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 引述《killua7529 (そばにいる)》之銘言: : 第一次自己去看演唱會 : 有劃位不用再排隊,我以為四點多到差不多 : 結果好無聊阿~~因為沒有伴,又沒要買周邊,一個人閑晃好久 : 其實六點多在進場就可以了啦,也根本不用排隊入場。 : 我是坐紅特C區 : 更靠近舞台的紅特B似乎是貴賓席之類的,當初沒有開放售票 : 但是還是有一些怎麼看都不像是w-inds.放的人入座 : 大概只有二十幾人 : 紅特C的各位都憤慨議論紛紛...... : 不過燈一熄,大家就趁亂衝到特B區去了。 : 真的是很好的位置唷~~ : 此生第一次那麼靠近的看到三子阿(噴鼻血) : 大概只隔兩公尺,毫無遮蔽物的就在我面前舞動耶~(灑花) : 明天的各位記得也要衝到特B區去呀! : 因為那些「貴賓」們整場都是坐著的,完全不high的說些風涼話之類... : 我想小風們眷顧右邊舞台的時候...會感到很空寥的... : 其他的雷就不爆了... : 本來因為經濟考量猶豫是否要去的,現在真的很慶幸自己最後還是狠下心買了票 : 我覺得這次控比前兩次來台都還要棒呢 : 而且歌迷秩序也比以前好很多 : 還沒決定要去的別再猶豫啦~~ 毆毆 我是坐特一29排慶太區的 大家都很嗨XDD 本來以為29很後面 視野不好 沒想到還不錯 舞台效果一極棒!!!(吃角子有好笑到XD) 人看起來也有15~20公分大吧 不過今年真的唱的好快!!! 有種 "噫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在火花結束了XDD 本來還期待某人在時光機器的電吉他咧XDD 最後 在小巨蛋前面時看到保母車經過 正在想"應該不是他們吧?" 的時候 小黃就從我面前一台台的經過了XD 還看到KEYBOAD(?)老師他們坐的車經過 我們揮手他們也有回耶 真好玩XDDD 等待有被抽到的人補心得阿!!! 可以看到香汗淋漓的小風欸 --- 大家發言吧= v = 演唱會的時候看到好多平常沒看過的ID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47.46
1F:推 celeshuang:我是偶而會偷推文的潛水人..心情好狂推演唱會文XD 11/10 23:21
2F:推 j0930307:我坐特一第十排 視野超棒的啦!! 期待明天的第二排 嘿嘿~ 11/10 23:28
3F:推 rainryo:對阿大家都開心一點嘛,讓明天要去的大家也有好心情 11/10 23:28
4F:推 getcam2000:能看到本人就很開心了~^^ 11/10 23:30
5F:推 hayamaryo:我33排好後面可是還是好high!!!try your emotion 11/10 23:31
6F:→ hayamaryo:果然是live必備的high歌啊!!! 11/10 23:31
7F:→ endlesskaze:這次都是快歌所以超快XD 感覺沒有到18首 可是好HIGH~ 11/10 23:47
8F:推 SIMOYA:驚!!!有18首阿?XD 真的沒感覺到XDDD 11/10 23:49
9F:推 mydaffodil:喔喔...好期待啊...明天是特1區30排..有點後面..但還是 11/10 23:50
10F:→ mydaffodil:好興奮...有沒有版友坐我附近要一起的呢>///<這是我的 11/10 23:51
11F:→ mydaffodil:一次啊.....(灑小花) 11/10 23:51
12F:推 hayamaryo:覺得很快+1,感覺是因為今年沒有dancer的solo橋段的關係 11/10 23:56
13F:→ hayamaryo:我還蠻喜歡他們的dancer KEN的說~~ 11/10 23:58
14F:→ wzryuichi:能聽到live版的fire flower一整個超highXDDDDDDDDD 11/11 00:02
15F:推 onlykeiryo:朋友有被抽到去後台!!! 超好運的,大家想聽後台嘛?? 11/11 00:12
16F:推 wzryuichi:我想聽~~~~ 11/11 00:13
17F:→ onlykeiryo:XD那我發新文XD 11/11 00:13
18F:推 wzryuichi:喔喔喔~~~期待XDDDDDDDDDDDDDDDDD 11/11 00:15
19F:推 SIMOYA:想聽!!!!!!!!!!!!!!!!!!!!!!!!(跪XD 11/11 00:17
20F:推 maiya:感覺才剛炒熱..就說剩下三首了..真的驚到..太快太短了吧!! 11/11 01: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