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i (我会饿死...>_<)
看板w-inds
标题[心得]後台赏!!
时间Sun Nov 11 22:52:15 2007
基於本人最近很带衰的情况下,对於什麽握手会的抽奖之类的活动兴致缺缺,
甚至早早就已经将包包收好,准备抽完就回家。结果开始抽了,前面竟然有抽到
一个人的号码跟我只差一个号码,当下就觉得果然我衰,竟然就这样擦身而过。
就很像头奖一下子缩小成二奖,重点是差一号码就是天堂和地狱的差别。
结果~就在快抽完的时候,我竟然在大萤幕上看到很熟悉的号码,赶快将票从包包
中拿出来,竟然还真的中!!!(大乐透也来一下吧!^^;;)
废话不多说。话说带进去时大家依序排好,带到一个小房间,房间中有放着一幅巨
大的三子的看板,让人直流口水,帅到有剩,让人好想带回家!!
本来跟一旁的歌迷在商量说握完了之後赶快冲过去拔下来就跑!XDDDD 但工作人员太
多,只好作罢。工作人员先解释等一下要握手的顺序,和自己要想好要跟他们说什麽
,但时间只有一秒!(无言)
等了一段时间,庆太跟凉平率先走出来,但两人的神情感觉在放空,而且眼神没焦
距,庆太还无意识地跳着奇怪的的舞蹈,然後龙一最後出来。其他两人的穿着和安可
时的差不多,只有龙一看得出来有SEDO过,而且还戴上眼镜,还有戴帽子的样子(?)
主持人就请三人跟大家讲一些话,龙一说:「OMEDETOU~
DOUMO ARIGATOUGOZAIMASITA!」庆太一直用中文说谢谢谢谢谢谢,很可爱!凉平
也是说谢谢之类的话。(奇怪,我明明是凉放,却最没记忆。(汗))後来就开始握手了
握手顺序是龙->庆->凉,一开始握手,庆太和凉平放空的眼神就回来了,开始一个
一个握手,当握到哪一个时,他们都会盯着你的眼睛跟你说谢谢!我跟龙一说:「
今天很HIGH喔!真是太好了!」他一听就笑了,露出小虎牙,说了谢谢!我跟庆太说
:「今天身体没问题吗?」庆太也笑得很开心,然後元气地说了一句「大丈夫です」
而凉平......亏我是凉放,我一句都讲不出来,只能看着他灿烂的笑颜,边伸出手来,
边看着他边笑着边说谢谢的那张白皙的脸。三人的手都很软,而且感觉是那种贵妇人
的手一样,没啥工作的痕迹的感觉。我想....今天可以笑着入梦了!
所以我之前所有的倒楣事都是在为了今天而铺陈的吗?!XDD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0.70
1F:推 naki:哇~~恭喜你 11/11 22:53
※ 编辑: koki 来自: 221.169.10.70 (11/11 22:54)
2F:推 getcam2000:哇!!你今天真的很幸运耶~我也是凉放 11/11 22:54
3F:推 dieerica:阿阿阿阿...........怨念无限 恭喜你..OTL 11/11 22:55
4F:→ getcam2000:我应该也讲不出话吧^^ 11/11 22:55
5F:推 amelialing:恭喜~~~ 11/11 22:55
6F:推 SIMOYA:哇 恭喜你了!!! 今天大概睡不着了吧XDDD 阿龙和阿太好可爱 11/11 22:55
7F:推 erica741007:恭喜你!我也想握凉平的手~~~呜呜 11/11 22:55
8F:→ amelialing:如果是我可能会哭吧 11/11 22:56
9F:推 wodadaa:恭喜!!!!日本人可能也没这机会握到手~快写日记!!XD 11/11 22:57
10F:推 penny3302: 恭喜你!恭喜!!!!恭喜!!!! 感谢报告XD 11/11 23:02
11F:推 ewhere:喔喔喔好羡慕喔 这种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 11/11 23:01
12F:推 mydaffodil:恭喜恭喜~超棒的:) 今晚不要洗澡喔~哈哈 11/11 23:04
13F:推 hayamaryo:恭喜恭喜恭喜!!!可不可以也分一点好运给我XD 11/11 23:04
14F:推 maiya:真棒哩~记得赶快顺便去签张乐透罗! 谢谢你的精采报告!! 11/11 23:05
15F:推 ruby760116:你还能挤出2句好厉害 我的话应该呆在那吧XD 11/11 23:05
16F:推 pineapple7:恭喜!!看到被抽中开心尖叫的饭真的觉得很可爱(笑) 11/11 23:08
17F:推 asanomirai:恭喜你!!!! 真的是超级LUCKY呢XD 11/11 23:08
18F:推 kandu:恭喜你^^ 谢谢你问到庆太说大丈夫,我真的很担心他的喉咙XD 11/11 23:09
19F:推 rainryo:喔好棒好棒好棒~要帮大家把你美好的回忆收好阿~ 11/11 23:19
20F:推 hieidark7:喔喔!!好闪啊+_+....不过很感谢你把我们要说的话说出来! 11/11 23:24
21F:推 dieerica:闪到快瞎了 囧 这次机会真的超难得 11/11 23:29
22F:推 sanji374:我也被闪到瞎了+_+真的超好的 好幸运 11/11 23:41
23F:→ katelin:我想知道拍照花絮~恭喜你~ 11/11 23:56
24F:推 dieerica:下次记得偷偷抠他手心U////U* 羞答答 11/12 00:04
25F:→ katelin:楼上 逼 逼 犯规 我想和庆太比腕力可以吗 11/12 00:05
26F:推 ayuta7817:恭喜 签乐透+1XD 11/12 00:16
27F:推 koki:他们是用两手握,很难抠啊!不然我也想....(烟) 11/12 00:17
28F:推 celeshuang:恭喜! 哈哈..今天跟我们这区两个人说恭喜..都没人理我 11/12 00:21
29F:→ celeshuang:哭QQ 11/12 00:22
30F:推 milkcatping:好闪啊!用两手握太棒了!!!恭喜你!!!! 11/12 00:22
31F:推 llsing:恭喜啊~也谢谢你的热情分享 还有跟庆太和龙一说的话 非常 11/12 00:23
32F:→ llsing:感谢 真的担心他身体啊^^ 11/12 00:24
33F:推 dieerica:跟庆太比腕力XD你手可能会脱臼 囧!!!(请勿轻易尝试) 11/12 00:27
34F:推 wrnk2003:阿阿阿~真的好闪阿。:) 我也是凉放呢!!^^ 11/12 00:33
35F:→ wrnk2003:我应该也只会看着阿溜溜傻笑吧 但想跟他说请多休息 XDD 11/12 00:34
36F:推 rabbitn1:还能说什麽...就是羡慕啊>////< 11/12 00:37
37F:推 saniyan:天啊~好羡慕喔!恭喜啦 11/12 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