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i (我會餓死...>_<)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後台賞!!
時間Sun Nov 11 22:52:15 2007
基於本人最近很帶衰的情況下,對於什麼握手會的抽獎之類的活動興致缺缺,
甚至早早就已經將包包收好,準備抽完就回家。結果開始抽了,前面竟然有抽到
一個人的號碼跟我只差一個號碼,當下就覺得果然我衰,竟然就這樣擦身而過。
就很像頭獎一下子縮小成二獎,重點是差一號碼就是天堂和地獄的差別。
結果~就在快抽完的時候,我竟然在大螢幕上看到很熟悉的號碼,趕快將票從包包
中拿出來,竟然還真的中!!!(大樂透也來一下吧!^^;;)
廢話不多說。話說帶進去時大家依序排好,帶到一個小房間,房間中有放著一幅巨
大的三子的看板,讓人直流口水,帥到有剩,讓人好想帶回家!!
本來跟一旁的歌迷在商量說握完了之後趕快衝過去拔下來就跑!XDDDD 但工作人員太
多,只好作罷。工作人員先解釋等一下要握手的順序,和自己要想好要跟他們說什麼
,但時間只有一秒!(無言)
等了一段時間,慶太跟涼平率先走出來,但兩人的神情感覺在放空,而且眼神沒焦
距,慶太還無意識地跳著奇怪的的舞蹈,然後龍一最後出來。其他兩人的穿著和安可
時的差不多,只有龍一看得出來有SEDO過,而且還戴上眼鏡,還有戴帽子的樣子(?)
主持人就請三人跟大家講一些話,龍一說:「OMEDETOU~
DOUMO ARIGATOUGOZAIMASITA!」慶太一直用中文說謝謝謝謝謝謝,很可愛!涼平
也是說謝謝之類的話。(奇怪,我明明是涼放,卻最沒記憶。(汗))後來就開始握手了
握手順序是龍->慶->涼,一開始握手,慶太和涼平放空的眼神就回來了,開始一個
一個握手,當握到哪一個時,他們都會盯著你的眼睛跟你說謝謝!我跟龍一說:「
今天很HIGH喔!真是太好了!」他一聽就笑了,露出小虎牙,說了謝謝!我跟慶太說
:「今天身體沒問題嗎?」慶太也笑得很開心,然後元氣地說了一句「大丈夫です」
而涼平......虧我是涼放,我一句都講不出來,只能看著他燦爛的笑顏,邊伸出手來,
邊看著他邊笑著邊說謝謝的那張白皙的臉。三人的手都很軟,而且感覺是那種貴婦人
的手一樣,沒啥工作的痕跡的感覺。我想....今天可以笑著入夢了!
所以我之前所有的倒楣事都是在為了今天而鋪陳的嗎?!X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69.10.70
1F:推 naki:哇~~恭喜你 11/11 22:53
※ 編輯: koki 來自: 221.169.10.70 (11/11 22:54)
2F:推 getcam2000:哇!!你今天真的很幸運耶~我也是涼放 11/11 22:54
3F:推 dieerica:阿阿阿阿...........怨念無限 恭喜妳..OTL 11/11 22:55
4F:→ getcam2000:我應該也講不出話吧^^ 11/11 22:55
5F:推 amelialing:恭喜~~~ 11/11 22:55
6F:推 SIMOYA:哇 恭喜妳了!!! 今天大概睡不著了吧XDDD 阿龍和阿太好可愛 11/11 22:55
7F:推 erica741007:恭喜你!我也想握涼平的手~~~嗚嗚 11/11 22:55
8F:→ amelialing:如果是我可能會哭吧 11/11 22:56
9F:推 wodadaa:恭喜!!!!日本人可能也沒這機會握到手~快寫日記!!XD 11/11 22:57
10F:推 penny3302: 恭喜你!恭喜!!!!恭喜!!!! 感謝報告XD 11/11 23:02
11F:推 ewhere:喔喔喔好羨慕喔 這種機會實在是太難得了~~ 11/11 23:01
12F:推 mydaffodil:恭喜恭喜~超棒的:) 今晚不要洗澡喔~哈哈 11/11 23:04
13F:推 hayamaryo:恭喜恭喜恭喜!!!可不可以也分一點好運給我XD 11/11 23:04
14F:推 maiya:真棒哩~記得趕快順便去簽張樂透囉! 謝謝你的精采報告!! 11/11 23:05
15F:推 ruby760116:你還能擠出2句好厲害 我的話應該呆在那吧XD 11/11 23:05
16F:推 pineapple7:恭喜!!看到被抽中開心尖叫的飯真的覺得很可愛(笑) 11/11 23:08
17F:推 asanomirai:恭喜你!!!! 真的是超級LUCKY呢XD 11/11 23:08
18F:推 kandu:恭喜妳^^ 謝謝你問到慶太說大丈夫,我真的很擔心他的喉嚨XD 11/11 23:09
19F:推 rainryo:喔好棒好棒好棒~要幫大家把你美好的回憶收好阿~ 11/11 23:19
20F:推 hieidark7:喔喔!!好閃啊+_+....不過很感謝你把我們要說的話說出來! 11/11 23:24
21F:推 dieerica:閃到快瞎了 囧 這次機會真的超難得 11/11 23:29
22F:推 sanji374:我也被閃到瞎了+_+真的超好的 好幸運 11/11 23:41
23F:→ katelin:我想知道拍照花絮~恭喜妳~ 11/11 23:56
24F:推 dieerica:下次記得偷偷摳他手心U////U* 羞答答 11/12 00:04
25F:→ katelin:樓上 逼 逼 犯規 我想和慶太比腕力可以嗎 11/12 00:05
26F:推 ayuta7817:恭喜 簽樂透+1XD 11/12 00:16
27F:推 koki:他們是用兩手握,很難摳啊!不然我也想....(煙) 11/12 00:17
28F:推 celeshuang:恭喜! 哈哈..今天跟我們這區兩個人說恭喜..都沒人理我 11/12 00:21
29F:→ celeshuang:哭QQ 11/12 00:22
30F:推 milkcatping:好閃啊!用兩手握太棒了!!!恭喜妳!!!! 11/12 00:22
31F:推 llsing:恭喜啊~也謝謝妳的熱情分享 還有跟慶太和龍一說的話 非常 11/12 00:23
32F:→ llsing:感謝 真的擔心他身體啊^^ 11/12 00:24
33F:推 dieerica:跟慶太比腕力XD你手可能會脫臼 囧!!!(請勿輕易嘗試) 11/12 00:27
34F:推 wrnk2003:阿阿阿~真的好閃阿。:) 我也是涼放呢!!^^ 11/12 00:33
35F:→ wrnk2003:我應該也只會看著阿溜溜傻笑吧 但想跟他說請多休息 XDD 11/12 00:34
36F:推 rabbitn1:還能說什麼...就是羨慕啊>////< 11/12 00:37
37F:推 saniyan:天啊~好羨慕喔!恭喜啦 11/1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