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YA (TAIPEI ARENA (洒花~~~))
看板w-inds
标题Re: [心得] 归来~
时间Sat Nov 10 23:19:42 2007
※ 引述《killua7529 (そばにいる)》之铭言:
: 第一次自己去看演唱会
: 有划位不用再排队,我以为四点多到差不多
: 结果好无聊阿~~因为没有伴,又没要买周边,一个人闲晃好久
: 其实六点多在进场就可以了啦,也根本不用排队入场。
: 我是坐红特C区
: 更靠近舞台的红特B似乎是贵宾席之类的,当初没有开放售票
: 但是还是有一些怎麽看都不像是w-inds.放的人入座
: 大概只有二十几人
: 红特C的各位都愤慨议论纷纷......
: 不过灯一熄,大家就趁乱冲到特B区去了。
: 真的是很好的位置唷~~
: 此生第一次那麽靠近的看到三子阿(喷鼻血)
: 大概只隔两公尺,毫无遮蔽物的就在我面前舞动耶~(洒花)
: 明天的各位记得也要冲到特B区去呀!
: 因为那些「贵宾」们整场都是坐着的,完全不high的说些风凉话之类...
: 我想小风们眷顾右边舞台的时候...会感到很空寥的...
: 其他的雷就不爆了...
: 本来因为经济考量犹豫是否要去的,现在真的很庆幸自己最後还是狠下心买了票
: 我觉得这次控比前两次来台都还要棒呢
: 而且歌迷秩序也比以前好很多
: 还没决定要去的别再犹豫啦~~
殴殴 我是坐特一29排庆太区的 大家都很嗨XDD
本来以为29很後面 视野不好
没想到还不错 舞台效果一极棒!!!(吃角子有好笑到XD)
人看起来也有15~20公分大吧
不过今年真的唱的好快!!!
有种 "噫 怎麽这麽快就结束了~~~?"
在火花结束了XDD
本来还期待某人在时光机器的电吉他咧XDD
最後 在小巨蛋前面时看到保母车经过
正在想"应该不是他们吧?" 的时候
小黄就从我面前一台台的经过了XD
还看到KEYBOAD(?)老师他们坐的车经过
我们挥手他们也有回耶 真好玩XDDD
等待有被抽到的人补心得阿!!!
可以看到香汗淋漓的小风欸
---
大家发言吧= v =
演唱会的时候看到好多平常没看过的ID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7.46
1F:推 celeshuang:我是偶而会偷推文的潜水人..心情好狂推演唱会文XD 11/10 23:21
2F:推 j0930307:我坐特一第十排 视野超棒的啦!! 期待明天的第二排 嘿嘿~ 11/10 23:28
3F:推 rainryo:对阿大家都开心一点嘛,让明天要去的大家也有好心情 11/10 23:28
4F:推 getcam2000:能看到本人就很开心了~^^ 11/10 23:30
5F:推 hayamaryo:我33排好後面可是还是好high!!!try your emotion 11/10 23:31
6F:→ hayamaryo:果然是live必备的high歌啊!!! 11/10 23:31
7F:→ endlesskaze:这次都是快歌所以超快XD 感觉没有到18首 可是好HIGH~ 11/10 23:47
8F:推 SIMOYA:惊!!!有18首阿?XD 真的没感觉到XDDD 11/10 23:49
9F:推 mydaffodil:喔喔...好期待啊...明天是特1区30排..有点後面..但还是 11/10 23:50
10F:→ mydaffodil:好兴奋...有没有版友坐我附近要一起的呢>///<这是我的 11/10 23:51
11F:→ mydaffodil:一次啊.....(洒小花) 11/10 23:51
12F:推 hayamaryo:觉得很快+1,感觉是因为今年没有dancer的solo桥段的关系 11/10 23:56
13F:→ hayamaryo:我还蛮喜欢他们的dancer KEN的说~~ 11/10 23:58
14F:→ wzryuichi:能听到live版的fire flower一整个超highXDDDDDDDDD 11/11 00:02
15F:推 onlykeiryo:朋友有被抽到去後台!!! 超好运的,大家想听後台嘛?? 11/11 00:12
16F:推 wzryuichi:我想听~~~~ 11/11 00:13
17F:→ onlykeiryo:XD那我发新文XD 11/11 00:13
18F:推 wzryuichi:喔喔喔~~~期待XDDDDDDDDDDDDDDDDD 11/11 00:15
19F:推 SIMOYA:想听!!!!!!!!!!!!!!!!!!!!!!!!(跪XD 11/11 00:17
20F:推 maiya:感觉才刚炒热..就说剩下三首了..真的惊到..太快太短了吧!! 11/11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