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shiki (彩蝶风舞)
看板w-inds
标题[心得]冷静的演唱会心得
时间Sun Nov 11 03:24:45 2007
今天是抱着很高兴的心态去的喔
因为我的位置居然是红特C前几排!!!
其实之前有接到丰华的电话小姐态度很好的跟我解释说
因为前面A.B和C区要做花道所以必须要把比较晚在会员购票的人
换到别区看是要红特D或是特一
只是红特D可以确定是会比较前面一点的排数
想说既然如此那就选红特D吧
结果後来拿票时我真的大叫~妈阿是红特C前几排耶
想说我也会不会太走运 绝好调~~想可能是後来有人没付款吧或是其他状况
才又让我回去先前的区域..
所以心想我居然这麽靠近花道 (运气都用在这了.)
可是带着极大期望值去的!
在去的前一天看到有人卖红特B的票心想怎麽可能是来乱的吗?
= =(花道不可以坐人吧)
在进去之前在麦当劳旁吃东西看到有节目在采访吧因为很多人举着节目的牌子
後来因为时候不早了所以也赶快进去.看到的是没花道.
工作人员还喊说C往这边B往这边..对我没看错红特B坐了人
不是说是花道吗?
反正後来人好像进香团一样的带进来
特B越来越多人.恩~都是公关票
我不觉得公关票有错因为本来就是会有厂商
但是位置是不是可以再做调整..
今天里面我不知道有几个真的是小风迷
因为我还听到在演唱会途中
我好像还听到有人说到底主唱长什麽样子阿?(先生你这麽近...).
因为大家都颇冷静的看演唱会所以感觉不是很high...
真不晓得在台上的他们看起来会是什麽样子..
我看起来是萤光棒没几只..
因为很多红特C的後来也冲到特B去了.我是其中之一
因为後面的人都是坐着的..所以我也会顾虑挡到了其他人..一直看的不是很专心
可是已经回不去特C了..
演唱会的气氛是我很喜欢的大家一起HIGH的感觉..
这种气氛的感染力是很强的..所以我在那样的环境实在是无法真的超HIGH.
不过後来因为有挡到别人的座位.所以又往前移动了一些..
但是一整个招摇到不行...我想一定有人注意到我们..我们在A. B之间的阶梯..
因为太明显.我们就到第3排坐下(我头一次看演唱会觉得自己不守规对不起良心.)
(当然我觉得如果这些来看的人也全部都超HIGH.其实心机重的我就会觉得
可恶不用付钱就可以看到自己喜欢的歌手真好..)
当然小风的表演很棒没话说(大心)..独舞的地方很棒啊.表演很有串联.
也设计机关.3人到左右两侧也很平均. (还是希望有花道)
但我就是这样分心了..许多外在+内在的纠葛..现在好後悔(抱头)
(明天一定给他很HIGH!!)
所以这次也变得冷静的看完了演唱会...
然後会员的我知道有优先购票权(当然谢谢丰华愿意接手帮我们努力的争取)时想.
好险有加入可以先买票. (好险有X山)
抽票我也觉得合理.反正就靠运气..
但是 没错 会员是有优先购票权 但不是有好的优先区域选择.
另一头也有歌迷开始排队想买好的票..
大家都是希望可以有好的位置 可以清楚看到生小风.
为什麽年代老是喜欢把事情变复杂.首卖又把特B部份弄得这麽神秘不让歌迷买
主办单位如果可以想想如果没有歌迷怎麽会有人去买商品.有人去买单曲专辑.
票又要买到哪里去? 为什麽老老实实去买票.花实际金额
就没这麽机会去买到好区域.
今天如果可以办活动.(其实我不相信以日本做事的方式会礼拜四提早来
礼拜五没有公开行程.突然说想去就去还表演.)我懂因为如果说公开去学校
会暴动.但是怎麽不办歌友会.不但让大家明年更想续会.
我相信举办这样的活动也不会反弹这麽大.
有人後来在抽奖时打给朋友说之前连络不到你阿原本想找你来看演唱会的..
(如果他是拿公关票的我只能说他朋友真好运.可以有机会看不用钱的.)反过来说
今天要是我是既得利益者.我根本不会想这麽多吧.
原来人脉和关系才是王道啊..(BGM:金包银..).
真的很谢谢小风每年都愿意来
(下次还要连署吗? 思)
希望每年都来 最好像家乐福一样(天天喔)
希望下次座位都被歌迷占据
希望年代发佛心把公关票排越远越好
(小巨蛋2楼上方有真正的贵宾席喔!高级座椅.
鸟瞰全场.适合拿贵宾卷的人喔!)
希望日期请不要在期考和台风时
希望主办单位把歌迷与演唱会与艺人之间的连结性好好思考一下
可以的话请顺便举办FC event
希望庆太每年都脱...(我在想啥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10.249
1F:推 onlykeiryo:我也觉得关系者席或者不是饭的真的可以不用跑那麽前面 11/11 03:38
2F:→ onlykeiryo:当初特B不开的时候我也以为是延伸花道想说真棒... 11/11 03:39
3F:→ onlykeiryo:加上又抽到不错的位置,就更期待,结果今天看到坐位.. 11/11 03:40
4F:→ onlykeiryo:说实在的,真的有股无名火在烧 公关票嘛只是要听唱的 11/11 03:40
5F:→ onlykeiryo:如何的话 前面後面都没差 就不要再去抢有花钱的歌迷的눠 11/11 03:41
6F:→ onlykeiryo:票了吧........|||(我的紫特c位置T____T明天T__T) 11/11 03:42
7F:推 TiffanyJang:我红特C也是啊orz 11/11 03:51
8F:推 red1981:经过醒吾这件事後,我不会再参与连署签名这事了吧= = 11/11 06:53
9F:→ red1981:要也是以歌迷会的名义去... 11/11 06:55
10F:推 maiya:醒吾的事情真的很夸张~好像在台湾只有醒吾是小风的歌迷似的 11/11 09:08
11F:→ maiya:以後那种连署谁敢在参加啊~好像连署的才是最大... 11/11 09:09
12F:推 artichock:很生气 公关票也给太好了吧 又不是记者!!!!!!我要high到 11/11 10:03
13F:→ artichock:木头人站起来~~~~~~~~~~~~~~~!!!!!!!!!!!!!!! 11/11 10:05
14F:推 ooMilKoo:丰华骗歌迷换票~ 11/11 12:25
15F:推 wodadaa:我想w-inds.一定也唱的很闷= =!!!!!!!!! 11/11 13:29
16F:推 candy00610:你今天一定要大high啊,你昨天真的很冷静啊!把那些木头 11/11 13:50
17F:→ candy00610:人也叫起来吧! 11/1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