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eerica (泷)
看板w-inds
标题[讨论] 想募集明天等饭店
时间Mon Nov 12 00:30:46 2007
没有追车~没有追车~~严禁追车
只是想延续一下演唱会的热情
有没有PTT版友想一起等
等不到可以去附近买天仁茗茶...囧
假装是特地去那边买茶
(我去年就是这样T口T.......)
HIGH到明天~~募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53.211
1F:推 katelin:他们会出去逛逛吧~等饭店的人太多的话会改出口离开喔~ 11/12 00:32
2F:推 naki:差不多几点啊? 11/12 00:33
3F:推 dieerica:其实也没有特别想看他们(喂) 主要是想让热情烧完ˊ_ˋ 11/12 00:33
4F:→ dieerica:我跟朋友约大概九点半到十点的范围@_@ 11/12 00:33
5F:→ katelin:给等饭店的人建议~不要站在门口等~太多人也许就不走大门 11/12 00:41
6F:→ katelin:一定要守秩序不可以尖叫或包车~希望你们可以看到大头 11/12 00:41
7F:推 maiya:那不送机吗? 11/12 00:45
8F:→ katelin:我觉得送机才是第一~不过很多人都选饭店~ 11/12 00:46
9F:→ katelin:不能送机~一有事二怕回家会伤心~舍不得他们回日本 11/12 00:46
10F:推 dieerica:不想送机 太远 送完会空虚+难过 11/12 00:56
11F:推 dieerica:>>>M大 我水球不小心按掉 囧" 出去买东西 等等回 11/12 01:01
12F:→ maiya:m 11/12 01:22
13F:→ dieerica:Q口Q" 水球丢不出来 我卡球了........ 11/12 01:23
14F:→ dieerica:=======目前募集到两位XDDDD======== 11/12 01:36
15F:推 mickey0314:我到是想问有没有人明天要冲送机的?一起吧! 11/12 01:36
16F:→ dieerica:送机的人要怎麽过去@@?? 飙小黄??(会融入小黄部队) 11/12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