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roma06 (wilma)
看板w-inds
标题[心得] 有点不开心的演唱会
时间Sat Nov 10 23:03:54 2007
刚刚回到家~
这次的演唱会真的很棒!!
舞台效果超赞!
只是太快了
庆太也脱的很快XD
整场下来都很嗨
最後的FIRE FLOWER更是嗨到爆
唯一不好的是我和朋友原本是3楼的
进场时走到3楼工作人员说要换票
就换去了2楼黄2C
一开时觉得还不错因为视野很好
但最後抽奖真是有够.............
完全没抽到我们这边的
看来根本就没把黄区的票根放进去吧
因为年代觉得我们是赚到了所以才这样吗?
总之最後抽奖的时候我一直碎碎念(还满大声的应该有人被我吓到吧 囧)
听到最後一张是别区的黄区的人都马上站起来走了
真是不知道年代在搞什麽
只是单纯的想享受演唱会却......
我怀疑应该有些人不是今天才被换票是早就买了的吧?
那他们的票根咧??
我们这些後来被换的没抽到就算了
那些早就买好的如果没被放进去也太不公平了吧...
唉 明天还有一场!
希望可以好运一点!!
也要HIGH到让庆太脱裤子!!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207.97
1F:→ dsm020301:抽握手会的方式是? 11/10 23:05
2F:→ dsm020301:可以解惑一下吗? 11/10 23:05
3F:推 ad24:据说是从入场的票根抽 但是有50%以上的机率是B1特1区 11/10 23:07
4F:推 naki:从各入口进场时会被撕票根 最後汇集成主持人手上的票桶 11/10 23:08
5F:→ ad24:随便抽都是同一区的 没动作才不可能~~ 11/10 23:08
6F:推 penny3302:特一区的座位本来就比较多,後来红特C也很多人中啊XD 11/10 23:09
7F:→ wroma06:用进场时撕下的票根放在一个箱子抽 票上面有号码 工作人员 11/10 23:07
8F:→ wroma06:会念上面的号码 11/10 23:10
9F:→ naki:结束现场抽 叫号码(但不知道有全场票根倒进去吗 呜....机率) 11/10 23:09
10F:推 summer99:请问一下 三楼是本来就没开放吗?还是临时关的呢 11/10 23:11
11F:推 hn10070:在撕票根的时候,工作人员有把年代和i-bon的分开,所以 11/10 23:11
12F:→ hn10070:在i-bon取票的人不要期望太大,抽到的票都是年代的 11/10 23:12
13F:推 weisskrose:想问个有点笨的问题@@ 请问票根後面的资料要填吗>"< 11/10 23:13
14F:推 hn10070:有人写名字上去,抽到蛮多後面有写名字的Y 11/10 23:14
15F:推 aries1985:分开很不公平耶! 越来越觉得年代很黑了=__= 11/10 23:16
16F:→ wroma06:3楼原本有卖 是後来年代关了 11/10 23:16
17F:→ SIMOYA:3F的人是被叫到2F坐吧?我觉得他票没缴好,抽到很多特一区的 11/10 23:22
18F:→ SIMOYA:听的出来其他区朋友很失望....||| 11/10 23:23
19F:→ srkrwinds:哀哀 感觉好像坐2F抽到的机会越来越渺小 Q___Q 11/10 23:38
20F:推 ewhere:我网路购票一开始就买黄2C 黄区整区很衰都没人中@@ 11/10 23:33
21F:推 endlesskaze:黄区很可怜,红紫2DE的也没中半个 不过特一真的很多 11/10 23:45
22F:→ penny3302:最後五个都是二楼的啊 11/11 00:20
23F:推 nk4nk4w:没什麽好怨的 坐特一也没被抽到的人也很多啊(笑)我就是:P 11/11 00:38
24F:推 maiya:我也是啊~且他都特定是1148跟1153开头的票跟才抽得种.. 11/11 00:39
25F:→ maiya:我後面的歌迷还有人大喊"做票" 怎麽一直1148跟1153 11/11 00:40
26F:推 llsing:还有1152 1152机率爆高 我要拿这号码去买乐透XD 11/11 00:43
27F:推 chibimaru:有同感!黄区没抽到 我跟我姐怀疑有没有放进去 11/11 00:44
28F:→ nk4nk4w:噗 我也是1148...而且还3XXX...後三码永远都中不到我 11/11 00:49
29F:推 keiko1006:11483xxx+1= = 11/11 02:33
30F:推 clamp5:紫特也是整区都没人中啊 我也是1153XXXX 可是都没中TT 11/11 02:40
31F:→ penny3302:楼上最後紫特中好几个喔 11/11 09:55
32F:推 accountings:其实黄2C有人被抽到...只是主持人一时讲错号码 XD 11/11 10:54
33F:→ accountings:所以票根是有放进去的...只是机率也真是太小了... 11/11 10:55
34F:推 whack:我想可能是因为黄区它陷X百张,特1人比较多,所以机率比较大 11/11 11:13
35F:→ whack:抱歉,字没打好,黄区只有几百张,机率来说应该是一样的 11/11 11:15
36F:→ whack:我也是1148的特1,一样没中,不过还是玩的很HIGH!!XD 11/11 11:16
37F:推 stickycake:11483xxx+1 整个就是超紧张的阿 结果还是没抽到>"< 11/11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