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oma06 (wilma)
看板w-inds
標題[心得] 有點不開心的演唱會
時間Sat Nov 10 23:03:54 2007
剛剛回到家~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舞台效果超讚!
只是太快了
慶太也脫的很快XD
整場下來都很嗨
最後的FIRE FLOWER更是嗨到爆
唯一不好的是我和朋友原本是3樓的
進場時走到3樓工作人員說要換票
就換去了2樓黃2C
一開時覺得還不錯因為視野很好
但最後抽獎真是有夠.............
完全沒抽到我們這邊的
看來根本就沒把黃區的票根放進去吧
因為年代覺得我們是賺到了所以才這樣嗎?
總之最後抽獎的時候我一直碎碎唸(還滿大聲的應該有人被我嚇到吧 囧)
聽到最後一張是別區的黃區的人都馬上站起來走了
真是不知道年代在搞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享受演唱會卻......
我懷疑應該有些人不是今天才被換票是早就買了的吧?
那他們的票根咧??
我們這些後來被換的沒抽到就算了
那些早就買好的如果沒被放進去也太不公平了吧...
唉 明天還有一場!
希望可以好運一點!!
也要HIGH到讓慶太脫褲子!!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207.97
1F:→ dsm020301:抽握手會的方式是? 11/10 23:05
2F:→ dsm020301:可以解惑一下嗎? 11/10 23:05
3F:推 ad24:據說是從入場的票根抽 但是有50%以上的機率是B1特1區 11/10 23:07
4F:推 naki:從各入口進場時會被撕票根 最後匯集成主持人手上的票桶 11/10 23:08
5F:→ ad24:隨便抽都是同一區的 沒動作才不可能~~ 11/10 23:08
6F:推 penny3302:特一區的座位本來就比較多,後來紅特C也很多人中啊XD 11/10 23:09
7F:→ wroma06:用進場時撕下的票根放在一個箱子抽 票上面有號碼 工作人員 11/10 23:07
8F:→ wroma06:會唸上面的號碼 11/10 23:10
9F:→ naki:結束現場抽 叫號碼(但不知道有全場票根倒進去嗎 嗚....機率) 11/10 23:09
10F:推 summer99:請問一下 三樓是本來就沒開放嗎?還是臨時關的呢 11/10 23:11
11F:推 hn10070:在撕票根的時候,工作人員有把年代和i-bon的分開,所以 11/10 23:11
12F:→ hn10070:在i-bon取票的人不要期望太大,抽到的票都是年代的 11/10 23:12
13F:推 weisskrose:想問個有點笨的問題@@ 請問票根後面的資料要填嗎>"< 11/10 23:13
14F:推 hn10070:有人寫名字上去,抽到蠻多後面有寫名字的Y 11/10 23:14
15F:推 aries1985:分開很不公平耶! 越來越覺得年代很黑了=__= 11/10 23:16
16F:→ wroma06:3樓原本有賣 是後來年代關了 11/10 23:16
17F:→ SIMOYA:3F的人是被叫到2F坐吧?我覺得他票沒繳好,抽到很多特一區的 11/10 23:22
18F:→ SIMOYA:聽的出來其他區朋友很失望....||| 11/10 23:23
19F:→ srkrwinds:哀哀 感覺好像坐2F抽到的機會越來越渺小 Q___Q 11/10 23:38
20F:推 ewhere:我網路購票一開始就買黃2C 黃區整區很衰都沒人中@@ 11/10 23:33
21F:推 endlesskaze:黃區很可憐,紅紫2DE的也沒中半個 不過特一真的很多 11/10 23:45
22F:→ penny3302:最後五個都是二樓的啊 11/11 00:20
23F:推 nk4nk4w:沒什麼好怨的 坐特一也沒被抽到的人也很多啊(笑)我就是:P 11/11 00:38
24F:推 maiya:我也是啊~且他都特定是1148跟1153開頭的票跟才抽得種.. 11/11 00:39
25F:→ maiya:我後面的歌迷還有人大喊"做票" 怎麼一直1148跟1153 11/11 00:40
26F:推 llsing:還有1152 1152機率爆高 我要拿這號碼去買樂透XD 11/11 00:43
27F:推 chibimaru:有同感!黃區沒抽到 我跟我姐懷疑有沒有放進去 11/11 00:44
28F:→ nk4nk4w:噗 我也是1148...而且還3XXX...後三碼永遠都中不到我 11/11 00:49
29F:推 keiko1006:11483xxx+1= = 11/11 02:33
30F:推 clamp5:紫特也是整區都沒人中啊 我也是1153XXXX 可是都沒中TT 11/11 02:40
31F:→ penny3302:樓上最後紫特中好幾個喔 11/11 09:55
32F:推 accountings:其實黃2C有人被抽到...只是主持人一時講錯號碼 XD 11/11 10:54
33F:→ accountings:所以票根是有放進去的...只是機率也真是太小了... 11/11 10:55
34F:推 whack:我想可能是因為黃區它陷X百張,特1人比較多,所以機率比較大 11/11 11:13
35F:→ whack:抱歉,字沒打好,黃區只有幾百張,機率來說應該是一樣的 11/11 11:15
36F:→ whack:我也是1148的特1,一樣沒中,不過還是玩的很HIGH!!XD 11/11 11:16
37F:推 stickycake:11483xxx+1 整個就是超緊張的阿 結果還是沒抽到>"< 11/1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