌! 超夸张的 自以为自已已经是大牌了 真受不了 11/15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