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n9071 (gin)
看板w-inds
标题[心得] 满微妙的感觉
时间Sun Nov 11 00:14:30 2007
刚回来
这是我第一次看售票演唱会啦!
所以我也不清楚真正的生态
所以我就大概讲一下微妙感的来源
我是特一27排
我看的的人很小很小= =
然後又是个矮子我的脚抽筋了= =
都不知道到底是要看舞台还是要萤幕
萤幕也颇小到让我有点迷惘~"~
日语几乎就是听不懂
所以很疑惑是!!!!
大家都听的懂日语所以没有type字幕上去??
然後听到说是last
傻了眼!!!!!!!!!!!!!!!!!!!!!!!!!!!!!
我怎麽觉得我刚进来就要出去了哈哈哈
心里开始在想是台币大贬值吗最近???
maybe是小巨蛋的租金很贵吧
票价很贵却看不到应有的价值(人好小人好小)
好想看到不是萤幕上的脸
看到前面的人拿出望远镜我整个打由心理的敬佩他
我也没有被抽到T_T压
我再想!w-inds.可以突袭醒吾
为什麽不可以多抽一些人阿~~~~~~~><哎呀哎呀
上面很空我隔壁的特一也没人坐T_T
我喜欢那张沙发跟碧昂斯一样有沙发
庆太跳下场><~~~~喔~我再好後面
不过我透过萤幕深深的觉的胃什麽会有人只露出鼻子跟嘴巴就那麽帅ㄚ!!??
喜欢庆太脱衣服XDD虽然我一直在等凉平龙一脱>///<
整场跳跳跳不然我就看不到不过满high的
如果我不追求要看到人的话
跟附近有相同目的的人一起跳感觉还满好的
美丽风采似乎後面是中文@@
我听的懂谢谢小笼包
飘飘飘飘飘飘
这也是个经验XDDDDDD
至少我跟w-inds.待在空间两个小时
不过如果下次还是在小巨蛋我想我是不会想再去吧= =
麻烦换个密室XD
因为再这里po版找人一起去认识了个可爱的学妹^^
抱歉我一直乱叫应该伤害了你的耳朵
学姊压力大嘛XDDD下次不是在小巨蛋再一起去
by the way看到白馆拆除有点感伤><~
以上!!!!祈祷下次不要在小巨蛋!!!!!!!!!!!
明天要认真读书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13.227
1F:推 katelin:小巨蛋比101和新庄好~我喜欢有秩序看con~ 11/11 00:34
2F:→ orangebread:我也觉得小巨蛋好耶!虽然好空Q口Q 11/11 00:41
3F:推 summer99:小巨蛋其实很棒!!可能没全开的关系吧 11/11 00:42
4F:→ vnvnvnvn:推.....我也想在密室XD 11/11 00:49
5F:推 keiko1006:想在密室耶@@比较有泞聚力~~虽然很挤很累很酸 11/11 01:35
6F:推 clamp5:推小巨蛋很棒~不过我还是希望连三楼都坐满 这样更有fu吧... 11/11 02:51
7F:推 hayamaryo:我喜欢小巨蛋有秩序,但要是南港101也有秩序的话, 11/11 13:42
8F:→ hayamaryo:那种小场地的密室感也很棒~~~ 11/11 13:42
9F:推 hinyou:我也觉得萤幕颇小,而且觉得暗暗的,还是我的眼睛有问题... 11/1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