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YA (TAIPEI ARENA (洒花~~~))
站内w-inds
标题看到VF314的澄清了...
时间Mon Nov 12 23:29:00 2007
http://www.wretch.cc/blog/VF314&article_id=5777798
看完不知道该说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61.172
※ 编辑: SIMOYA 来自: 210.64.161.172 (11/12 23:30)
1F:→ erica741007:总是要委屈一点才能博取同情阿~~听说他们演唱会坐贵宾 11/12 23:32
2F:→ erica741007:席阿,真好! 11/12 23:33
3F:→ SIMOYA:刚看完有种..道歉有的话要警察干嘛||| 11/12 23:33
4F:推 KeiInoo: 好假 (喝茶去) 11/12 23:34
5F:推 ogatayoru:文笔还真是「不错」 (关视窗) 11/12 23:34
6F:推 glanda:不过他们第一天坐我旁边唉 不知道是不是抽的 11/12 23:34
7F:→ mydaffodil:孩子...好事是不会发生第二次的~该还总要还(茶) 11/12 23:35
8F:→ glanda:我第一天在第七排..... 11/12 23:35
9F:→ erica741007:还有,向丰华要影片好简单喔!改天ptt也要来办板聚好ꐠ 11/12 23:35
10F:推 penny3302:居然不能留言,我很想问说他们为何会坐在紫特B 11/12 23:35
11F:推 g9971913:嘘~~ 11/12 23:36
12F:→ glanda:推 该还的总要还XDDDDDDDDDDDDDDDDDDD 11/12 23:36
13F:→ erica741007:了!听说是第二天坐贵宾席! 11/12 23:36
14F:→ mydaffodil:版聚也来彷效一下嘛../__\当天也来拍DV自己寄去日本?! 11/12 23:36
15F:→ okoichio:不想看,不然到时候害他们以为自己人气很好.... 11/12 23:36
16F:→ glanda:喔喔~~ 唉唉 第一天抽完奖还听到她们说 没关系我们昨天见 11/12 23:37
17F:→ glanda:过了 我无言啊~ 11/12 23:38
18F:→ glanda:想说 你好歹也低调点!!!!!!! 怒..... 11/12 23:38
19F:→ mydaffodil:有讨厌到的感觉.../__\ 11/12 23:39
20F:→ erica741007:还有如果影片只是演唱会片段+PV,干麻大费周章去跟丰 11/12 23:38
21F:推 sanji374:金贵昏>< 11/12 23:39
22F:→ erica741007:华说,我不认为他们会有公开播映会侵害版权的思想! 11/12 23:39
23F:推 wrnk2003:哎~~我只能说我很无言~~ 我们也扮个版聚好了(啥) 11/12 23:40
24F:推 dsm020301:感觉越描越黑???? 11/12 23:41
25F:推 glanda:办个版聚+1 哈哈哈哈哈 11/12 23:42
26F:→ erica741007:我不得不说以後w-inds. fans间有猜忌与怀疑,都是丰华 11/12 23:42
27F:→ erica741007:跟这些家伙害的!以後想再办连署之类的活动,难喔! 11/12 23:43
28F:→ hayamaryo:版聚+1 11/12 23:44
29F:推 mydaffodil:真的很讨厌耶/__\讨厌的丰华...(泪奔)不要再乱放消息:( 11/12 23:44
30F:推 winds880105:版聚+1 11/12 23:46
31F:推 kyokosho:版聚+1 11/12 23:49
32F:→ angie8888:同意erica741007大大的话,有种被完全背叛的感觉!利用大 11/12 23:49
33F:→ angie8888:家的连署,然後...在多做澄清也只会让人觉得假,事情都 11/12 23:51
34F:推 sanasakura:在w-inds.下次来的时候办 大家觉得如何阿 11/12 23:49
35F:→ angie8888:发生了!!还能怎麽办?! 11/12 23:51
36F:→ sanasakura:不知情?票上的"秘密突袭"四个字是怎麽回事? 11/12 23:52
37F:推 katelin:ptt的大家以後每天一人去巴结一次华之艺 11/12 23:53
38F:→ katelin:是这个意思吗 11/12 23:54
39F:推 today761126:版聚版聚版举!!空虚的我 需要版聚压~~~!! 11/12 23:55
40F:→ sanasakura:我不想巴结R小姐... 11/12 23:55
41F:推 yukikaoru31:版聚+1!! 11/12 23:56
42F:推 nk4nk4w:版聚啦 11/12 23:55
43F:→ erica741007:不屑去巴结!10号看到他时,不爽又上来了! 11/12 23:56
44F:推 dsm020301:北中南都办版聚吧!!跟他拼了~再把版聚的影像寄到日本 11/12 23:56
45F:→ sanasakura:为什麽不办会员见面活动?为什麽特B区不留给会员抽票? 11/13 00:02
46F:→ sanasakura:我只能说醒吾学生证比会员卡更有价值... 11/13 00:03
47F:→ erica741007:好笑的是,丰华说那是因为要改舞台设计,所以有些人被 11/13 00:03
48F:→ erica741007:迫换位,结果呢?哼哼~~虽然年代可能也有参一脚 11/13 00:04
