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YA (TAIPEI ARENA (灑花~~~))
看板w-inds
標題Re: [心得] 歸來~
時間Sat Nov 10 23:19:42 2007
※ 引述《killua7529 (そばにいる)》之銘言:
: 第一次自己去看演唱會
: 有劃位不用再排隊,我以為四點多到差不多
: 結果好無聊阿~~因為沒有伴,又沒要買周邊,一個人閑晃好久
: 其實六點多在進場就可以了啦,也根本不用排隊入場。
: 我是坐紅特C區
: 更靠近舞台的紅特B似乎是貴賓席之類的,當初沒有開放售票
: 但是還是有一些怎麼看都不像是w-inds.放的人入座
: 大概只有二十幾人
: 紅特C的各位都憤慨議論紛紛......
: 不過燈一熄,大家就趁亂衝到特B區去了。
: 真的是很好的位置唷~~
: 此生第一次那麼靠近的看到三子阿(噴鼻血)
: 大概只隔兩公尺,毫無遮蔽物的就在我面前舞動耶~(灑花)
: 明天的各位記得也要衝到特B區去呀!
: 因為那些「貴賓」們整場都是坐著的,完全不high的說些風涼話之類...
: 我想小風們眷顧右邊舞台的時候...會感到很空寥的...
: 其他的雷就不爆了...
: 本來因為經濟考量猶豫是否要去的,現在真的很慶幸自己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票
: 我覺得這次控比前兩次來台都還要棒呢
: 而且歌迷秩序也比以前好很多
: 還沒決定要去的別再猶豫啦~~
毆毆 我是坐特一29排慶太區的 大家都很嗨XDD
本來以為29很後面 視野不好
沒想到還不錯 舞台效果一極棒!!!(吃角子有好笑到XD)
人看起來也有15~20公分大吧
不過今年真的唱的好快!!!
有種 "噫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在火花結束了XDD
本來還期待某人在時光機器的電吉他咧XDD
最後 在小巨蛋前面時看到保母車經過
正在想"應該不是他們吧?" 的時候
小黃就從我面前一台台的經過了XD
還看到KEYBOAD(?)老師他們坐的車經過
我們揮手他們也有回耶 真好玩XDDD
等待有被抽到的人補心得阿!!!
可以看到香汗淋漓的小風欸
---
大家發言吧= v =
演唱會的時候看到好多平常沒看過的ID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7.46
1F:推 celeshuang:我是偶而會偷推文的潛水人..心情好狂推演唱會文XD 11/10 23:21
2F:推 j0930307:我坐特一第十排 視野超棒的啦!! 期待明天的第二排 嘿嘿~ 11/10 23:28
3F:推 rainryo:對阿大家都開心一點嘛,讓明天要去的大家也有好心情 11/10 23:28
4F:推 getcam2000:能看到本人就很開心了~^^ 11/10 23:30
5F:推 hayamaryo:我33排好後面可是還是好high!!!try your emotion 11/10 23:31
6F:→ hayamaryo:果然是live必備的high歌啊!!! 11/10 23:31
7F:→ endlesskaze:這次都是快歌所以超快XD 感覺沒有到18首 可是好HIGH~ 11/10 23:47
8F:推 SIMOYA:驚!!!有18首阿?XD 真的沒感覺到XDDD 11/10 23:49
9F:推 mydaffodil:喔喔...好期待啊...明天是特1區30排..有點後面..但還是 11/10 23:50
10F:→ mydaffodil:好興奮...有沒有版友坐我附近要一起的呢>///<這是我的 11/10 23:51
11F:→ mydaffodil:一次啊.....(灑小花) 11/10 23:51
12F:推 hayamaryo:覺得很快+1,感覺是因為今年沒有dancer的solo橋段的關係 11/10 23:56
13F:→ hayamaryo:我還蠻喜歡他們的dancer KEN的說~~ 11/10 23:58
14F:→ wzryuichi:能聽到live版的fire flower一整個超highXDDDDDDDDD 11/11 00:02
15F:推 onlykeiryo:朋友有被抽到去後台!!! 超好運的,大家想聽後台嘛?? 11/11 00:12
16F:推 wzryuichi:我想聽~~~~ 11/11 00:13
17F:→ onlykeiryo:XD那我發新文XD 11/11 00:13
18F:推 wzryuichi:喔喔喔~~~期待XDDDDDDDDDDDDDDDDD 11/11 00:15
19F:推 SIMOYA:想聽!!!!!!!!!!!!!!!!!!!!!!!!(跪XD 11/11 00:17
20F:推 maiya:感覺才剛炒熱..就說剩下三首了..真的驚到..太快太短了吧!! 11/1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