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今天是抱著很高興的心態去的喔 因為我的位置居然是紅特C前幾排!!! 其實之前有接到豐華的電話小姐態度很好的跟我解釋說 因為前面A.B和C區要做花道所以必須要把比較晚在會員購票的人 換到別區看是要紅特D或是特一 只是紅特D可以確定是會比較前面一點的排數 想說既然如此那就選紅特D吧 結果後來拿票時我真的大叫~媽阿是紅特C前幾排耶 想說我也會不會太走運 絕好調~~想可能是後來有人沒付款吧或是其他狀況 才又讓我回去先前的區域.. 所以心想我居然這麼靠近花道 (運氣都用在這了.) 可是帶著極大期望值去的! 在去的前一天看到有人賣紅特B的票心想怎麼可能是來亂的嗎? = =(花道不可以坐人吧) 在進去之前在麥當勞旁吃東西看到有節目在採訪吧因為很多人舉著節目的牌子 後來因為時候不早了所以也趕快進去.看到的是沒花道. 工作人員還喊說C往這邊B往這邊..對我沒看錯紅特B坐了人 不是說是花道嗎? 反正後來人好像進香團一樣的帶進來 特B越來越多人.恩~都是公關票 我不覺得公關票有錯因為本來就是會有廠商 但是位置是不是可以再做調整.. 今天裡面我不知道有幾個真的是小風迷 因為我還聽到在演唱會途中 我好像還聽到有人說到底主唱長什麼樣子阿?(先生你這麼近...). 因為大家都頗冷靜的看演唱會所以感覺不是很high... 真不曉得在台上的他們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我看起來是螢光棒沒幾隻.. 因為很多紅特C的後來也衝到特B去了.我是其中之一 因為後面的人都是坐著的..所以我也會顧慮擋到了其他人..一直看的不是很專心 可是已經回不去特C了.. 演唱會的氣氛是我很喜歡的大家一起HIGH的感覺.. 這種氣氛的感染力是很強的..所以我在那樣的環境實在是無法真的超HIGH. 不過後來因為有擋到別人的座位.所以又往前移動了一些.. 但是一整個招搖到不行...我想一定有人注意到我們..我們在A. B之間的階梯.. 因為太明顯.我們就到第3排坐下(我頭一次看演唱會覺得自己不守規對不起良心.) (當然我覺得如果這些來看的人也全部都超HIGH.其實心機重的我就會覺得 可惡不用付錢就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歌手真好..) 當然小風的表演很棒沒話說(大心)..獨舞的地方很棒啊.表演很有串聯. 也設計機關.3人到左右兩側也很平均. (還是希望有花道) 但我就是這樣分心了..許多外在+內在的糾葛..現在好後悔(抱頭) (明天一定給他很HIGH!!) 所以這次也變得冷靜的看完了演唱會... 然後會員的我知道有優先購票權(當然謝謝豐華願意接手幫我們努力的爭取)時想. 好險有加入可以先買票. (好險有X山) 抽票我也覺得合理.反正就靠運氣.. 但是 沒錯 會員是有優先購票權 但不是有好的優先區域選擇. 另一頭也有歌迷開始排隊想買好的票.. 大家都是希望可以有好的位置 可以清楚看到生小風. 為什麼年代老是喜歡把事情變複雜.首賣又把特B部份弄得這麼神秘不讓歌迷買 主辦單位如果可以想想如果沒有歌迷怎麼會有人去買商品.有人去買單曲專輯. 票又要買到哪裡去? 為什麼老老實實去買票.花實際金額 就沒這麼機會去買到好區域. 今天如果可以辦活動.(其實我不相信以日本做事的方式會禮拜四提早來 禮拜五沒有公開行程.突然說想去就去還表演.)我懂因為如果說公開去學校 會暴動.但是怎麼不辦歌友會.不但讓大家明年更想續會. 我相信舉辦這樣的活動也不會反彈這麼大. 有人後來在抽獎時打給朋友說之前連絡不到你阿原本想找你來看演唱會的.. (如果他是拿公關票的我只能說他朋友真好運.可以有機會看不用錢的.)反過來說 今天要是我是既得利益者.我根本不會想這麼多吧. 原來人脈和關係才是王道啊..(BGM:金包銀..). 真的很謝謝小風每年都願意來 (下次還要連署嗎? 思) 希望每年都來 最好像家樂福一樣(天天喔) 希望下次座位都被歌迷佔據 希望年代發佛心把公關票排越遠越好 (小巨蛋2樓上方有真正的貴賓席喔!高級座椅. 鳥瞰全場.適合拿貴賓卷的人喔!) 希望日期請不要在期考和颱風時 希望主辦單位把歌迷與演唱會與藝人之間的連結性好好思考一下 可以的話請順便舉辦FC event 希望慶太每年都脫...(我在想啥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10.249
1F:推 onlykeiryo:我也覺得關係者席或者不是飯的真的可以不用跑那麼前面 11/11 03:38
2F:→ onlykeiryo:當初特B不開的時候我也以為是延伸花道想說真棒... 11/11 03:39
3F:→ onlykeiryo:加上又抽到不錯的位置,就更期待,結果今天看到坐位.. 11/11 03:40
4F:→ onlykeiryo:說實在的,真的有股無名火在燒 公關票嘛只是要聽唱的 11/11 03:40
5F:→ onlykeiryo:如何的話 前面後面都沒差 就不要再去搶有花錢的歌迷的눠 11/11 03:41
6F:→ onlykeiryo:票了吧........|||(我的紫特c位置T____T明天T__T) 11/11 03:42
7F:推 TiffanyJang:我紅特C也是啊orz 11/11 03:51
8F:推 red1981:經過醒吾這件事後,我不會再參與連署簽名這事了吧= = 11/11 06:53
9F:→ red1981:要也是以歌迷會的名義去... 11/11 06:55
10F:推 maiya:醒吾的事情真的很誇張~好像在台灣只有醒吾是小風的歌迷似的 11/11 09:08
11F:→ maiya:以後那種連署誰敢在參加啊~好像連署的才是最大... 11/11 09:09
12F:推 artichock:很生氣 公關票也給太好了吧 又不是記者!!!!!!我要high到 11/11 10:03
13F:→ artichock:木頭人站起來~~~~~~~~~~~~~~~!!!!!!!!!!!!!!! 11/11 10:05
14F:推 ooMilKoo:豐華騙歌迷換票~ 11/11 12:25
15F:推 wodadaa:我想w-inds.一定也唱的很悶= =!!!!!!!!! 11/11 13:29
16F:推 candy00610:你今天一定要大high啊,你昨天真的很冷靜啊!把那些木頭 11/11 13:50
17F:→ candy00610:人也叫起來吧! 11/11 13:5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