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 板


LINE

※ 引述《killua7529 (そばにいる)》之铭言: : 第一次自己去看演唱会 : 有划位不用再排队,我以为四点多到差不多 : 结果好无聊阿~~因为没有伴,又没要买周边,一个人闲晃好久 : 其实六点多在进场就可以了啦,也根本不用排队入场。 : 我是坐红特C区 : 更靠近舞台的红特B似乎是贵宾席之类的,当初没有开放售票 : 但是还是有一些怎麽看都不像是w-inds.放的人入座 : 大概只有二十几人 : 红特C的各位都愤慨议论纷纷...... : 不过灯一熄,大家就趁乱冲到特B区去了。 : 真的是很好的位置唷~~ : 此生第一次那麽靠近的看到三子阿(喷鼻血) : 大概只隔两公尺,毫无遮蔽物的就在我面前舞动耶~(洒花) : 明天的各位记得也要冲到特B区去呀! : 因为那些「贵宾」们整场都是坐着的,完全不high的说些风凉话之类... : 我想小风们眷顾右边舞台的时候...会感到很空寥的... : 其他的雷就不爆了... : 本来因为经济考量犹豫是否要去的,现在真的很庆幸自己最後还是狠下心买了票 : 我觉得这次控比前两次来台都还要棒呢 : 而且歌迷秩序也比以前好很多 : 还没决定要去的别再犹豫啦~~ 殴殴 我是坐特一29排庆太区的 大家都很嗨XDD 本来以为29很後面 视野不好 没想到还不错 舞台效果一极棒!!!(吃角子有好笑到XD) 人看起来也有15~20公分大吧 不过今年真的唱的好快!!! 有种 "噫 怎麽这麽快就结束了~~~?" 在火花结束了XDD 本来还期待某人在时光机器的电吉他咧XDD 最後 在小巨蛋前面时看到保母车经过 正在想"应该不是他们吧?" 的时候 小黄就从我面前一台台的经过了XD 还看到KEYBOAD(?)老师他们坐的车经过 我们挥手他们也有回耶 真好玩XDDD 等待有被抽到的人补心得阿!!! 可以看到香汗淋漓的小风欸 --- 大家发言吧= v = 演唱会的时候看到好多平常没看过的ID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47.46
1F:推 celeshuang:我是偶而会偷推文的潜水人..心情好狂推演唱会文XD 11/10 23:21
2F:推 j0930307:我坐特一第十排 视野超棒的啦!! 期待明天的第二排 嘿嘿~ 11/10 23:28
3F:推 rainryo:对阿大家都开心一点嘛,让明天要去的大家也有好心情 11/10 23:28
4F:推 getcam2000:能看到本人就很开心了~^^ 11/10 23:30
5F:推 hayamaryo:我33排好後面可是还是好high!!!try your emotion 11/10 23:31
6F:→ hayamaryo:果然是live必备的high歌啊!!! 11/10 23:31
7F:→ endlesskaze:这次都是快歌所以超快XD 感觉没有到18首 可是好HIGH~ 11/10 23:47
8F:推 SIMOYA:惊!!!有18首阿?XD 真的没感觉到XDDD 11/10 23:49
9F:推 mydaffodil:喔喔...好期待啊...明天是特1区30排..有点後面..但还是 11/10 23:50
10F:→ mydaffodil:好兴奋...有没有版友坐我附近要一起的呢>///<这是我的 11/10 23:51
11F:→ mydaffodil:一次啊.....(洒小花) 11/10 23:51
12F:推 hayamaryo:觉得很快+1,感觉是因为今年没有dancer的solo桥段的关系 11/10 23:56
13F:→ hayamaryo:我还蛮喜欢他们的dancer KEN的说~~ 11/10 23:58
14F:→ wzryuichi:能听到live版的fire flower一整个超highXDDDDDDDDD 11/11 00:02
15F:推 onlykeiryo:朋友有被抽到去後台!!! 超好运的,大家想听後台嘛?? 11/11 00:12
16F:推 wzryuichi:我想听~~~~ 11/11 00:13
17F:→ onlykeiryo:XD那我发新文XD 11/11 00:13
18F:推 wzryuichi:喔喔喔~~~期待XDDDDDDDDDDDDDDDDD 11/11 00:15
19F:推 SIMOYA:想听!!!!!!!!!!!!!!!!!!!!!!!!(跪XD 11/11 00:17
20F:推 maiya:感觉才刚炒热..就说剩下三首了..真的惊到..太快太短了吧!! 11/11 01: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