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9071 (gin)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滿微妙的感覺
時間Sun Nov 11 00:14:30 2007
剛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啦!
所以我也不清楚真正的生態
所以我就大概講一下微妙感的來源
我是特一27排
我看的的人很小很小= =
然後又是個矮子我的腳抽筋了= =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看舞台還是要螢幕
螢幕也頗小到讓我有點迷惘~"~
日語幾乎就是聽不懂
所以很疑惑是!!!!
大家都聽的懂日語所以沒有type字幕上去??
然後聽到說是last
傻了眼!!!!!!!!!!!!!!!!!!!!!!!!!!!!!
我怎麼覺得我剛進來就要出去了哈哈哈
心裡開始在想是台幣大貶值嗎最近???
maybe是小巨蛋的租金很貴吧
票價很貴卻看不到應有的價值(人好小人好小)
好想看到不是螢幕上的臉
看到前面的人拿出望遠鏡我整個打由心理的敬佩他
我也沒有被抽到T_T壓
我再想!w-inds.可以突襲醒吾
為什麼不可以多抽一些人阿~~~~~~~><哎呀哎呀
上面很空我隔壁的特一也沒人坐T_T
我喜歡那張沙發跟碧昂斯一樣有沙發
慶太跳下場><~~~~喔~我再好後面
不過我透過螢幕深深的覺的胃什麼會有人只露出鼻子跟嘴巴就那麼帥ㄚ!!??
喜歡慶太脫衣服XDD雖然我一直在等涼平龍一脫>///<
整場跳跳跳不然我就看不到不過滿high的
如果我不追求要看到人的話
跟附近有相同目的的人一起跳感覺還滿好的
美麗風采似乎後面是中文@@
我聽的懂謝謝小籠包
飄飄飄飄飄飄
這也是個經驗XDDDDDD
至少我跟w-inds.待在空間兩個小時
不過如果下次還是在小巨蛋我想我是不會想再去吧= =
麻煩換個密室XD
因為再這裡po版找人一起去認識了個可愛的學妹^^
抱歉我一直亂叫應該傷害了你的耳朵
學姊壓力大嘛XDDD下次不是在小巨蛋再一起去
by the way看到白館拆除有點感傷><~
以上!!!!祈禱下次不要在小巨蛋!!!!!!!!!!!
明天要認真讀書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3.227
1F:推 katelin:小巨蛋比101和新莊好~我喜歡有秩序看con~ 11/11 00:34
2F:→ orangebread:我也覺得小巨蛋好耶!雖然好空Q口Q 11/11 00:41
3F:推 summer99:小巨蛋其實很棒!!可能沒全開的關係吧 11/11 00:42
4F:→ vnvnvnvn:推.....我也想在密室XD 11/11 00:49
5F:推 keiko1006:想在密室耶@@比較有濘聚力~~雖然很擠很累很酸 11/11 01:35
6F:推 clamp5:推小巨蛋很棒~不過我還是希望連三樓都坐滿 這樣更有fu吧... 11/11 02:51
7F:推 hayamaryo:我喜歡小巨蛋有秩序,但要是南港101也有秩序的話, 11/11 13:42
8F:→ hayamaryo:那種小場地的密室感也很棒~~~ 11/11 13:42
9F:推 hinyou:我也覺得螢幕頗小,而且覺得暗暗的,還是我的眼睛有問題... 11/1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