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YA (TAIPEI ARENA (灑花~~~))
站內w-inds
標題看到VF314的澄清了...
時間Mon Nov 12 23:29:00 2007
http://www.wretch.cc/blog/VF314&article_id=5777798
看完不知道該說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61.172
※ 編輯: SIMOYA 來自: 210.64.161.172 (11/12 23:30)
1F:→ erica741007:總是要委屈一點才能博取同情阿~~聽說他們演唱會坐貴賓 11/12 23:32
2F:→ erica741007:席阿,真好! 11/12 23:33
3F:→ SIMOYA:剛看完有種..道歉有的話要警察幹嘛||| 11/12 23:33
4F:推 KeiInoo: 好假 (喝茶去) 11/12 23:34
5F:推 ogatayoru:文筆還真是「不錯」 (關視窗) 11/12 23:34
6F:推 glanda:不過他們第一天坐我旁邊唉 不知道是不是抽的 11/12 23:34
7F:→ mydaffodil:孩子...好事是不會發生第二次的~該還總要還(茶) 11/12 23:35
8F:→ glanda:我第一天在第七排..... 11/12 23:35
9F:→ erica741007:還有,向豐華要影片好簡單喔!改天ptt也要來辦板聚好ꐠ 11/12 23:35
10F:推 penny3302:居然不能留言,我很想問說他們為何會坐在紫特B 11/12 23:35
11F:推 g9971913:噓~~ 11/12 23:36
12F:→ glanda:推 該還的總要還XDDDDDDDDDDDDDDDDDDD 11/12 23:36
13F:→ erica741007:了!聽說是第二天坐貴賓席! 11/12 23:36
14F:→ mydaffodil:版聚也來彷效一下嘛../__\當天也來拍DV自己寄去日本?! 11/12 23:36
15F:→ okoichio:不想看,不然到時候害他們以為自己人氣很好.... 11/12 23:36
16F:→ glanda:喔喔~~ 唉唉 第一天抽完獎還聽到她們說 沒關係我們昨天見 11/12 23:37
17F:→ glanda:過了 我無言啊~ 11/12 23:38
18F:→ glanda:想說 你好歹也低調點!!!!!!! 怒..... 11/12 23:38
19F:→ mydaffodil:有討厭到的感覺.../__\ 11/12 23:39
20F:→ erica741007:還有如果影片只是演唱會片段+PV,幹麻大費周章去跟豐 11/12 23:38
21F:推 sanji374:金貴昏>< 11/12 23:39
22F:→ erica741007:華說,我不認為他們會有公開播映會侵害版權的思想! 11/12 23:39
23F:推 wrnk2003:哎~~我只能說我很無言~~ 我們也扮個版聚好了(啥) 11/12 23:40
24F:推 dsm020301:感覺越描越黑???? 11/12 23:41
25F:推 glanda:辦個版聚+1 哈哈哈哈哈 11/12 23:42
26F:→ erica741007:我不得不說以後w-inds. fans間有猜忌與懷疑,都是豐華 11/12 23:42
27F:→ erica741007:跟這些傢伙害的!以後想再辦連署之類的活動,難喔! 11/12 23:43
28F:→ hayamaryo:版聚+1 11/12 23:44
29F:推 mydaffodil:真的很討厭耶/__\討厭的豐華...(淚奔)不要再亂放消息:( 11/12 23:44
30F:推 winds880105:版聚+1 11/12 23:46
31F:推 kyokosho:版聚+1 11/12 23:49
32F:→ angie8888:同意erica741007大大的話,有種被完全背叛的感覺!利用大 11/12 23:49
33F:→ angie8888:家的連署,然後...在多做澄清也只會讓人覺得假,事情都 11/12 23:51
34F:推 sanasakura:在w-inds.下次來的時候辦 大家覺得如何阿 11/12 23:49
35F:→ angie8888:發生了!!還能怎麼辦?! 11/12 23:51
36F:→ sanasakura:不知情?票上的"秘密突襲"四個字是怎麼回事? 11/12 23:52
37F:推 katelin:ptt的大家以後每天一人去巴結一次華之藝 11/12 23:53
38F:→ katelin:是這個意思嗎 11/12 23:54
39F:推 today761126:版聚版聚版舉!!空虛的我 需要版聚壓~~~!! 11/12 23:55
40F:→ sanasakura:我不想巴結R小姐... 11/12 23:55
41F:推 yukikaoru31:版聚+1!! 11/12 23:56
42F:推 nk4nk4w:版聚啦 11/12 23:55
43F:→ erica741007:不屑去巴結!10號看到他時,不爽又上來了! 11/12 23:56
44F:推 dsm020301:北中南都辦版聚吧!!跟他拼了~再把版聚的影像寄到日本 11/12 23:56
45F:→ sanasakura:為什麼不辦會員見面活動?為什麼特B區不留給會員抽票? 11/13 00:02
46F:→ sanasakura:我只能說醒吾學生證比會員卡更有價值... 11/13 00:03
47F:→ erica741007:好笑的是,豐華說那是因為要改舞台設計,所以有些人被 11/13 00:03
48F:→ erica741007:迫換位,結果呢?哼哼~~雖然年代可能也有參一腳 11/13 00:04
