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ting (莫忘初衷)
站內w-inds
標題[心得] w-inds第一場心得報告
時間Sat Nov 10 22:38:25 2007
哇,回來了
不過心得好壞參半啊
首先,我真的想好好抱怨一下主辦單位
放了一堆公關票我還可以理解,可是現場也應該稍稍控制一下吧
我剛好坐在紅2d靠牆的地方,後面就沒有位置了
結果呢 走道的地方有幾個不知道是誰帶來的猴囝仔
在後面玩溜溜球也就算了,居然還給我鬼吼鬼叫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把一個叫來說不要再亂叫了,小鬼們才克制
(媽呀!我真的覺得一開時的心情有被影響)
===============================
因為太high順序有點亂七八糟,我講重點就好
一開始,小風們就用勁歌來帶動氣氛
可是大家好像都有點閉俗
在ブギウギ的時侯,慶太就有把麥克舉起來了
可惜大家的聲音都不夠大聲,所以都沒有好好的接到最後一句
接下來就是一段小熱舞~背心,裸身
大家都high了
到休息的時侯,大家不能免俗的有講一些中文
「小籠包」果然出現了(這好像已經成了所以日本團體的必備單字)
雖然日文很破,但是有聽懂慶太講了一個冷笑話
慶太在台上說
「如果聽得懂我們說的話,請暫時安靜一下」(日文)
全場很配合的安靜了
慶太就說「大家真的都懂耶」 「不然照理說應該是會『哇~哇~』」
這段很可愛
龍一還說,剩三首就要結束囉
台下都喊はやい(真的太快了,我看了一下時間,才一個小時而已耶)
唱完三首後,果然真的都到後台了
這時侯當然是不能這樣結束
可惜大家喊安可的聲音不太一致
小風們果然讓我們等了一下
後來又給了我們一大段熱歌
還有beautiful life
也有丟毛巾,好想要小風們擦過香汗的毛巾哦
之後就是慶太居然跳下來了
連在二樓的我,也不能克制的站了起來
有來真的是太棒了
慶太的聲音真的很棒,都蠻穩的,高音的部份也很讓人激動
美中不足的就是太早結束了
因為有握手會的抽獎,大概九點半就結束了,很可惜
心得亂七八糟的,不好意思
等待會大家來補強好了
--
忠於國 忠於黨 刀山油鍋也敢去
誰要是背叛毛主席 就要他見閻王
~紅色小提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5.24
1F:推 hn10070:音響第三首就爆了~~=口= 11/10 22:49
2F:推 erica741007:某橘跳下舞台,一堆人衝到前面,害我被踩...... 11/10 22:53
3F:推 hn10070:後面的人都狂衝到前面去了 11/10 22:54
4F:推 dsm020301:是握手會九點半結束還是演唱會九點半結束? 11/10 23:01
5F:推 erica741007:我在蠻前面的,所以被往前擠.......包包也被踩.... 11/10 23:01
6F:→ dsm020301:因為前面有人說九點就結束了ㄟ 11/10 23:01
7F:推 naki:是握手會抽獎9點半結束 她們會被帶到後台握手 超好的! 11/10 23:02
8F:推 celeshuang:從2樓看過去,橘先生跳下來時,十多排的人都瞬間衝過去 11/10 23:14
9F:→ celeshuang:整個就是囧了很大一下 有傻眼 11/10 23:15
10F:推 erica741007:可是我看到他跳下來,沒有動力想往前跑...但後面的人렠 11/10 23:18
11F:→ erica741007:群蜂擁而至,害我不得不往前跑! 11/10 23:19
12F:推 SIMOYA:他衝下來時,突然看不到他在台上,看到螢幕在奔跑,我還很緊張 11/10 23:29
13F:→ SIMOYA:的問我朋友 "噫???人咧???他不見了!!!"後來才發現他跳下去ꐠ 11/10 23:30
14F:→ SIMOYA:了 XDDDDDDDDD 11/10 23:31
15F:推 orangebread:我老了...看到他跳下來竟然完全忘記要衝過去orz明明就 11/10 23:44
16F:→ orangebread:只在第五排。有機會握到手Q口Q 11/10 23:45
17F:推 tamagotamago:明天大家一起安可到十點吧~~(雖然好像沒可能)XDD 11/10 23:49
18F:推 wzryuichi:說不定會耶~明天要幫社長大人慶生不是嗎? 11/10 23:56
19F:推 SIMOYA:慶的成吧?= =|||今天原本要幹麻幹麻的..我直接喊安可了= = 11/11 00:01
20F:推 maiya:為什麼不能在台前握手...當時以為那也在演唱會的一部分.. 11/11 00:35
21F:→ maiya:沒想到竟是被帶到後台摸箱進行,不能讓沒抽中的人也能看嘛!!! 11/11 00:36
22F:推 keiko1006:說現實的..如果都沒往前跑才會很奇怪吧???想慶生阿> < 11/11 02:30
23F:推 erica741007:我覺得某橘在TYE一開蹲下來時,就是在評估可不可以跳ꐠ 11/11 03:42
24F:→ erica741007:下舞台來,因為我看到他一直在看那邊! 11/11 03:43