49F:推 houyating:想当初会员从未办过和生人近距离的活动哪~五味杂陈... 11/13 00:05
50F:→ erica741007:S板主,醒吾的学生证那是用学费换的,会员卡当然不能ꐠ 11/13 00:05
51F:→ houyating:不想引战,但还是要推一下醒吾学生证比会员卡更有价值.. 11/13 00:06
52F:→ erica741007:比! 11/13 00:07
53F:→ sanasakura:我想知道会费能换到什麽? 11/13 00:08
54F:→ erica741007:没有人想引战,主要针对谁,大家都很清楚! 11/13 00:08
55F:→ houyating:正在考虑要不要续会...越来越倾向加日本会员了... 11/13 00:09
56F:推 mydaffodil:我要日本会员~呜呜~台湾的好像都处於被耍的阶段(泪) 11/13 00:10
57F:推 crtkor:学费是钱,那会费不是钱嘛?! 11/13 00:11
58F:→ erica741007:会费?你觉得华之艺有拿到我们的会费吗?亚太怎麽可能 11/13 00:13
59F:→ erica741007:给他!所以罗,他怎麽可能会帮会员做事嘛!等明年收了 11/13 00:14
60F:→ erica741007:新缴的会费再说!注意喔,是再说! 11/13 00:14
61F:→ houyating:e大乖...先试着让自己冷静一下>_< 大家都很气啊... 11/13 00:15
62F:→ joannaK:骗人~~明明就有人之前已经认识R~~~~~ 11/13 00:15
63F:→ houyating:但气坏自己就不好了...总之...以後一起加日本会员吧(叹) 11/13 00:16
64F:→ SIMOYA:这样明年入会的话..感觉也没什麽保障(跪 11/13 00:16
65F:推 wrnk2003:erica大不要再气了,喝口茶消消火吧(递) 11/13 00:17
66F:→ wrnk2003:大家不要再气了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 11/13 00:17
67F:→ houyating:明年入会的时候...请大家记得把团敲醒,别让团去缴钱哪~ 11/13 00:17
68F:推 g9971913:这次对丰华真的很失望~为什麽要骗我们呢?! 11/13 00:18
69F:→ erica741007:我宁愿把钱省下来去日本看con! 11/13 00:18
70F:推 mydaffodil:erica大别气@@这样晚上会睡不好啦><不要跟自己过不去 11/13 00:19
71F:推 wrnk2003:哈哈哈 去日本看CON阿 :) 11/13 00:20
72F:→ erica741007:恩~我晚上睡的很好耶~因为太累了XD 我是因为失望而生긠 11/13 00:19
73F:→ houyating:下次就要改发揪团文了吗(笑)准备两年後开始杀日本看控 11/13 00:20
74F:→ wrnk2003:哎~~总之这次有种被丰华耍的感觉呀= = 我想知道R狠혿 11/13 00:20
75F:→ erica741007:气!总之,这次是一次非常糟之经验! 11/13 00:21
76F:→ wrnk2003:嗯~别气啦 erica :D 对了 谁要跟我说R是谁(哭) 11/13 00:22
77F:推 katelin:RYO吧 因为VF出名的人 11/13 00:24
78F:→ psamy0206:我难过的是…为什麽唯独只有龙一没礼物???? 11/13 00:25
79F:→ erica741007:放心好了,R绝对不可能是Ryohei或Ryuichi!(耍冷...) 11/13 00:25
80F:推 ryofang:怎办...觉得他们说的好假 生气的是 连署的不只他们 却是他 11/13 00:29
81F:→ ryofang:们获利 这才是让我们生气的点 11/13 00:30
82F:→ houyating:...当初没参与连署的人(默默被板众踹开...) 11/13 00:31
83F:推 wrnk2003:噢噢~是RYO桑阿(点头)是说我当初有参加连署(高雄场) 11/13 00:37
84F:→ wrnk2003:想到当初连署卖命宣传还要被路人耻笑然後看到他们竟然 11/13 00:37
85F:→ wrnk2003:就这样的跟阿风们见面 然後我们这些其他辛苦连署人员就这 11/13 00:38
86F:→ wrnk2003:样 什麽都看不到 道歉就好了吗!? (气到语无伦次 不要理我 11/13 00:38
87F:推 s00989:好假 (挖鼻孔) 11/13 00:49
88F:推 wzryuichi:推楼上~~我笑了XDDDDDDDDDDDD 11/13 00:52
89F:→ wrnk2003:S大是说我吗!?= = 11/13 01:17
90F:→ wzryuichi:应该不是吧~~~ 11/13 01:20
91F:推 wrnk2003:嗯~~~= = 11/13 01:22
92F:→ s00989:我不是指wrnk2003大啦XD 对不起被误解了(跪) 11/13 01:39
93F:推 wrnk2003:s00989大没关系啦(笑) 只是有吓到所以疑惑了一下 = = 11/13 01:58
94F:推 kyouchan0432:真的有种越描越黑的感觉耶... 11/13 02:53
95F:推 kinkitw:版聚+1 好假 喝茶去ꄠ 11/13 10:13
96F:推 celeshuang:话说成这样..我还不是看到了非醒吾学生? 难道是校友XD 11/13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