49F:推 houyating:想當初會員從未辦過和生人近距離的活動哪~五味雜陳... 11/13 00:05
50F:→ erica741007:S板主,醒吾的學生證那是用學費換的,會員卡當然不能ꐠ 11/13 00:05
51F:→ houyating:不想引戰,但還是要推一下醒吾學生證比會員卡更有價值.. 11/13 00:06
52F:→ erica741007:比! 11/13 00:07
53F:→ sanasakura:我想知道會費能換到什麼? 11/13 00:08
54F:→ erica741007:沒有人想引戰,主要針對誰,大家都很清楚! 11/13 00:08
55F:→ houyating:正在考慮要不要續會...越來越傾向加日本會員了... 11/13 00:09
56F:推 mydaffodil:我要日本會員~嗚嗚~台灣的好像都處於被耍的階段(淚) 11/13 00:10
57F:推 crtkor:學費是錢,那會費不是錢嘛?! 11/13 00:11
58F:→ erica741007:會費?你覺得華之藝有拿到我們的會費嗎?亞太怎麼可能 11/13 00:13
59F:→ erica741007:給他!所以囉,他怎麼可能會幫會員做事嘛!等明年收了 11/13 00:14
60F:→ erica741007:新繳的會費再說!注意喔,是再說! 11/13 00:14
61F:→ houyating:e大乖...先試著讓自己冷靜一下>_< 大家都很氣啊... 11/13 00:15
62F:→ joannaK:騙人~~明明就有人之前已經認識R~~~~~ 11/13 00:15
63F:→ houyating:但氣壞自己就不好了...總之...以後一起加日本會員吧(嘆) 11/13 00:16
64F:→ SIMOYA:這樣明年入會的話..感覺也沒什麼保障(跪 11/13 00:16
65F:推 wrnk2003:erica大不要再氣了,喝口茶消消火吧(遞) 11/13 00:17
66F:→ wrnk2003:大家不要再氣了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 11/13 00:17
67F:→ houyating:明年入會的時候...請大家記得把糰敲醒,別讓糰去繳錢哪~ 11/13 00:17
68F:推 g9971913:這次對豐華真的很失望~為什麼要騙我們呢?! 11/13 00:18
69F:→ erica741007:我寧願把錢省下來去日本看con! 11/13 00:18
70F:推 mydaffodil:erica大別氣@@這樣晚上會睡不好啦><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11/13 00:19
71F:推 wrnk2003:哈哈哈 去日本看CON阿 :) 11/13 00:20
72F:→ erica741007:恩~我晚上睡的很好耶~因為太累了XD 我是因為失望而生긠 11/13 00:19
73F:→ houyating:下次就要改發揪團文了嗎(笑)準備兩年後開始殺日本看控 11/13 00:20
74F:→ wrnk2003:哎~~總之這次有種被豐華耍的感覺呀= = 我想知道R狠혿 11/13 00:20
75F:→ erica741007:氣!總之,這次是一次非常糟之經驗! 11/13 00:21
76F:→ wrnk2003:嗯~別氣啦 erica :D 對了 誰要跟我說R是誰(哭) 11/13 00:22
77F:推 katelin:RYO吧 因為VF出名的人 11/13 00:24
78F:→ psamy0206:我難過的是…為什麼唯獨只有龍一沒禮物???? 11/13 00:25
79F:→ erica741007:放心好了,R絕對不可能是Ryohei或Ryuichi!(耍冷...) 11/13 00:25
80F:推 ryofang:怎辦...覺得他們說的好假 生氣的是 連署的不只他們 卻是他 11/13 00:29
81F:→ ryofang:們獲利 這才是讓我們生氣的點 11/13 00:30
82F:→ houyating:...當初沒參與連署的人(默默被板眾踹開...) 11/13 00:31
83F:推 wrnk2003:噢噢~是RYO桑阿(點頭)是說我當初有參加連署(高雄場) 11/13 00:37
84F:→ wrnk2003:想到當初連署賣命宣傳還要被路人恥笑然後看到他們竟然 11/13 00:37
85F:→ wrnk2003:就這樣的跟阿風們見面 然後我們這些其他辛苦連署人員就這 11/13 00:38
86F:→ wrnk2003:樣 什麼都看不到 道歉就好了嗎!? (氣到語無倫次 不要理我 11/13 00:38
87F:推 s00989:好假 (挖鼻孔) 11/13 00:49
88F:推 wzryuichi:推樓上~~我笑了XDDDDDDDDDDDD 11/13 00:52
89F:→ wrnk2003:S大是說我嗎!?= = 11/13 01:17
90F:→ wzryuichi:應該不是吧~~~ 11/13 01:20
91F:推 wrnk2003:嗯~~~= = 11/13 01:22
92F:→ s00989:我不是指wrnk2003大啦XD 對不起被誤解了(跪) 11/13 01:39
93F:推 wrnk2003:s00989大沒關係啦(笑) 只是有嚇到所以疑惑了一下 = = 11/13 01:58
94F:推 kyouchan0432:真的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耶... 11/13 02:53
95F:推 kinkitw:版聚+1 好假 喝茶去ꄠ 11/13 10:13
96F:推 celeshuang:話說成這樣..我還不是看到了非醒吾學生? 難道是校友XD 11/13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