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erica (瀧)
看板w-inds
標題[討論] 想募集明天等飯店
時間Mon Nov 12 00:30:46 2007
沒有追車~沒有追車~~嚴禁追車
只是想延續一下演唱會的熱情
有沒有PTT版友想一起等
等不到可以去附近買天仁茗茶...囧
假裝是特地去那邊買茶
(我去年就是這樣T口T.......)
HIGH到明天~~募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53.211
1F:推 katelin:他們會出去逛逛吧~等飯店的人太多的話會改出口離開喔~ 11/12 00:32
2F:推 naki:差不多幾點啊? 11/12 00:33
3F:推 dieerica:其實也沒有特別想看他們(喂) 主要是想讓熱情燒完ˊ_ˋ 11/12 00:33
4F:→ dieerica:我跟朋友約大概九點半到十點的範圍@_@ 11/12 00:33
5F:→ katelin:給等飯店的人建議~不要站在門口等~太多人也許就不走大門 11/12 00:41
6F:→ katelin:一定要守秩序不可以尖叫或包車~希望妳們可以看到大頭 11/12 00:41
7F:推 maiya:那不送機嗎? 11/12 00:45
8F:→ katelin:我覺得送機才是第一~不過很多人都選飯店~ 11/12 00:46
9F:→ katelin:不能送機~一有事二怕回家會傷心~捨不得他們回日本 11/12 00:46
10F:推 dieerica:不想送機 太遠 送完會空虛+難過 11/12 00:56
11F:推 dieerica:>>>M大 我水球不小心按掉 囧" 出去買東西 等等回 11/12 01:01
12F:→ maiya:m 11/12 01:22
13F:→ dieerica:Q口Q" 水球丟不出來 我卡球了........ 11/12 01:23
14F:→ dieerica:=======目前募集到兩位XDDDD======== 11/12 01:36
15F:推 mickey0314:我到是想問有沒有人明天要衝送機的?一起吧! 11/12 01:36
16F:→ dieerica:送機的人要怎麼過去@@?? 飆小黃??(會融入小黃部隊) 11/1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